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我滚回来了 =.= XDD ♥

我..♥
终于舍得回来跟新料 /.\
几百年跟新一次=3=
原谅我的懒惰 !XD
而且还是被某位"先生"逼来跟新的 XP
他威胁我 TT
我不跟新他不理我 TT
就是他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255907634 ♥

这位先生 XDD
我跑来跟新了 、
哦给了么 ?><
别生气我了 TT

来告诉你们最近 、
最近、
我就很倒霉的 =.=
2011年7月27号 =3=
我人生中第一次、
包纱布 /.\!
是在我完美的脚上 =_=
我中那个很擀!的哑铃压倒 /.\
我也鸟了我的堂哥 XD
谁叫他乱放 =.=
害我压倒脚 。
真的是甘你纳 !
压下去我直接没知觉了 /.\!
痛到飙眼泪出来 =3=
算了。
也让我有新尝试 XD
就这样包着去学校=.=
也不错下 XD
虽然走路很幸苦 =0=
但是、
为了见我的朋友们 。
是值得的 XDD ♥
我为了你们来学校也 XD
感谢我下 :X
哇哈哈哈 XD

其实 、
是我自己在家太闲啦 /.\!
我才不要在家 :X
XDD

倒霉的事不要说=3=

我告诉你们感情事 XD

是 、!
最近我家多了一位老公 =) ♥
他很爱我 ?
是么 ?
我不知道 XD
我很爱他 ?
是么 ?
我不知道 XD
你知道我知道什么么 ?
我只知道我不会重色轻友 XD
我最重要的就是朋友了 :)) ♥


他 、 ?
他说我对他很重要、
他说他不能失去我、
他说他很爱很爱我、
他不给我伤害自己、
他说我伤害自己、
就跑去纹我的名字在他手上、
他..
是真的很爱我..?
哇哈哈哈 、
他爱我有什么用 ?
重要的是我爱不爱他 ?
哈哈哈 、
这个问题..
对不起、
不能说、
我只能说..
是、
我很想爱他 .. ♥
我成功的爱上了他 ?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他有时候、
对我来说很重要 :)) ♥

我不知道这种重要、
是那种重要 ..
是依赖?
还是习惯?
还是我是真的爱他 ?

我不知道..

无所谓 、
就让它慢慢的降至过去、

他要分我会分、
我不会挽留 、
因为我知道、
我们不可能一辈子的 =)
世界上没有永远 、
没有一辈子。
我们也没有 =) ♥

也许那天、
我们任何一方都不爱对方了。
也许那天、
我们都会失去对方。

下一秒发生什么事 ?
我们不会知道 、

你不需要把我看得那么的重要、

也许我会在乎 。
也许我不在乎 。

哈哈 、
我说过了、
你跟我在一起、
你会很幸苦、

你说你无所谓 ?
真的无所谓么 ?

可是你会跟我朋友说、
叫我不要怎么对你、
你说你幸苦、

哈哈哈 。
我说过了 、
你不听。

是、
我们很多的第一次 。
都给了对方、

你说你不会再给别人 ?

你敢保证么 ?
你不敢 。
你也不可以 。
因为我不保证 。

我只能说 、
我对不起你 。
是我伤了你 。 =) ♥








也许我们一个人、
会快乐些=) ♥

有天、
我会把你的快乐、
还给你的:)) 。 ♥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 0619 ♥ TS♥金河♥-咯樂 xDD ♥

一早 ,
老婆媽媽載他來sm ,
我又在那邊的環保站窩 =0=
叫他在那邊等我咯 ><

10點多將 、
婆婆在我們回家 :))
回家後 、
快快準備咯 ><

11點多將 ,
爸爸找了車 、
來載我們 :))
過後去載毛毛 :DD ♥
往我們的TS去 XDD ♥

第一次將至和朋友走街了 ><
開心開心 :DD ♥

在車上 ,
今天父親節 ,
跟我爸講聲父親節快樂 、
我爸問我 、
今天是麼 ==?
給他紮到 ,
毛毛 ,老婆,他們也說咯 XD

之後 、
忘記幾點到TS =~=
爸爸給我 200筷 /.\
囧 、
老婆講、
講一句“父親節快樂”罷了
就有 200 筷 ==
我自己也嚇到 /.\
哈哈 、

在TS 、
走走走 、
老婆他們要買出街bag ,
我陪他們走咯 /.\
走後看到耳機 、
想到富要買 、
幫他買咯 :))

“蔡勝福 !!
你看我對你幾好?!!
我的禮物及時才有 ?TT :PP ”

