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 0619 ♥ TS♥金河♥-咯樂 xDD ♥

一早 ,
老婆媽媽載他來sm ,
我又在那邊的環保站窩 =0=
叫他在那邊等我咯 ><

10點多將 、
婆婆在我們回家 :))
回家後 、
快快準備咯 ><

11點多將 ,
爸爸找了車 、
來載我們 :))
過後去載毛毛 :DD ♥
往我們的TS去 XDD ♥

第一次將至和朋友走街了 ><
開心開心 :DD ♥

在車上 ,
今天父親節 ,
跟我爸講聲父親節快樂 、
我爸問我 、
今天是麼 ==?
給他紮到 ,
毛毛 ,老婆,他們也說咯 XD

之後 、
忘記幾點到TS =~=
爸爸給我 200筷 /.\
囧 、
老婆講、
講一句“父親節快樂”罷了
就有 200 筷 ==
我自己也嚇到 /.\
哈哈 、

在TS 、
走走走 、
老婆他們要買出街bag ,
我陪他們走咯 /.\
走後看到耳機 、
想到富要買 、
幫他買咯 :))

“蔡勝福 !!
你看我對你幾好?!!
我的禮物及時才有 ?TT :PP ”

走噶走 /.\
走到開始我都閑了 TT
他們終於走到有間哦給的 、
看了後 、
有個給他們看中 0.0
之後又說再走看 /.\
唉、
又在走 ><
又沒有窩 ><
走回去咯 、
他們終於都買了 !:DD

爽死我了啦 ><
因為我腳癢了 :PP ♥


之後我們去金河。
去吃東西先 :))

馬桶餐 :)) ♥

吃完後 、
我們等阿樂他們來 /.\

去廁所拍照先 XD

拍完後 、
咯樂場 、
我來了 !!xDD ♥

在門口 、
看到阿倫 、
等樂來 :))

過後我們進場 :))
還沒進到去 、

靚囡-雪妮 來了 :DD ♥

哈哈 、
還有小唄 :)) ♥

我們換鞋 :))
開始我的咯樂 XD

超級久沒來了 ><
爽死我拉 XDD ♥

當中發生很多事情額 0.0
哈哈 、
不寫了 ><
這些我們有去的人心知就好 XD ♥

給你們看我們拍的照片 XD ♥





有榮幸和靚囡拍照了 XD ♥





:)) ♥







我和靚囡小唄 :DD ♥






靚囡 :)) ♥





:DD ♥






我們去咯樂 ,
遇到這2位靚囡 XD ♥






我跟我家毛毛 ♥ :))




我家毛毛在吃東西的時候拍照 :DD ♥








我家毛毛 ,還有老婆 ,買出街bag ,順便來拍一張 :P ♥






我家毛毛 :)) ♥





我家毛毛我愛你 :DD ♥
我喜歡這張 :)) ♥





我 ♥
毛毛 ♥
老婆 ♥
這張好像惟獨我們3人XD ♥
美窩 ?xD ♥





偶爾自戀一下:PP ♥





我家毛毛自戀 :PP
靚囡哦 ? ♥






我又自戀 :PP ♥





老婆在拍照 ,
我偷拍:PP ♥





毛毛在戴lens :PP
我偷拍 :PP ♥






毛毛你靚囡 !!:)) ♥





3人照 :)) ♥





我好囧 /.\





冏 /.\ ♥





我喜歡這張額 :)) ♥





我與毛毛 :DD ♥





我和老婆 :DD ♥





拍不到你也 ><
老婆 >< ♥






我和老婆 ♥
我喜歡這張額 :PP ♥





我們的大合照 :DD ♥
也是最完美的一張 =.=
還是少了幾個人 ><
唉 ><
下次再拍過 :)) ♥





這個大合照 ,
歪掉了 /.\
哈哈 >< ♥





我 ,雞仔餅 :P ♥
後面那2個傢伙 =0=
肥貓和宇航 /.\





我和孫子 :DD ♥





雞仔餅 ♥
很可愛哦 >xDD ♥




我 ,孫子 ,肥貓 xDD ♥
前面那位很可愛的 -雞仔餅 xD ♥





我和老婆 :))
38孫子 =0=
來達耪 /.\ ♥






賴熄 /.\
我偷拍的 :PP
注意 ,
後面是啊樂 :PP ♥








一大一小 =0=
很好笑窩 ?xD ♥






:DD ♥







囧 /.\
要拍照 ,
他們不合作 ><







最後來偷拍他們一下 :PP ♥


超開心 ,
我終於回去我的咯樂場了 xDD ♥
今天真的很爽了 :)) ♥
希望以後還有將的機會 >< ♥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