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4月2号~有戏看咯~】

【哈哈~】
【说料今天有戏看咯~】
【不过艳珊,鑫艳晓雯他们没来~】
【我和宝贝两个女生跟着整大班男生咯~】
【又跟姐妹他们翻脸了嘛~】
【幸好今天他没来着~】
【我和宝贝就跟爸爸他们咯~】
【跟爸爸他们很开心的叻~】
【今天我们要去找柯凯翔~】
【我原本以为要打人的~】
【谁知道没有大人哦~】
【唉~】
【闲啦~】
【没戏看~】
【我们就下课咯~】
【今天艳珊他们没来么~】
【爸爸他们就跟懋辉他们咯~】
【a kit也是今天才知道阿城是我的表哥~】
【很炸到咯~】
【他今天才懂~】
【唉~】
【算料咯~】
【我跟他不是很像罢料么~】
【又没讲话的~】
【唉~】
【今天我们一直跟着他们咯~】
【不懂是谁问~】
【昱均是谁~】
【我就跟他讲是谁咯~】
【过后就将啦~】
【今天在1a12的时候~】
【很好玩咯~】
【玩家庭~】
【呵呵~】
【之后最后一节~】
【geo~】
【原本要p的~】
【之后没p料~】
【唉~】
【算料啦~】
【p不成公叻~】
【最后一节~】
【我跟爸爸坐~】
【少贤坐爸爸的隔壁~】
【然后我就跟少贤讲哦~】
【少贤~你阻碍到我和yap拍拖叻~】
【过后少贤就搬掉料咯~】
【我叫少贤回来~】
【跟yap只是骗你的罢了~】
【少贤死都不要回来哦~】
【算料咯~】
【之后家健来料~】
【少贤就叫家健不要坐我们这边咯~】
【家健就真的不坐我们这边~】
【算料咯~】
【不用紧】
【之后就放学料~】
【明天没读书~】
【一定很闲~】





【4月3号~】
【今天星期六~】
【没去跆拳道~】
【在家闲到不懂要做没~】
【之后懋辉来找我叻~】
【就跟他sms咯~】
【还有爸爸~】
【^^】
【幸好有他们陪了~】
【不然我真的会很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