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1125、1126♥ 濑屎生日 [迟帖]

我来跟新 ,这些都是迟帖 ♥
可是都是很好的回忆 ♥


1125。濑屎生日 @@ ~
那天~我们都有工作 =0
全部等放工 =)

晚上 10 点~
等彬荣来载~
他们到了~
一上车,哇老 =3= 全部脸臭臭的 O.o
全部痹料 XD !
看他们将 =3=
我心情也不好聊~
唉~
原本还想回家算了 =3=
毛毛又没出来 >< 过后勒~ 还是没回到家 XD 过后 O.o 我们就在我家楼下吃 QQ XD ~ 很爽 @@ ~ 可是没什么吃到 =3= 来开酒 XD 很少罢了 =3= 就跑上去跟爸爸借钱 =3= 开多 3 只 xD *我很喜欢拉濑屎跟我喝酒的咯 XD * 很好玩 xDD 第一次和、我看到他在那边喝 =3= 不懂做么 ,我喷出来 =0= OMG ~ 笑到肚子痛 XD 过后喝多一次 ~ 整瓶喝完 xD ohh yeahh ~ 我没醉 :D 凡尔 =3= 只喝两杯的 彬荣 =3= ~ 醉料 xDD 不说多 ~ 给你们看照片 =D 我没什么拍到 =3= 都是他们拍 ~~~



我~彤~艳均 xD ~ 我很丑 =3=


这个~可爱的彤 XD 笑到将灿烂 @@


OMG =3=
从左边过去~就是 濑屎 !! xD
永胜、彬荣、彤、艳均 =3=
他们醉了 @@


这个~是我拍照的时候 =3= 不小心拍到的 O.o
彬荣醉了 xD
后面那两个~是彭宇航、黄浩勇 :D


这是我跟濑屎 O.o~
很丑 =3= 不要看我 =3=


永胜跟小黑 =3=
他们都傻了 /.\


小黑、彬荣、永胜 =3=
3 条水醉了 XD


嘉敏、彬荣、筠、赖屎 xD


我和靓囡嘉敏 ♥


我们 selayang 一族 xDD ♥


Selayang 一族 xD ♥

这是 25 号 的 ♥
来来来、我们继续 26 号 ♥ xD

26 号 第一张照片 ♥


寿星公 - 赖荣安 xDD


这位黄浩勇先生 ,在挑菜 =3=


看我们的毛毛笑到几可爱 XD ♥


收到鬼的彤、在帮勇按摩呢 xD


我和嘉敏 ♥ 吃东西都要被拍 =3=


6 大靓囝 ? 啊哈哈哈


这两个就是靓囝啦 xD
赖屎、勇 ♥


我和毛毛 ♥


这位叫做黄浩勇 xD
被他闪了 /____\


彬荣和毛毛 :D ♥
很可爱了他们 XD

那天的照片不多 :(
可是却很多人去 :D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xD

我爱跟他们出去 ♥
我爱我们 selayang 这一班 xD
我爱乐毛毛♥
我爱妣筱颖♥
我爱Bii Jenny ♥
我爱朋友们 ♥

啊哈哈哈 xD♥

1024、1025 ♥ [迟帖]

