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3月25日~p去jusco】

【唉~】
【我的坏毛病又发作料~】
【今天我又p料咯~】
【唉~】
【其实也不能怪我么~】
【今天是宝如n伟豪的生日】
【之前已经讲好要p料的啦~】
【不能怪我么~】
【呵呵~】
【我真的是啦~】
【整天ppp~】
【不怕死的我~】
【还跟死啊~】
【我想p去金河哦~】
【跟艳珊他们~】
【我很像没有死过将~】
【要p去金河~】
【不过最后还是没去啦~】
【跟姐妹去jusco~】
【去jusco也几好玩下的~】
【不过我有点不开心的是~】
【宝贝和老婆都不理我料~】
【只顾着拍照~】
【忽略我料么~】
【所以我一直都没有心情~】
【T.T】
【之道我们去看戏~】
【看叫什么~】
【月光宝盒啊~】
【超级好笑的咯~】
【弄到原本不开心的我~】
【开心料叻~】
【^^】
【我们看完戏后~】
【就去走街咯~】
【jolin很白痴的咯~】
【打耳洞在那边吵吵吵~】
【白痴到要死~】
【要打就不要怕么~】
【怕的话不要打好过~】
【学丽颖打多多~】
【sohai到要死么~】
【好学不学~】
【学我老婆做没~】
【哎哟~】
【不说料啦~】
【说到就气~】
【之后我们去吃东西咯~】
【很气的你懂没有~】
【那间店明明就在jusco对面罢了~】
【我们还绕一大圈去~】
【超气的咯~】
【现在想起来都气啦~】
【算料~】
【我们吃完东西后~】
【就回咯~】
【谁知道下大雨哦~】
【虽然我们有雨伞~】
【但是雨伞坏掉料~】
【超气的咯~】
【每次我们p的时候~】
【一定下雨的咯~】
【不过幸好~】
【我们来得及回到学校~】
【回到学校换衣服~】
【就等咯~】
【然后丽颖打给他妈妈~】
【他的妈妈跟他讲说~】
【他的爸爸知道他p料~】
【死定料咯~】
【过后如恩打电话给他的妈妈~】
【他妈妈原本不知道的~】
【现在知道料咯~】
【自己打给妈妈~】
【幸好我没打额~】
【所以妈妈不懂~】
【过后我们会校咯~】
【他们放学料~】
【今天只有少贤和锴文有去读书罢了~】
【其他人全部没去~】
【都不懂他们两个~】
【将勤劳做没~】
【唉~】
【毅培也是给他的爸爸知道料~】
【礼琳,jolin,乐昱均全部都知道料~】
【jolin,昱均的妈妈还来学校tiam~】
【别以为我的不知道么~】
【我的也是知道料~】
【唉~】
【以后不p咯~】
【p料的话~】
【就转校叻~】
【我不想转校~】
【还是听话点来的好~】
【唉~】
【最近很烦叻~】
【不打料~】
【打下篇~】
【在jusco拍料很多照片~】
【要看的话就去~】
【我的facebook看啦~】
【fb hotmail:】cool_kira@hotmail.com
【或去我宝贝的blog~】http://jenny0827.blogspot.com/2010/03/ponteng-go-jusco.html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