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TiReDo~累

【累~】

【好累哦!】

【最近真的很累!】

【我觉得自己好无辜】

【为什么我每次都会被冤枉?】

【我被冤枉到已经很累了】

【真的很累!】

【也很痛苦】

【最经,我常常都熬夜】

【但都不是做正经事】

【而是看戏,玩电脑】

【这些都不是我自愿的】

【但是妈妈每次都只骂我】


【并没有骂大姐】

【每一次大姐要什么,】

【他都一定会买给大姐】

【而我们呢?】

【我们要求什么,】

【他都不会买给我们】

【还有没一次都叫我做东做西】

【大姐了?!】

【只会坐在那边看电视,玩电脑!】

【妈妈真的很偏心!】

【还有,】

【我有时候很讨厌大姐】

【但又有时候跟他很friend】

【很讨厌他是因为】

【他每次都叫我们做东做西】

【自己的东西不会收!】

【要拿什么东西自己不会拿!】

【他交代我们做的东西,】

【假如我们做不好】

【又要被他骂,打】

【真的很讨厌!】

【跟他很friend】

【因该是因为我们的年龄比较相近的关系吧!】

【真的有时候很讨厌他】

【又有时候跟他很friend】

【因为怎样才累!】

【我们这一家不像那些其他的人】

【因为我们全家都是女生!】

【听说女生都爱清洁!】

【但是我们不是!】

【我们的家,超乱的!】

【哈哈!】

【因为我们懒惰收拾咯!】

【我们全部都不喜欢做家务】

【所以常常给妈妈骂咯!】

【咳!我好羡慕我的朋友】

【全部都可以过正常的生活!】

【我的命就是将咯!】

【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