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 我真是..TMD 超爱他! ♥.♥ - 京爷 :) ♥

最近、
我变疯狂了O.o
TMD爱上了他 ♥
他是踢界的偶像 >< ♥

他很多粉丝 o.o
我只是那么的迷恋他 XD ♥
他真的很靚囝 ♥
爱上他了 ♥

我能体会、
白白迷恋炎亚纶的心情了 ♥.♥
呀哈哈 XD ♥

我爱你 ! ♥
张芸京 ♥.♥ 京爷 ♥ :)


























































他是不是TMD超靚囝 !? 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