走噶走 /.\
走到開始我都閑了 TT
他們終於走到有間哦給的 、
看了後 、
有個給他們看中 0.0
之後又說再走看 /.\
唉、
又在走 ><
又沒有窩 ><
走回去咯 、
他們終於都買了 !:DD

爽死我了啦 ><
因為我腳癢了 :PP ♥


之後我們去金河。
去吃東西先 :))

馬桶餐 :)) ♥

吃完後 、
我們等阿樂他們來 /.\

去廁所拍照先 XD

拍完後 、
咯樂場 、
我來了 !!xDD ♥

在門口 、
看到阿倫 、
等樂來 :))

過後我們進場 :))
還沒進到去 、

靚囡-雪妮 來了 :DD ♥

哈哈 、
還有小唄 :)) ♥

我們換鞋 :))
開始我的咯樂 XD

超級久沒來了 ><
爽死我拉 XDD ♥

當中發生很多事情額 0.0
哈哈 、
不寫了 ><
這些我們有去的人心知就好 XD ♥

給你們看我們拍的照片 XD ♥





有榮幸和靚囡拍照了 XD ♥





:)) ♥







我和靚囡小唄 :DD ♥






靚囡 :)) ♥





:DD ♥






我們去咯樂 ,
遇到這2位靚囡 XD ♥






我跟我家毛毛 ♥ :))




我家毛毛在吃東西的時候拍照 :DD ♥








我家毛毛 ,還有老婆 ,買出街bag ,順便來拍一張 :P ♥






我家毛毛 :)) ♥





我家毛毛我愛你 :DD ♥
我喜歡這張 :)) ♥





我 ♥
毛毛 ♥
老婆 ♥
這張好像惟獨我們3人XD ♥
美窩 ?xD ♥





偶爾自戀一下:PP ♥





我家毛毛自戀 :PP
靚囡哦 ? ♥






我又自戀 :PP ♥





老婆在拍照 ,
我偷拍:PP ♥





毛毛在戴lens :PP
我偷拍 :PP ♥






毛毛你靚囡 !!:)) ♥





3人照 :)) ♥





我好囧 /.\





冏 /.\ ♥





我喜歡這張額 :)) ♥





我與毛毛 :DD ♥





我和老婆 :DD ♥





拍不到你也 ><
老婆 >< ♥






我和老婆 ♥
我喜歡這張額 :PP ♥





我們的大合照 :DD ♥
也是最完美的一張 =.=
還是少了幾個人 ><
唉 ><
下次再拍過 :)) ♥





這個大合照 ,
歪掉了 /.\
哈哈 >< ♥





我 ,雞仔餅 :P ♥
後面那2個傢伙 =0=
肥貓和宇航 /.\





我和孫子 :DD ♥





雞仔餅 ♥
很可愛哦 >xDD ♥




我 ,孫子 ,肥貓 xDD ♥
前面那位很可愛的 -雞仔餅 xD ♥





我和老婆 :))
38孫子 =0=
來達耪 /.\ ♥






賴熄 /.\
我偷拍的 :PP
注意 ,
後面是啊樂 :PP ♥








一大一小 =0=
很好笑窩 ?xD ♥






:DD ♥







囧 /.\
要拍照 ,
他們不合作 ><







最後來偷拍他們一下 :PP ♥


超開心 ,
我終於回去我的咯樂場了 xDD ♥
今天真的很爽了 :)) ♥
希望以後還有將的機會 >< ♥ :DD

如果 、... ♥

1。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冷落你不会超过三天,因为想念你的日子很难度过。。。

2。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给你一个甜蜜的称呼,只属于他一个人喊的称呼。。。

3。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他会把你当孩子那样的宠爱,但是自己又说不出宠你的原因。。。

4。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让你开心快乐,舍不得让你流泪。。。

5。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的手机会24小时为你开机,随时随地让你找到他。。。

6。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觉得你是最好的,不会将你和别的女人做比较,即使你并不优秀。。。


7。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不要你减肥,因为他把你的身体健康看作第一位。。。

8。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很想和你生活在一起,会把你看成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

9。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经常紧紧抱着你,让你感觉到他的心跳。。。

10。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不厌其烦的提醒你吃饭,听你说“烦了”还是要提醒你,因为你是他的一切。。。

11。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在手机里都是属于你的东西,想你的时候会对着手机傻笑。。。

12。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即使他很忙也会陪你,因为他看不见你会很想你。。。


如果你读完这想到的第一个人,那就是真的爱你的人了...

他是不是这样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