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3月31日~玩水~】

【今天超级好玩的咯~】
【不过放学就……】
【唉~】
【不说不开心的啦~】
【讲开心的~】
【哇~】
【今天爽咯~】
【今天他没来~】
【不用看到他~】
【不用不开心料咯~】
【呵呵~】
【^^】
【今天学校下课的时候~】
【下雨~】
【然后我们在昨天就讲好了得~】
【今天要玩水~】
【哇~】
【很久没玩叻~】
【今天真的玩到很颠料~】
【我们下课的时候~】
【全部讲好玩水的料~】
【原本只是我,培和爸爸罢料的~】
【之后就插进立雄,昱均,jolin还有很多人~】
【玩到整身湿到完~】
【不过也很爽下~】
【刚好配合到下雨么~】
【^^】
【趁下雨就玩咯~】
【我们在红亭玩的时候~】
【也有很多人在~】
【哇老~】
【很多人无辜被喷~】
【惨~】
【他们自己不闪的~】
【不管我们的事~】
【懋辉,懋煌,啊城全不在哦~】
【不懂是懋辉还是懋煌被我喷到~】
【不能怪我么~】
【谁叫富乱乱喷我~】
【不是我喷他的~】
【他跑来喷我哦~】
【然后不懂谁站在隔壁~】
【就被我喷到咯~】
【那个人真惨叻~】
【呵呵~】
【过后我跑去喷立雄~】
【哇老叻他~】
【很够厉害的咯~】
【跑去买食堂的水】
【冷冷的~】
【来喷我哦~】
【害我冷到hen将~】
【之后少贤也有玩么~】
【也是玩到很颠~】
【我跟毅培玩到最颠的啦~】
【不过也几爽下的~】
【爸爸一直被宝贝喷哦~】
【呵呵~】
【惨~】
【之后上课料咯~】
【上楼~】
【哇老~】
【惨~】
【又给立雄喷~】
【5555~】
【一直给他喷的~】
【之后jamila来找人料啦~】
【不过没有找到我们哦~】
【几好一下的~】
【之后我们就安全过关~】
【^^】
【不过jolin,昱均和礼琳就中招啦~】
【coll父母来tiam~】
【唉~】
【玩水罢了嘛~】
【都要coll父母~】
【白痴的~】
【呵呵~】
【之后我们就一直到放学~】
【安全过关料咯~】
【^^】
【明天愚人节~】
【期待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