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好久没跟新跟新了 -。- 最后一遍是及时 ? 我也不知 xD
好久了 .. 我跟他一起 5 个月了 。
好久了 .. 我认识他们也 5 个月了 。
他,让我又爱又恨 :)
让我尝到甜头又尝到痛苦 :)
尼玛 ,张仲成 你就不能不要再变了吗 一直想之前那样 好好的不就好了吗 -。-
我知道有时候是我自己傻害招架吵 bleckk 哈哈
也只是想要你疼我多点 在乎我多点吧了吗 xD
对不起,我让你不再信任我了 。
我以前为了你戒烟,过后又再抽回,对不起
我以前为了你戒摇头,过后又在去了,对不起
我以前可以为了你拒绝所有的暧昧,但那次我没有婉绝,对不起
我以前可以为了你做任何任何的事情,现在我也可以 哈哈
这 5 个月,我们经历过很多很多事情 :)
你还记得吗 ? 第一个月的时候 ,你很在乎很在乎,我们就在关丹度过我们的第一个月, 你还弄了一个 video 我的电脑还有 :)
你还记得吗 ? 第二个月的时候 ,我们整班朋友上云顶 ,平淡的 520 平淡的 纪念日 ;D
你还记得吗 ? 第三个月的时候 ,我在做 pub ,也是整班朋友来我们这里喝酒 ,你送给了我一直熊熊 我一直很想要的 哈哈 现在每天晚上我一定抱着来入睡 :)
你还记得吗 ? 第四个月的时候 ,原本我们很开心的 ,我在做工 ,你跟家人出去 ,之后接到你的电话 你哭着对我说 吡 我的电话不见了 你很紧张 里面有我们的全部照片 全部的信息 .. 你说找不回了 给人偷了 你知不知道我听着你哭的声音 我有多心痛 ? 之后你来在我放工 ,我们的四个月就这样子过了 你不开心的过 ..
你还记得吗 ? 第五个月的时候 ,的前几天 我一直对你说我想要什么什么 但你最后还是没有 :) 你对我说 每一个月都要算的咩 ? 哈哈 知不知道听到这句 我有多心痛 。原本我以为也是在家里度过 之后你带我去看电影 就只是那么简单 的五个月 :)
你们以为我真的那么的幸福 其实你不知道 在这几个月的里面 我们分了两次 也复合了两次 ;D
第一次 是我挽回你 我每天痛哭 每天割手 最后也得到回你了 ;D
也没那么好过 ,你对我好冷谈 好冷谈 !忽冷忽热 !当着我的面骂我 !哈哈 我的心死了 。
第二次 我们分了 。一个礼拜 一个礼拜 我们还是有联络 但我们不是情侣 ; D 我还是死要面子的关心你的时候 在乎你的时候 你不领情 !那一天 ,你上 5 楼 也没告诉我 。最后我还是叫他们陪我上去找你了 。看着你痹的时候 我多想抱住你 我有多想哭 之后你看到我了 :) 你一直跟我说话 还多我说了我爱你 ; D 哈哈 那时候我告诉自己 你毙了 蔡紫薇不要再一厢情愿了 。之后 你们摇完头 就去吃东西 我说我没钱不吃 你说你给钱 哈哈 我们都不是男女朋友了 你该吗还要这样 ? 隔天 我们还是有信息 但我一直敷衍你 因为我真的死心了 。就在那天晚上 你挽回我了 你说,我们还能不能有机会走下去 ,能不能在让我叫你宝贝,这次我懂得珍惜你了,我想和你一起开开心心的过中秋节,我的生日,新年,你的生日,我们的一周年,清明节,等你考了leisen 你就载麦我,不用求人家,久久一次5楼,一次过得开开心心,幸福,令人羡慕 。你还记得吗 ? 这是你send给我的 ,哈哈
最后我还是心软啊,我那么爱你,怎么可能会不接受你 ? 哈哈
之后我们一直都很好 ,偶尔还是有吵架 ,但也很快好回 。
为有一次,我们吵了 三天 :) 冷战了三天 :)
就因为一个人,哈哈
直到现在,要 9月了 ,我们要半年了 ; D
我不会在期待你会怎样跟我过,不会在期待你会给我什么惊喜 。
你对我说的,一切你都觉得不重要了 :)
我明白的,你现在很需要钱,你不想浪费钱在这些不重要的东西上。我也不会那么傻 。
记住,是你对我说你觉得这些日子不重要了,是你对我说怎样怎样你也觉得不重要了。
那么迟点我也变得跟你一样,你别怪我 明白 ? 哈哈
我会看得很开,伤了第一次,也伤了第二次,我很清楚的知道,一定还会有第三次 :)
