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每个坏孩子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

*注、我是看到很多人都是写着家庭的问题、我才写这编文章。有些人要说我抄袭、随你们便、我没说什么。这是事实、别说我什么!




每个坏孩子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很多人都把我们看成坏孩子、没得救了、
也很多人其实我们这种、放牛班。

告诉你们、放牛班也是很好的。
至少好过那些精英班的人、
虚伪!
做作!
自以为是!
别以为这样就很厉害、
其实你们只不过只是个普通人。

我们这些放牛班的、
虽然成绩不好。
但是你们可以看到我们这里有所不同。

放牛班、不像精英班那么的虚伪。
放牛班、不像精英班那么的爱炫耀。
放牛班、不像精英班那么的有钱。

放牛班、不能跟精英班比较。
但是、我敢说、放牛班比精英班还要有用处!

我们成绩不好、不会读书。
不是我们自愿的、
可是那又怎样 ?
这是天注定、
而且,我们这样我们也很快乐 XD ♥

因为有朋友 x) ♥

别人说、出外靠朋友 ♥
在家靠父母 、

这些在我身上用不到 =3=

我在外靠朋友 :) ♥
在家我是靠自己 =3=

我说、每个坏孩子、背后都有个故事。
故事很简单、
都是、家庭关系。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O.o
我这些坏孩子 =3=
父母的关系都不好 /.\

我爸跟我妈。
都离婚啦 XDD

我习惯了。=)

告诉你们、
很多人都希望有一个完整的家。
可是、
我凭不那样想。
也许是我的思想有问题吧。
但无唯了、
我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
我还想说、
自己外出、
自立根生!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 =3=

经济能力没有=3=

这是最大的问题!/.\

算了吧~
现在别想将多了、
现在有人养XD
我还乐得轻松 :P

只是我想出外做工 T.T
我希望我爸能同意 ><

爸。
我这里告诉你、
你自己的经济能力你也知道、
你不是说能够付完我们的学费、车费那些、
我知道自己读书没有用、
我不需要车费那些什么、
我只是想。
自己去做工、
有钱了。
以后我不需要跟你拿钱、
我知道我爱玩。
我玩的那些钱都是你给的、
如果我去做工了、
我玩的钱就是自己给拉~
你的负担不用那么重。

妈、
我知道你们对我失望了O.o

我想告诉你们、
不用理我 XD
那样我才可以学到大姐 :P
独立 XD

我读书不能、
我做工能的 =3=
相信我吗 XD

给我去做工 O.o
我要自立根生 !XD ♥





你们不知道、我心里的痛。有多痛。♥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 我真是..TMD 超爱他! ♥.♥ - 京爷 :) ♥

最近、
我变疯狂了O.o
TMD爱上了他 ♥
他是踢界的偶像 >< ♥

他很多粉丝 o.o
我只是那么的迷恋他 XD ♥
他真的很靚囝 ♥
爱上他了 ♥

我能体会、
白白迷恋炎亚纶的心情了 ♥.♥
呀哈哈 XD ♥

我爱你 ! ♥
张芸京 ♥.♥ 京爷 ♥ :)


























































他是不是TMD超靚囝 !? XD ♥

我还有朋友 ♥ :D、

即使没了爱情、
我还有一大班的好朋友 ♥ :D
真的很庆幸认识到你们 ♥.♥

告诉你们、
2011年 。最开心的日子 ♥ (可以说是我记得的=3=)
、0228 ♥
、0423 ♥
、0507 ♥
、0807 ♥
、0819 ♥
、0821 ♥

(其他也许我忘记了 =3=) ♥

0228 ♥ 是补回我生日 :D ♥ 那天没拍到什么照片 =3= T.T 不过很开心 ♥ 咯樂里好多人O.o

0423 ♥ 我最爱的老婆生日 :D ♥ 我们去jusco看戏 ♥ 晚上滚回去intan吃东西 ♥.♥ 那天好多人 O.o

0507 ♥ 我们滚回我们的母校啦 xD ♥ 我们去吃pizza hot xD ♥

0807 ♥ 我跟我的宝贝老婆、滚下去金河走街啦、xP♥ 那是第2次我们单独2人出街噶 O.o 第一次在cheras ♥ 我爱你拉 :) ♥那天买了好多衣服 =SS ♥ 我们很多同样的衣服啦 xDD ♥

