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伤心欲绝】

伤心……

真的好伤心!

为什么!?

我要那没笨的喜欢上那些我不该喜欢的人?

我发就自己好蠢哦!

改吗喜欢那些人啊!

其实……现在我还不适合谈恋爱!

因为……姐姐谈恋爱都谈得那没的伤,

那我谈的不是跟惨吗?!

小孩子谈什么恋爱吗!?

我常常听到很多人这样说……

但是还是很多人小小就谈恋爱啦!

连父母都管不了!

我试过了6

所以……我决定

现在不要谈恋爱!

现在谈恋爱只会伤害到自己!

我宁愿长大才谈……

现在谈实在太辛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