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 ;

OMG 我好久好久沒有看到早上的太陽 ;3  真 TMD 累 

我不想遲些日子 ; 我會變成那種人
我不想遲些日子 ; 我會變成讓大家討厭的人 
我不想遲些日子 ; 我會變成 ? 連我自己也不熟悉自己 

唉 ; 毒品 ? 自己有玩就好 不要變成 賣毒 -3- 
我不想被警察抓 T3T ♡ 我還是小孩子 x3 

姐妹 ; 我不要你變成那樣 ; 好不好 ? 
我喜歡現在的你 ♡ 不要再變回以前 

是 ; 你很愛他 ; 你放完真感情了 ; 你會亂想 
那是一定的 ; 我幫不到你 ♡ 我只能對你說加油 ♡ 


我這種懶人 ; 什麼事情都幫不到人 ; 我很爛 我知道 ;) 



單身 ? so what ? 我依然很好 x3 知道了麼 ? 
某人 ; 或許我會很想念你 但是我會告訴自己說 
我們不可能 ; 也不可以 
或許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 但那也讓我 幻想一下吧 哈哈 
我這個人 ; 雙魚座 就是 TMD 愛幻想 ;D 

我蔡紫薇 說過 ; 要單身很久很久 xD 
我做得到的 ; 現在等 68 開會 ; 好好的做工 就好了 ;) 


但是 ; 假如做回工 ; 還是讓我回去水 ? 
那麼、抱歉 我不做了 ;3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