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 ;

OMG 我好久好久沒有看到早上的太陽 ;3  真 TMD 累 

我不想遲些日子 ; 我會變成那種人
我不想遲些日子 ; 我會變成讓大家討厭的人 
我不想遲些日子 ; 我會變成 ? 連我自己也不熟悉自己 

唉 ; 毒品 ? 自己有玩就好 不要變成 賣毒 -3- 
我不想被警察抓 T3T ♡ 我還是小孩子 x3 

姐妹 ; 我不要你變成那樣 ; 好不好 ? 
我喜歡現在的你 ♡ 不要再變回以前 

是 ; 你很愛他 ; 你放完真感情了 ; 你會亂想 
那是一定的 ; 我幫不到你 ♡ 我只能對你說加油 ♡ 


我這種懶人 ; 什麼事情都幫不到人 ; 我很爛 我知道 ;) 



單身 ? so what ? 我依然很好 x3 知道了麼 ? 
某人 ; 或許我會很想念你 但是我會告訴自己說 
我們不可能 ; 也不可以 
或許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 但那也讓我 幻想一下吧 哈哈 
我這個人 ; 雙魚座 就是 TMD 愛幻想 ;D 

我蔡紫薇 說過 ; 要單身很久很久 xD 
我做得到的 ; 現在等 68 開會 ; 好好的做工 就好了 ;) 


但是 ; 假如做回工 ; 還是讓我回去水 ? 
那麼、抱歉 我不做了 ;3 ♡  

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两个礼拜 ;) ♡

两个礼拜 ; 店休息了两个礼拜 
我回了 一趟 KL . 哈哈 
朋友 全部都变了 , 全部都变得不是以前的 ; 

我们都还是一样 ; 那么的好麽 ? ♡ ;) 对的 只是 冷漠了很多 ;) 

setiawan ? KL ? 这两个地方都让我变了好多 ;) 
学到好多东西 哈哈哈 ♡ 

2013 年了 ; 应该改变了吧 ; 要变得跟加的独立 ♡ 跟加的坚强 ♡ 跟加学会保护自己 ♡ 
从头头讨厌人家 抽烟 玩东西 ? 到现在 ? 自己什么东西都动了 哈哈哈 
烟仔 ? 我头头很不喜欢 ; 现在 ? 每天可以两包 ;) 
5 仔 ? 在 KL 3 月 我怎么吃都没有 KEK 叻 ;) 
摇头 ? 在 KL 3 月 上 5 楼 ; 第一次 把它 含在嘴巴 - - 没有 KEK 哈哈哈 
SOK K ? 我很讨厌 别人 SOK K - - 李熊猫 SOK 给我掉到够够力 - - 在 12 月 我回 KL , 人生第一次 学会了 - - 慢慢下来 每天每天 我都 SOK  - - 越来越上瘾 哈哈哈 

2012 年 让我变了好多好多 多到我说不完 ; 哈哈 

这几天 我认识了一班朋友 ;3 
我们每天都抓 KEK 哈哈哈 ♡ 

李熊猫  我们还是一样 那么的 好姐妹 ♡.♡ 友情不变 x3 
张顺城 ;我的二妈 x3 你跟 熊猫 要好好的喔 x3 
杨冠祥 ;冠奶奶 x3 你很好笑 哈哈哈哈 很喜欢 跟你 抓 KEK x3
古昌鸿 ;TMD 认识你不到几天 跟喔跑回 JB 去做工 TT 快点回来 x3 带我们去摇头 xD
小雯 ;认识你不是很久 x3 但是我们出来喝茶 抓 KEK x3 哈哈哈 

还有两个 -3- 不是很熟 哈哈哈 

还认识到 勇金 ;嘟哥 ; 哈哈哈哈 
肥肥的勇金 x3 你们的 K 真的很够力 -3- 要给我 翻车了 -3- 

68 ? 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地位 ......... 
老板 ;68 现在有这样子 要振作 ;) 还有 TOMATO 他们 ;3 
爱兰 ;不要把什么东西都想到自己的身上 ;) 你很好 真的 
TOMATO ; 你还是那么的一样的 疼我 x3 
Win Zaw ; 你你你 也是一样那么疼我 x3 我瘦了很多对不对 xDDD 
Umesh ;你变到很乖懒咩 ! ;@@ 
Ramji ; 我们还是一样 ........ 不能够做朋友了 ............... 
徐永杰 ;我们还是朋友 ;只是疏远了很多 ;) 
阿龙 ;你很 LC 咩 ;@ 栈板 哈哈哈哈 xD 

两个礼拜 -3- 这一切都变了 ;
变了 ........ 变料 哈哈哈哈 

我变越来越傻嗨 x3 ♡ 很好对不对 ? 哈哈哈 .............. 

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想通 ;D ♥

有些事情 要經歷了才會發現 自己是錯的 。

我錯了 錯得太離譜了 ! ;)

面對愛蘭 我錯了 我很任性 的跟他耍脾氣 。因為我知道他很疼我 。
面對TOMATO 我錯了 他很疼我 可我卻做那些讓他 煩心的事 。
面對老闆 我錯了 老闆總是會跟我們說很多大道理 他很幸苦 而我還要 那麼的不努力做工 。
面對李靜怡 我錯了 我仗著自己似很了解他 其實他有很多痛苦我都不知道 。
面對徐永傑 我錯了 我把他 當著自己的兄弟 而總是在他面前把他數落的 很沒用 。
面對Ramji 我錯了 我知道 他有很多東西要做 他說的對 老闆說的對 我不能夠一個人完成工作 。我問誰 至少還有 kakak 安迪 可以幫我 。做大炒 ? 只能獨自一人 。我還是不能夠獨立 ;)
面對Umesh 我錯了 我知道他總是 要我做好了工 才玩 買次臥跑去大鈔 他都罵我 我知道他只是為我好 ;)
面對Win Zaw 我錯了 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很疼我 。我跟他拿錢他都會給我 xD 我有給回他的 ;$

面對 68 , 我錯了 。我沒有好好的幫它做工 ....... 它個了我一個家 一個不存在的家 但很溫暖 
昨天我們一起 在家 很溫暖 
我會好好的 去珍惜 這個 不存在 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