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wow 3 月 ? ♥

3 月 ? 过完了 我才来跟新 XDDDD 

3 月 我正式回来 KL 要准备找工 一切从新来过 。
但是我的性格还是一样 XD 回到来没有几天 我的第二个家 Level 5  
i am back XDDD 认识了多一位新朋友 。
他是一个 被我一个朋友所上到很深的朋友 。

她 19 岁 但我看起来整个 15 16 17 岁这样 -3- 
她 经历过很多事情 我可以跟她分享好多东西 XD 
她 带我认识了一班好朋友  
她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但他知道我很爱乱想 我也知道他说话很直接 
这种朋友 甚至 姐妹 很好哦 A______A 你有什么缺点 他会直接跟你说 ;3 
虽然很伤人心啦 哈哈哈哈哈哈 

他天天 带我上 5 楼 ;3 我也 jio 他上 5 楼 还记得那时候我们连续 几天都上 XD 

3 月 10 我第一次跟这一班 朋友喝茶 @@
哈哈哈 我很害羞 ;$ 在那边按电话 抽烟 ;3 
他们这一班都很好 真的很好 我好想把它们全部介绍给我的爸爸认识 让他放心 
我现在没有参 selayang 那一班 这一班很乖 ;)

少数没有抽烟 全部没有摇头 我们天天多数 都只是出去喝茶 @@ 吹水 哈哈 
他们全部都有做工 都是乖孩子 (y) 17 岁 18 岁 19 岁 O.O 
唯独我最小 /......\ 

跟他们一起 他们会叫我们 别上 5 楼 @@ 对身体不好 哈哈 

记得有一次 我第一次跟他们 一起喝酒 @@ 
那次喝了酒 有了胆 敢跟他们说话 XD 玩牌 @@ 
过后我们上 5 楼 XD 
原本两个上 来多 3 个 ;O 
他们说要上来 见识见识 @@ 让他们看叫我丑样 >< 没关系 我原本都很丑 XD

接下来几天日子 我们 拜三 康乐 拜五 夜市 拜六 喝酒 差不多天天 晚上出来喝茶 
慢慢熟了下来 我们一起喝酒 一起去弄街 一起 跑莫多 一起半夜出去喝茶 一起半夜抓 kik 一起半夜看鬼戏 一起来我家游泳 一起去夜市 我还想要跟他们一起 去好多好多地方 。




























我很庆幸认识了他们 真的 我一直以来想要一班朋友 哪里都可以去 这里跑 哪里跑 哈哈 
他们之中 我最小 我最矮 /.\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我这样过到了 4 月 除了天天跑出去之外 - - 就是没有做工 
我也不想的啊 想做工 但工不要给我做 XD 我不是你们说的好命 ;( 
或许我不会享受吧 或许我真的好命吧 幸好我的爸爸还会给我钱用 给我钱吃 。

我希望我们的友情一直坚持下去 不要一点点小事就吵架 ;(

我爱你们 朋友 XDDDDD  


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2 月 24 號 繼續 ;3 ♥

2 月 24 - 半夜 ;3
我的好兄弟 - 黃浩勇打來 jio 我上 5 樓 x3 夠久沒有上去了 -3-
叫他來載我 結果沒載 /3\ 幸好 joey yaya , 其實我剛認識他 第一次見面在康樂 ;3
他來在我上 XD 興奮囖 ~~~~

上到去原本很閒 =3= 過後勇請我們 ;3
Micor Luii ; 彬榮 ; 文俊都有在 ;3 很久沒有看到他們了
Micor Luii 第一次見面 失利了 /3\ 我跳舞很好笑 哈哈哈

到最後最後 終於 有 kik 來了 XD
終於被我抓到掉 ;3

wow , 很爽 我真的很久沒有那麼爽過了
從 半夜 4點 搖到早上  10 點多我才叫朋友來載我
去 Pudu 買去 setiawan 的巴士票 ;華 我夠累哦 =3=

買好了 去載嘉敏 pet pet 他在樓下等夠久 =3=
過後去吃一下東西 沒有胃口吃 /3\ 就回嘉敏家準備一下東西 ^__^

shitttt ! 3 點了 =3= 罵的 票 3 點的 我們 3 點半才到 =3= 幸好巴士還沒走 ~
一上巴士 我立刻睡覺 TMD 累啊 T3T

走走走 不知不覺 4;5個鐘頭 =3= 到 setiawan 7 點多了 ;3
叫小不點來載我 哈哈哈哈哈 幾天沒有見到他們罷了 夠興奮 XD

來載我後 我們去找 熊貓 ♥ ♥ ♥ 我的愛人 XD 在虎家 
他們全部都在 ~ 在家裡呆一下  小不點打來叫我跟嘉敏去吃東西 ;3 
我不知道 =3= 原來是跟他媽媽吃東西 /3\ OMG 

他媽媽很好人 姐姐也很好 ;3 過了 12 點就是他姐姐生日也 ;3 

過後過後 半夜 ;3 熊貓 jio 我們喝茶 ♥ ~ 
我們 3 個 在 SP.LOO 坐坐坐 做到 4 點多 O.o 過後叫 隆偉他們來載 
pakuang pakuang ~~~~ 熊貓駕車 /3\ 