0819 ♥ 我们第一次去如恩家噶 :D ♥ 那天、我们好疯狂 ♥ 好久没那么疯了=)以后我们都会这样 :D ♥ 超开心、喝酒、玩 XD 还拍了好多白痴的照片 =3= 最记得、我抱老婆抱起来 XD 给他一个惊喜 ♥ 他吓倒了 O.o ♥ 哈哈~

0821 ♥ 帮我最爱的靚囡思、Babess 蓓庆祝生日噶 xD ♥ 你们去了sm唱K。我没跟到 @@ 我在kepong等你们下来 xD ♥
还记得、贤,kit,文,铃,yap 拿蛋糕来我家 :D 然后全部挤我爸的车去jusco=3= 过后我们还拍了大头贴 xD ♥ 之后我们去看福禄寿 O.o 满白痴下 =3= 我们4个坐在一起拉 :D ♥ 看完戏后~我们跑回我爸家楼下吃火窝 O.o 、哈哈 XD ♥ 第一次 :) ♥ 吃东西后、我们都好疯狂 O.o 全部一起来拍照啦 XDDD ♥ 那天没拍到大合照 =3= >< 、

哈哈哈 ♥
我有你们就是那么的疯狂 :D ♥
我们以后都会这样 :D
对不 ? xD ♥

我爱你们 :)) ♥

接下来、
以照片带过吧 =) ♥

0821 的照片 x) ♥
一开始给你们看蛋糕XD ♥
再来惨剧 =3= ♥
接下来你们自己看 XDDD ♥



这个蛋糕 =3= PM50 O.o XD ♥



完美的生日蛋糕 XD ♥



笨笨N白白生日快乐 =) ♥




我们吃到 =3= ♥



=) ♥



:)) ♥



给你们看我的囧样 =3= ♥



毛毛、豪~ ♥



靚囝、靚囡 :) ♥



靚囝 :D ♥



囧 。幸好我遮着了 XD ♥



靚囡、靚囝 :D ♥



with 靚囡珊 =) ♥



李成杰的囧样 XDD! ♥



with 靚囝 :) ♥



with 靚囡 :)♥



囧 。♥



with 文 :) ♥



靚囡、靚囝 :D ♥



靚囡 :D ♥



老婆 、白白~ ♥



傻婆、思~ ♥



老婆、白白 ~ ♥



毛毛、思~ ♥



全部靚囡 O.o ♥



我爱毛毛 :DD ♥




我们3个=) ♥
我最肥 =3= !!! ♥
也最矮 =3= ♥



with 靚囡 :D ♥



我跟寿星思=D ♥



weee、 靚囡跟靚囝 :DD ♥



我跟文 :D ♥



=D
我真是TMD肥 =3= ♥



我跟kit =) ♥
OMG,, 我TMD样衰 =3=
请你们看隔壁的靚囝、
别看我 =3=
可是他也走样了 XDDD ♥




我偷拍了他们 :PP ♥



2位靚囡 =) ♥




我跟靚囡燕均 ;D ♥



白白 :D ♥



老婆跟傻婆 :) ♥



毛毛 :D ♥



靚囡思 ;D ♥



两个靚囡 :DD ♥



两位寿星囡 xDD ♥



思、贤 =) ♥



我跟贤 =) ♥
TMD =3=
我够力的样衰 =3= !!!




5 位靚囡 :D ♥



毛毛与贤 :) ♥



哈哈 、:D ♥



这4位靚囡 :D 她们唱K的时候、♥



全部抢着跟贤拍照 XD ♥
-贤、你几有魅力 :PP ♥



我们跟豪的大合照 xDD ♥


0821 、那天真的很开心=) ♥
希望还有下次 :DD ♥

0819的照片还没拿到 >< ♥
下次补回 :D ♥


今天就写到这里 O.o ♥
结束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