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1106 补回 ♥ 乐毛毛生日 ♥

1108 乐毛毛的生日 ♥
我们在 1106 庆祝了 xD ♥
记得那天 ?
好多人、很开心 ♥
而且你有没有吓到 ?
我突然地出现 xD
这给你个惊喜吗 =X ♥

对不起了毛、我迟了那么久才写 >< 礼物也是 :( 可是没关系了 有送到就好xD 怎样 ? 礼物喜欢么 ? :P 有没有感动到 xD ? ♥ 我很爱你 ♥ 来来、说说那天 xD 啊哈,记得那天、 颖他们来找我先 很好笑 ,我原本不能出的 可是他们跑去跟我的老板说 xD 然后我表姐就发脾气了 =3= 无所谓~~~ 很开心他给我走 XD 然后就跟着你们去了 xD OMG ,我还是第一次穿长裤咯乐 /.\ 鱼到 /_____________\ 不用紧 啊哈哈哈 xD 很好玩很好玩 xD 很多人 ♥ 少雄、alan他们 ♥ 伶、雪妮他们 ♥ 吖勇、彬荣他们 ♥ 继续咯咯咯 !! xD 啊哈、真的开心到爆了 ♥ 来来来 ,给你们看照片 ♥


我和思 ♥


思和蓓 ♥


我和伶、小贝 ♥


我和蓓、伶 ♥


我们 ♥
思、颖、蓓、琳、彤、毛、薇 ♥



每次咯乐、我总是喜欢抓他来拍照 xD♥


我和靓囡雪妮 ♥


我、彤、思♥


思、蓓 ♥




我喜欢我们♥


思、蓓、彤 ♥


我和伶 ♥


我和蓓 ♥


彤和蓓 ♥


毛和彤 ♥


我和彤 ♥

那天也是没什么照片 :(
尤其是..
毛毛和颖、我没跟你们拍到 T__________T

下次下次 ,我一定找你门拍 xD ♥

我跟新的这 3 篇、都是生日的呢 xD
啊哈哈 xD ♥

记得常来关注我吖 :3 ♥
虽然我不常跟新 =X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