啊哈哈哈哈,大家,我来跟新了 :D

告诉你们,我.........=3=
啊哈哈哈,:P
我发神经 =3=

1024,1025 ♥
OMG,这两天 @@
我真是够力的 xDD

24号早上,早早跑起来,去颖家,过后继续睡觉 =3=
睡到11點多將~~~~
起身 O.o
去外面吃东西,过后回家 xD

准备东西,弄东西,一直忘记弄到几点 =3=

下午,叫阿勇來載我们 xD
过后去载蓓 @@

其中发生了一些事,秘密 =) 。在车上的人才知道 xD

过后过后过后,回伦的家,放礼物 xD
在过后,回sm :D

乱走 =3= 。不懂要做什么 /.\

再过后过后过后,又回intan =3=
再去selayang 大草场 =3=

过后,其中有发生了一些事 xD 那里的人才知道 :P 。OMG,尽然看到金鱼 @@!!!
超级久没看到他了 @@
还以为他是谁 =3= 、

过后过后过后,又回intan =3=
在操场 :D
喝酒 :D

又在发生了一些事 =3= 。那边的人才知道 xDD

原谅我不能说,skip到明天早上 :D

1025 - 早上 ♥
我依然清晰的记得 ,那天 8 点多起身 =X
一起来 ,头痛到爆炸 =3=
再看清楚 ,自己在 阿比的家 @@
他和吖乐在外面睡觉 =X
这才想起来 ,自己昨天喝醉了 =3=
OMG ,真的是鱼到爆 >3<

等他们起身 ,去外面吃东西
过后一直等等等
等黄浩勇来载 XD

忘记几点 ,他们终于来了 =3=
回去 intan :D
找他们 ,这才松一口气 ~
还是有他们在比较自在 ♥

之后我、彤、晟 3 条水跑去 SM ~
唱 K xD
等毛毛来 ♥
唱完了,回 intan ~

下大雨 。囧
彤心情不好 =C
我陪他跑去淋雨 xD
很爽叻 =0

过后我们会吖伦家
啊哈哈,我穿他的衣服 =3=
彤穿他妹的 =X

晚上 ,他们回家咯 ~~~
我还要再等 xD
等黄浩勇大爷载我回 =X
忘记几点 ,他终于肯在我会了 =X

啊哈、回家后睡觉 xD

这两天 ,是我最疯狂的一天 。♥
也是第一次喝醉酒 =3= 在他们面前 /.\
还去陌生人的家睡 =X
这次之后 =3=
我有点怕喝醉了 XD
可是还是喜欢喝 ♥

我很爱这两天 ♥ 疯狂 ♥ A__________________A ♥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也许我走了,你们会跟开心。♥ =)

哈哈,最近的心情,一个字。差。
只是两天,我没了你们,只是两天。
我就降了、你们觉得我还能在那里待下去么?
不能。我不能忍受,自己一个人。

到学校的时候,没人陪我进校。我也不知道在哪边等谁来。
在班上的时候,没人陪我聊天,吵架。
没东西做的时候,出班,却不知道要找谁。
下课的时候,就只能自己一个人走,看着别边整大班,想着,我以前也是这样,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放学的时候,我就只能快快快的走,不知道为什么,怕看到你们,也许我怕会掉眼泪。
回到家,开面子书,不知道要做什么,看到你们跟新东西,就只能按一个赞,不能留言,哈拉。
有你们在的时候,我电话开着机,你们闷的时候,可以找我,现在,你们闷得时候,不会找我了。
我的电话,之前每天都会有一个人的信息,现在?

唉,我就是很怕变成现在这样。
这不能怪别人,就要怪一个人。

那个人,名叫蔡紫薇。
蔡紫薇,你可以别那么傻还么?
蔡紫薇,你可以别那么没脑么?
蔡紫薇,你做东西可以想下后果么?
蔡紫薇,如今你会变成这样,你不能怪别人。
要怪就怪自己。
你自己做过什么事情,自己负责。
一句话,都是自己活该!

唉,现在不能改变什么。=)
我会离开。
我害怕这里。
当初选着留在这里,是因为你们。
现在你们没了我也可以很开心,或跟开心,那我会离开。:D
我只想要你们快乐。=) ♥



毛,我知道了。
我知道你讨厌我,不爽我。
我没的说什么。
全部里面我最在乎你了啊。:D
对我来说,你很重要。
但是我对你来说,却只是一个普通朋友。
这是你的决定啊,你最在乎的,是颖,蓓。
会有我么?
我不知道。
不过我想问你,我都你来说,到底有没有重要过?
这个答案,你别告诉我吧。
让我永远不要懂。
不过答案是好是坏,你知道就好。:D