或许你看到了这些,你会很感动,或许你也会觉得没什么 。所以我也不想说那么多 哈哈
你知道要知道,现在,我很爱你,还是一样真的很爱你,在乎你,紧张你就够了 :)
呼 ~~~ 问世间情为何物 。-。-
他们 !整班 猴子!哈哈
我好爱好爱他们 ,朋友跟姐妹跟兄弟的爱!哈哈
妳,谢谢你在我失恋的一个星期里面安慰我,陪我痛哭 !哈哈 带我上5楼摇头不用钱 !哈哈
你帮过我好多,虽然只是五个月,但是你真的对我很好很好,我们之间有很多秘密 xD
我欠你的那些人情债,我不知道要怎样换 哈哈 我被伤了,你会很生气,原因就只是我被伤 哈哈 我一路以来都很珍惜你 ,但是 .. 原谅我 ,我再怎样爱他都好,我都不会不要你们这一班朋友的吗 :( 其实 我真的好爱你哦 刘祖儿 我认识到你真的是我的福气哈哈哈 ! XD
其他那些猴子 , 李加星 ,李志豪 ,林忠源 ,黄永杰 !哈哈哈 (我没有说你们是谁谁谁啊 XD) 哎呀,对你们说的话就不用那么多,心知啦 xD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我不说出来 ,但你们也是我心中最的好朋友 (y)
我认识的朋友很多 ,真真的有几个 我也知道 哈哈哈 xD
学校的,fb的 ,以前补习的,出街的 ,做工的 ,什么什么一大堆我都知道 XD
或许老天爷一时对我好 ,一时对我差 ,我现在拥有的,我会好好珍惜
那位我最爱的,还有我的朋友 :) 哈哈
尼玛 我蔡紫薇 越来越肥了啦 !! TT 真的不能了 我顶不顺了 我要买减肥药了 又是一笔钱 ! :(
宝贝的电话又坏了 弄又要白多块 !妈妈咪呀 钱啊钱啊 好烦啊 !T3T !!!!!!!!!
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3 月 21 ♥
我说了认识了一班新朋友 就因为如此 我也认识了他 ♥
那时候刚跟他前女友分手不久 我们在 FB 聊天 越聊越多 越聊越合 ♥
那时候聊天聊到一半 他说他要下了 叫我信息他 结果我没他号码 他给了 我们就开始信息 ♥
我们的信息 好长好长 好像有讲不完的话题 -3- ♥
那时候我们 kepong foodcourt 喝茶 第一次说话 @@ ♥
隔一两天 我们越聊越多 他叫我不要抽烟 我也不懂做么会听他的话 会少抽 XD ♥
那时候每次都叫我去找东西吃 不要我胃痛 我说 干嘛我胃痛 你心痛啊 ? XD ♥
要不是那时候 我会跟他玩赌 而赌说玩 7 天情侣 @@ 或许我们就不会开始了 。♥
说玩 7 天情侣 当天他就问我是不是真得 @@ 我还真吓到 因为那时候我也就只想玩玩嘛 XD
有好感 贪玩咯 ;PPPPPP ♥
我说 要是 7 天后我喜欢上你怎么办 XD 他说 喜欢了 就在一起吧 。♥
他说他认真的 我说我不知道
我说 7 天后会是怎样 那要看他对我好不好 结果他真的对我好好好好 很好 。
这 7 天 我们车不多天天见面 也一直给朋友说 -3- 哎哟 我害羞 XD
还没到 7 天 我一直强逼自己说不要完全的喜欢 还不确定人家是不是真心的 干嘛先放感情下去 结果 他 弄到我把感情放下去了 ><
7 天后 他对我说 你能不能做我女朋友 ;3 面对面哦 XD
我说嗯 然后后面我忘记了 ;$$$$$ ♥ 我爱你 ♥
那一天 在他家 我们拍了第一张照片 ;3 越拍越多 他很帅 也很自恋 ;P
*我爱你 :)
这7天里 我们差不多天天都见面,一天不见都会不舒服xD
好感 到了喜欢 最后也爱了,以前的你 很喜欢夜生活 喜欢夜蒲 到了现在发现 你开始变乖了 也为了我戒烟 其他人不信你 我信你 你一定戒到的 ♥
记得我们说过,我们要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么?♥ * 这是他写给我的 ;3
我也不赖 我写回 给他 ♥
* 2013 - 03 - 21 ♥
从 7 天情侣 开始 哈哈哈哈 @@ 可以算是过了一个礼拜了 对 ?
