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4月1号~愚人节~】

【今天愚人节~】
【很惨~】
【我一到学校~】
【差不多要上课就给人骗料~】
【T.T】
【我被家健他们那班人骗说】
【我的堂哥找我~】
【结果我进校去找富~】
【问富做没找我~】
【富才跟我讲没有找我~】
【很气叻~】
【将就白跑一趟~】
【唉~】
【算料~】
【去mama档~】
【我们在那边坐着~】
【家健他们也是~】
【很想去骗回他们咯~】
【试过料~】
【骗不到~】
【T.T】
【他们太厉害料咯~】
【算~】
【我们回校读书~】
【谁知道哦~】
【一回到学校~】
【丽颖他们全部不要理我和宝贝哦~】
【之后才知道是丽颖叫他们玩我们的~】
【但是我们已经玩完料~】
【韵思和我们一样~】
【不过他们已经好回料~】
【之后我们在楼下~】
【艳珊被换去1a2】
【晓雯被换去1a1】
【伟豪被换去1a13】
【只有韵思和鑫艳没被换~】
【那时我们在1a2楼下~】
【不懂谁对石头下来~】
【打到韵思~】
【我们上楼去找他们的时候~】
【柯凯翔很lc的在那边讲不是他对的~】
【柯凯翔那个样子真的很lc~】
【他还打艳珊~】
【他就将之惹事出来料咯~】
【那是要放学聊~】
【我们就会回班咯~】
【那件事情就等明天才跟他算咯~】
【就这样~】
【我们回家咯~】
【放学的时候看到他~】
【哇老~】
【整个人就是很不想看到他~】
【幸好车来料~】
【不然我真的是顶不顺~】
【我就快快上车料咯~】
【到什么事~】
【明天有戏看料~】
【不过不是很好看着~】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