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1024、1025 ♥ [迟帖]

啊哈哈哈哈,大家,我来跟新了 :D

告诉你们,我.........=3=
啊哈哈哈,:P
我发神经 =3=

1024,1025 ♥
OMG,这两天 @@
我真是够力的 xDD

24号早上,早早跑起来,去颖家,过后继续睡觉 =3=
睡到11點多將~~~~
起身 O.o
去外面吃东西,过后回家 xD

准备东西,弄东西,一直忘记弄到几点 =3=

下午,叫阿勇來載我们 xD
过后去载蓓 @@

其中发生了一些事,秘密 =) 。在车上的人才知道 xD

过后过后过后,回伦的家,放礼物 xD
在过后,回sm :D

乱走 =3= 。不懂要做什么 /.\

再过后过后过后,又回intan =3=
再去selayang 大草场 =3=

过后,其中有发生了一些事 xD 那里的人才知道 :P 。OMG,尽然看到金鱼 @@!!!
超级久没看到他了 @@
还以为他是谁 =3= 、

过后过后过后,又回intan =3=
在操场 :D
喝酒 :D

又在发生了一些事 =3= 。那边的人才知道 xDD

原谅我不能说,skip到明天早上 :D

1025 - 早上 ♥
我依然清晰的记得 ,那天 8 点多起身 =X
一起来 ,头痛到爆炸 =3=
再看清楚 ,自己在 阿比的家 @@
他和吖乐在外面睡觉 =X
这才想起来 ,自己昨天喝醉了 =3=
OMG ,真的是鱼到爆 >3<

等他们起身 ,去外面吃东西
过后一直等等等
等黄浩勇来载 XD

忘记几点 ,他们终于来了 =3=
回去 intan :D
找他们 ,这才松一口气 ~
还是有他们在比较自在 ♥

之后我、彤、晟 3 条水跑去 SM ~
唱 K xD
等毛毛来 ♥
唱完了,回 intan ~

下大雨 。囧
彤心情不好 =C
我陪他跑去淋雨 xD
很爽叻 =0

过后我们会吖伦家
啊哈哈,我穿他的衣服 =3=
彤穿他妹的 =X

晚上 ,他们回家咯 ~~~
我还要再等 xD
等黄浩勇大爷载我回 =X
忘记几点 ,他终于肯在我会了 =X

啊哈、回家后睡觉 xD

这两天 ,是我最疯狂的一天 。♥
也是第一次喝醉酒 =3= 在他们面前 /.\
还去陌生人的家睡 =X
这次之后 =3=
我有点怕喝醉了 XD
可是还是喜欢喝 ♥

我很爱这两天 ♥ 疯狂 ♥ A__________________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