笨蛋 ,你对我很好 好到很好 @@
你把我变得 不抽烟 不去摇头 甚至 早回家 -3- 你厉害
我也不知道做么自己 会变成这样子 @@
因为爱 ? xDDDD
你太帅了,很多人一定没想过 我会跟你一起 @@
也有人赌 我们不会久 。记住 那天 他说的话
什么事 女生对玩 xD 男生要忍 懂 ? ;3
那时候刚跟他前女友分手不久 我们在 FB 聊天 越聊越多 越聊越合 ♥
那时候聊天聊到一半 他说他要下了 叫我信息他 结果我没他号码 他给了 我们就开始信息 ♥
我们的信息 好长好长 好像有讲不完的话题 -3- ♥
那时候我们 kepong foodcourt 喝茶 第一次说话 @@ ♥
隔一两天 我们越聊越多 他叫我不要抽烟 我也不懂做么会听他的话 会少抽 XD ♥
那时候每次都叫我去找东西吃 不要我胃痛 我说 干嘛我胃痛 你心痛啊 ? XD ♥
要不是那时候 我会跟他玩赌 而赌说玩 7 天情侣 @@ 或许我们就不会开始了 。♥
说玩 7 天情侣 当天他就问我是不是真得 @@ 我还真吓到 因为那时候我也就只想玩玩嘛 XD
有好感 贪玩咯 ;PPPPPP ♥
我说 要是 7 天后我喜欢上你怎么办 XD 他说 喜欢了 就在一起吧 。♥
他说他认真的 我说我不知道
我说 7 天后会是怎样 那要看他对我好不好 结果他真的对我好好好好 很好 。
这 7 天 我们车不多天天见面 也一直给朋友说 -3- 哎哟 我害羞 XD
还没到 7 天 我一直强逼自己说不要完全的喜欢 还不确定人家是不是真心的 干嘛先放感情下去 结果 他 弄到我把感情放下去了 ><
7 天后 他对我说 你能不能做我女朋友 ;3 面对面哦 XD
我说嗯 然后后面我忘记了 ;$$$$$ ♥ 我爱你 ♥
那一天 在他家 我们拍了第一张照片 ;3 越拍越多 他很帅 也很自恋 ;P
*我爱你 :)
这7天里 我们差不多天天都见面,一天不见都会不舒服xD
好感 到了喜欢 最后也爱了,以前的你 很喜欢夜生活 喜欢夜蒲 到了现在发现 你开始变乖了 也为了我戒烟 其他人不信你 我信你 你一定戒到的 ♥
记得我们说过,我们要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么?♥ * 这是他写给我的 ;3
我也不赖 我写回 给他 ♥
* 2013 - 03 - 21 ♥
从 7 天情侣 开始 哈哈哈哈 @@ 可以算是过了一个礼拜了 对 ?
笨蛋 ,你对我很好 好到很好 @@
你把我变得 不抽烟 不去摇头 甚至 早回家 -3- 你厉害
我也不知道做么自己 会变成这样子 @@
因为爱 ? xDDDD
你太帅了,很多人一定没想过 我会跟你一起 @@
也有人赌 我们不会久 。记住 那天 他说的话
什么事 女生对玩 xD 男生要忍 懂 ? ;3
有谁看得懂我在写什么 XDDDDDDD 我觉得好乱 =@~@=
有一天 我弄到他生气了 我骗了他 ;(
他第一次 那样对着我 不看我 什么都不说
他第一次 载我架莫多那么的危险
他第一次 弄到我差点哭出来
他第一次 不回复我信息
他第一次 回我信息 回到好敷衍
他第一次 出来一整天 他就是整个板着脸
他第一次 出到来 我们没有坐在一起
那时候觉得他好陌生 收到他的信息 却是那么的敷衍 那有多么没有 mood
我肚子饿了一天 却因为他我却没有胃口吃东西 就算胃痛都好
晚上我终于忍不到 -3- 他们没在 我才吃了 吃了过后 去喝酒 ;)
他载我时 终于肯跟我说句话 问我说 冷没有 ? 好冷淡 。但很高兴 他还关心我
喝酒到一半 我肚子痛 但我想醉 他信息我 有什么话想对他说 我说了对不起 ......