有看過國寶駕車嘛 ? 哈哈哈哈哈 

載了熊貓回 嘉敏累了 小不點就載我們 回他家 睡覺了 ~ 
就這樣 24 號 過了一天 ~ 

隔天起身 我們去載 熊貓 去 AEON ;3 
我們去吃 pizza hat ♥ XD 過後去 大頭貼 ♥ XD 嘉敏和小不點去玩跑車=3= 
我跟熊貓去看靚囝 XD 

晚上 MCD ; MCD 過後上 F1 , wuhuuuuuuu X3 
上去搖啊搖 搖啊搖 夠爽 XD ♥ 

嘉敏 變成 暖俠 掉 哈哈哈哈 笑死我們全部 
等到 6 點多 嘉敏還沒 散 kik 就給他跟熊貓 我跟小不點走了 
沒有回家 =3= 去隆偉家 看他們賭錢 =3= 衰的是我睡不著 超級的精神 =3= 
手一直抖 /3\ 搖頭的 kik 還沒散也 /3\ 

一直到 12 點多 == 才捨得回家睡覺 
回到家 躺在床 睡睡睡 結果一睡睡到 8 點多 == 
再拖一下 準備好 整 10 點才出門 去吃東西 ;3 

huaaaa ; 很多東西寫 =3= 終止就寫不完 我很懶惰 拍謝 ~~~~~~ 

下次有機會再補回啦 ;3 

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蔡紫薇 新生活 。

从头开始 /3\ 一切。

2013 年 2 月 19 号 。我回 KL 了 ;)
一回来 晚上 Guai Bii Bii 就带我出去 xD 我们去 1 utama 看戏 ;3
看完 kepong foodcourt  喝茶 紫龙 寂寞杰 叫他们过来 x3

他们是我在 setiawan 的好兄弟 ^___^

2013 年 2 月 20 号 。距离我生日 明天就是了 。
今天 起身过后 jinjang brem mall - kepong jusco /3\
终止一句话 外面炮就对了 xD

2013 年 2 月21 号 。蔡紫薇 生日快乐 A_____A

下午 去找我的 姐妹 们  ♥ 
♥ 好久好久 我们没有见面 没有一起了  ♥ 

琳 谢谢你送给我的礼物 耳机 我真好需要 xD 

钧 opps gangamg style  ♥ 他很可爱 A___A 
毛 谢谢你送给我的 项链 ;) 我回找机会来带 x3 
蓓 谢谢你送给我的熊熊 A___A 

还有一位朋友 跟你认识不久 谢谢你送我 一朵花 == 一个手表 两队耳环 一个戒指 /3\  ♥ 


今年的生日我很满主 虽然 8 个还是不能够聚在一起 。


在唱 K 房 只差一个 我们就团聚 了 ;) 有机会的 。


那天晚上 我终于 回家 还要给 老豆 骂 - - 

老豆 我知道我有错 这次你骂我没关系 ;) 
你说得很对 我要跑出去就出去 回来就回来 哈哈。

2013 年 2  月 22 号 。我在家 当乖乖囡 A_____A  ♥ 

2013 年 2 月 23 号 。终于 我们四姐妹 又在回一起 了 ^_____^  ♥ 好久好久 我们没有见面 。多了一个弟弟  李世鸿   ♥ 

晚上 我又跑出来了  - - 今天 2013 年 2 月 24 号 。

现在 跟 嘉敏 嘉俊 在 kepong  一间 电脑店 打电脑 =3= 
玩电脑 还要选地方 选那一间 /3\  斗kik xD  ♥ 

原来 我跟你们 也认识有 1 年多了 A_____A 


我很庆幸 李静怡 跟你认识 要 1 年了 但我们什么事情都一起做过 xD 

很多人说我们是姐妹 只是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双胞胎  ♥ 

现在 我回 KL 了 你也要下 JB 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跟 顺城 要好好的 懂吗 要学会自己养自己 懂吗  ♥ 我爱你 X3 

setiawan 我永远不会忘记  ♥ 68 T&L foodmall  ♥ 

一切一切 。

24 号 回去 , 玩多几天 回 KL  就真的要好好地找工作了 

不要再好玩 。蔡紫薇 你的新的生活 又要开始了 。 

活了 16 年 到底要几岁才会学会 成熟勒  ? 

不要再像小孩子了 不要再 依赖任何人。 自己靠自己 懂嘛 ?  ♥ 



这张 照片 我大爱 ~ x3  ♥ 




第 3 个 纹身  ♥ 


第 4  个 纹身  ♥ 


原本小小个很美  ♥ 结果 = = 


变到那么 大幅去 /3\ 第 2 个 纹身  ♥ 


第 1 个 纹身 ♥ 




我第一个妹妹 A____A  ♥ 


这个 傻婆 带我出去 的 ;3  ♥ 



谢谢 他们给了我一个 圆满 的生日 ;)  ♥ 



蔡紫薇 一切从新开始 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