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开学咯!


要开学了!

我即将上from1……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好期待那一天的来临!

我好想赶快上中学哦!

难道因为有很多朋友?

还是有很多帅哥了?!

哈哈……开玩笑

我上中学…代表我已经长大了!

我不能再像以前将幼稚了!

我要开始变得想大人…不能再像小孩子了!

明年……

是全新的一年!

我要忘掉这六年来…

所有的点点滴滴!

这六年来……

我有很多的快乐,悲伤与生气…

快乐我要保存……

至于悲伤和生气……

我要把它忘掉一干二净!

不能再有一丝丝的怀念!

因为这些都是不快乐的回忆!

至于快乐的回忆……

比如说有……

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啦!

跟朋友一起闹事啦!等等!

这些我就会永远的保存下来!

虽然以后不知道会不会失去记忆…

但是我希望我失去记忆,

我都会拼死拼活的,

把这些记忆想起来!


我好像说到很久以后了吼!
扯太远了!哈哈……

但是,六年来的朋友…

就这样要分开…

其实对我们来说,

事一件很残酷的事!

但对我来说不是,

因为我的小学朋友,

差不多都跟我同校!

几爽一下的!

哈哈……

好了!今天我就先写到这里了!

各位……我是新来的…

请多多指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