他因为我 脸臭了一整天 diam diam 了一整天 @@
他还会信息我 叫我别喝了 哈哈 我还以为他不会再担心我了
我才知道 他在等我回家 ♥
散场了 他载我去一个地方 我们好好的聊 没事了 我终于放下心中那个大石头 ;3
他问我说 我有哭嘛 我说差点 我没哭 结果他哭了 。
其实我看到了 在喝茶时 他好想哭了 @@ 但他说他没有 只是眼泪太多 要流 哈哈
那天 我们在我家楼下公园坐了 2 个小时 谈了好多东西 也被蚊子咬了好多 -3-
他很可爱 每天一定要见我 不见我他会心思思 XDDD
他很可爱 我说要回妈妈家 一两天 脸立刻变掉 说不能够见我 @@
他很可爱 对我好好 好好 好到我都快受不了
他很帅 很有异性缘 刚开始我好怕他 不是专一 但我现在知道了 ;3
他眼睛瞎了 才会说喜欢我 XDDD
他 你们知道是谁 ? 张仲成 ♥ 我爱你
你说你要跟我谈不分手的恋爱 我不要求长久 但我们能够 走多久 我们就走多久
你对我感觉谈了 厌了 还是喜欢别人了 你要对我说 我会退出 ;)
你惨了 让我爱上你了 你不可以后悔 XD
你很好 知道我不吃菜 不吃这个那个 每次我叫东西吃 你都会帮我把菜挑走
单身正式向我告别 =~@~@~= 一开始我好不习惯 但是朋友说 要恋爱了 注定要被管着
管道太严可以说 最重要的一样 还是坦白 ♥ 我知道了 XD
摇头 我没去了 。香烟 我现在真的很少 很少抽了 /.\ 。 爱出夜街 这就真的有点难 因为我已经习惯 XD
除非我找到工作 我会很努力把自己变回 正常人的生活 @@
我不要求多 我只要求你爱我 在乎我 关心我 疼我 不要对我大小声 不要让我看脸色 我最讨厌这个 @@
你我之间 以前的恋情 最久只是两个月 我们一起来打败 ? XD ♥
信任最重要 要坦白 。我爱你 ♥ 笨蛋 XD
wow 3 月 ? ♥
3 月 ? 过完了 我才来跟新 XDDDD
3 月 我正式回来 KL 要准备找工 一切从新来过 。
但是我的性格还是一样 XD 回到来没有几天 我的第二个家 Level 5 ♥
i am back XDDD 认识了多一位新朋友 。
他是一个 被我一个朋友所上到很深的朋友 。
她 19 岁 但我看起来整个 15 16 17 岁这样 -3-
她 经历过很多事情 我可以跟她分享好多东西 XD
她 带我认识了一班好朋友 ♥
她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但他知道我很爱乱想 我也知道他说话很直接
这种朋友 甚至 姐妹 很好哦 A______A 你有什么缺点 他会直接跟你说 ;3
虽然很伤人心啦 哈哈哈哈哈哈
他天天 带我上 5 楼 ;3 我也 jio 他上 5 楼 还记得那时候我们连续 几天都上 XD
3 月 10 我第一次跟这一班 朋友喝茶 @@
哈哈哈 我很害羞 ;$ 在那边按电话 抽烟 ;3
他们这一班都很好 真的很好 我好想把它们全部介绍给我的爸爸认识 让他放心
我现在没有参 selayang 那一班 这一班很乖 ;)
少数没有抽烟 全部没有摇头 我们天天多数 都只是出去喝茶 @@ 吹水 哈哈
他们全部都有做工 都是乖孩子 (y) 17 岁 18 岁 19 岁 O.O
唯独我最小 /......\
跟他们一起 他们会叫我们 别上 5 楼 @@ 对身体不好 哈哈
记得有一次 我第一次跟他们 一起喝酒 @@
那次喝了酒 有了胆 敢跟他们说话 XD 玩牌 @@
过后我们上 5 楼 XD
原本两个上 来多 3 个 ;O
他们说要上来 见识见识 @@ 让他们看叫我丑样 >< 没关系 我原本都很丑 XD
