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wow 3 月 ? ♥

3 月 ? 过完了 我才来跟新 XDDDD 

3 月 我正式回来 KL 要准备找工 一切从新来过 。
但是我的性格还是一样 XD 回到来没有几天 我的第二个家 Level 5  
i am back XDDD 认识了多一位新朋友 。
他是一个 被我一个朋友所上到很深的朋友 。

她 19 岁 但我看起来整个 15 16 17 岁这样 -3- 
她 经历过很多事情 我可以跟她分享好多东西 XD 
她 带我认识了一班好朋友  
她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但他知道我很爱乱想 我也知道他说话很直接 
这种朋友 甚至 姐妹 很好哦 A______A 你有什么缺点 他会直接跟你说 ;3 
虽然很伤人心啦 哈哈哈哈哈哈 

他天天 带我上 5 楼 ;3 我也 jio 他上 5 楼 还记得那时候我们连续 几天都上 XD 

3 月 10 我第一次跟这一班 朋友喝茶 @@
哈哈哈 我很害羞 ;$ 在那边按电话 抽烟 ;3 
他们这一班都很好 真的很好 我好想把它们全部介绍给我的爸爸认识 让他放心 
我现在没有参 selayang 那一班 这一班很乖 ;)

少数没有抽烟 全部没有摇头 我们天天多数 都只是出去喝茶 @@ 吹水 哈哈 
他们全部都有做工 都是乖孩子 (y) 17 岁 18 岁 19 岁 O.O 
唯独我最小 /......\ 

跟他们一起 他们会叫我们 别上 5 楼 @@ 对身体不好 哈哈 

记得有一次 我第一次跟他们 一起喝酒 @@ 
那次喝了酒 有了胆 敢跟他们说话 XD 玩牌 @@ 
过后我们上 5 楼 XD 
原本两个上 来多 3 个 ;O 
他们说要上来 见识见识 @@ 让他们看叫我丑样 >< 没关系 我原本都很丑 XD

接下来几天日子 我们 拜三 康乐 拜五 夜市 拜六 喝酒 差不多天天 晚上出来喝茶 
慢慢熟了下来 我们一起喝酒 一起去弄街 一起 跑莫多 一起半夜出去喝茶 一起半夜抓 kik 一起半夜看鬼戏 一起来我家游泳 一起去夜市 我还想要跟他们一起 去好多好多地方 。




























我很庆幸认识了他们 真的 我一直以来想要一班朋友 哪里都可以去 这里跑 哪里跑 哈哈 
他们之中 我最小 我最矮 /.\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我这样过到了 4 月 除了天天跑出去之外 - - 就是没有做工 
我也不想的啊 想做工 但工不要给我做 XD 我不是你们说的好命 ;( 
或许我不会享受吧 或许我真的好命吧 幸好我的爸爸还会给我钱用 给我钱吃 。

我希望我们的友情一直坚持下去 不要一点点小事就吵架 ;(

我爱你们 朋友 X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