接下来几天日子 我们 拜三 康乐 拜五 夜市 拜六 喝酒 差不多天天 晚上出来喝茶
慢慢熟了下来 我们一起喝酒 一起去弄街 一起 跑莫多 一起半夜出去喝茶 一起半夜抓 kik 一起半夜看鬼戏 一起来我家游泳 一起去夜市 我还想要跟他们一起 去好多好多地方 。
我很庆幸认识了他们 真的 我一直以来想要一班朋友 哪里都可以去 这里跑 哪里跑 哈哈
他们之中 我最小 我最矮 /.\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我这样过到了 4 月 除了天天跑出去之外 - - 就是没有做工
我也不想的啊 想做工 但工不要给我做 XD 我不是你们说的好命 ;(
或许我不会享受吧 或许我真的好命吧 幸好我的爸爸还会给我钱用 给我钱吃 。
我希望我们的友情一直坚持下去 不要一点点小事就吵架 ;(
我爱你们 朋友 XDDDDD ♥
3 月 我正式回来 KL 要准备找工 一切从新来过 。
但是我的性格还是一样 XD 回到来没有几天 我的第二个家 Level 5 ♥
i am back XDDD 认识了多一位新朋友 。
他是一个 被我一个朋友所上到很深的朋友 。
她 19 岁 但我看起来整个 15 16 17 岁这样 -3-
她 经历过很多事情 我可以跟她分享好多东西 XD
她 带我认识了一班好朋友 ♥
她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但他知道我很爱乱想 我也知道他说话很直接
这种朋友 甚至 姐妹 很好哦 A______A 你有什么缺点 他会直接跟你说 ;3
虽然很伤人心啦 哈哈哈哈哈哈
他天天 带我上 5 楼 ;3 我也 jio 他上 5 楼 还记得那时候我们连续 几天都上 XD
3 月 10 我第一次跟这一班 朋友喝茶 @@
哈哈哈 我很害羞 ;$ 在那边按电话 抽烟 ;3
他们这一班都很好 真的很好 我好想把它们全部介绍给我的爸爸认识 让他放心
我现在没有参 selayang 那一班 这一班很乖 ;)
少数没有抽烟 全部没有摇头 我们天天多数 都只是出去喝茶 @@ 吹水 哈哈
他们全部都有做工 都是乖孩子 (y) 17 岁 18 岁 19 岁 O.O
唯独我最小 /......\
跟他们一起 他们会叫我们 别上 5 楼 @@ 对身体不好 哈哈
记得有一次 我第一次跟他们 一起喝酒 @@
那次喝了酒 有了胆 敢跟他们说话 XD 玩牌 @@
过后我们上 5 楼 XD
原本两个上 来多 3 个 ;O
他们说要上来 见识见识 @@ 让他们看叫我丑样 >< 没关系 我原本都很丑 XD
接下来几天日子 我们 拜三 康乐 拜五 夜市 拜六 喝酒 差不多天天 晚上出来喝茶
慢慢熟了下来 我们一起喝酒 一起去弄街 一起 跑莫多 一起半夜出去喝茶 一起半夜抓 kik 一起半夜看鬼戏 一起来我家游泳 一起去夜市 我还想要跟他们一起 去好多好多地方 。
我很庆幸认识了他们 真的 我一直以来想要一班朋友 哪里都可以去 这里跑 哪里跑 哈哈
他们之中 我最小 我最矮 /.\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我这样过到了 4 月 除了天天跑出去之外 - - 就是没有做工
我也不想的啊 想做工 但工不要给我做 XD 我不是你们说的好命 ;(
或许我不会享受吧 或许我真的好命吧 幸好我的爸爸还会给我钱用 给我钱吃 。
我希望我们的友情一直坚持下去 不要一点点小事就吵架 ;(
我爱你们 朋友 XDDDDD ♥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