不过以后怎样,你还是我最爱的毛毛♥
你要幸福,懂没有?=)♥



老婆,:D
我还能将叫你?
也许最后一次了吧。=)

不管你怎样,我要你开心就好。
我告诉你,以后你别再喝酒了!
你知不知道那天我很生气 @@
要喝可以,要有我在吗!
我可以照顾你。

告诉你,你要幸福。♥
这次我懂,你很爱很爱他,我们每个都懂 @@
哈哈,我在说废话 =3=
我不多说什么,以后你还需要我,打给我吧。
我会陪你的。=)♥


啊蓓啊蓓,:P
还记得我跟你说过,你是我们全部里面,算是最坚强@@成熟的一个么?
对,你真的是。=)
我真的很羡慕你。
不懂羡慕你那里/.\
你很多东西都给我羡慕 :D

你别一直说我没在乎你吗。
我在乎你的时候,你都不懂啦:P
不过说真的,我凭不是了解你很多,我想了解你,但.....
啊哈哈,我也不懂要怎么说 @@

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会好好的去了解你。
陈毅蓓,当幸福来临时,好好把握吧。
你是个好女孩,你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一定会出现的。=)
加油,祝你幸福,开心!:D♥


啊彤噶啊彤噶啊彤噶,:P ♥
你还是我的妹妹 O.o ♥
哈哈,还记得那时候我跟你说过,我们的想法都一样么?*离家的:P*
有时候我真的很羡慕你@@
可以每天出街出街,又靚囡 :P ,又瘦 /.\
我很想要!TT
啊哈哈,找一天吧,我会离开这个家。
到时候,如果你想来,你就来。=)
不过你要告诉你爸妈窝 >< 等下他们报警就不好 @@ 啊哈哈,讲真的,我喜欢跟你出街啦 XD♥ 我知道,有时候你不爽我,唉,我就是那么惹人讨厌。对不起吧。><



傻婆,♥
告诉你窝,有时候你的反应很大呢 /.\
正确来说,你很夸张 :P
不过也就是这样,你才是傻婆一个 /.\
啊哈哈,告诉你,有时候呢,我敷衍你呢@@
不是因为什么,就只因为心情不好 =3=
你都懂的啦,我很容易心情不好 XD
所以我很傻害咯 =X
对不?
就是因为傻害,才会将多人讨厌我么 xDD
无所谓了啦,我离开,你们会开心。=)♥

傻婆你,要找到自己的幸福啊。:D ♥


啊靓思,:D
我记得以前,我很喜欢找你谈心事。
因为你很多东西可以开解我 XD
可是之后,慢慢的,我没有找你了。>< 我也不懂做什么 O.o 我知道,你也是讨厌我吗,之前那件事,我只能说,我真的没有抢掉!>< 唉,也许我很难给人相信吧。现在我就只能说,对不起。=)♥ 你可以找到属于你的幸福。:D 你那么靚囡 xD ♥



38恩,xD
还记得那天没有?
在你家,我们玩的好疯狂♥.♥
我很爱那天 xDD

之后我们有说过,找机会再去。
但是现在还有机会么?
我不知道 @@

唉,你知不知道,全部里面,
你最爽。我不懂要怎吗说。
就说,你很爽 /.\
啊哈哈,你很好人。=)
真的,谢谢你。恩♥


啊啊啊啊啊啊啊,姐。:P
我没忘记你了 @@
哈哈,谢谢你。有时候带给我快乐=)
*虽然很多时候,都是炸我 =3= *
啊哈哈哈哈哈哈,祝你跟姐夫快乐额。♥


豪,你知道么。?
我没想过,你的一句话,尽然会弄到我哭。
啊哈哈,我也没想到怎么会哭。
你就那么一句,没在乎过,不关我事。
我就哭了/.\

原来你真的没在乎过。
哈哈,那么以前呢?
我不知道。
我不想说什么,也不能说什么。

就对不起吧,可能我真的做了什么事情令你讨厌。
对不起。:(


贤,你说过的一句话,*我现在跟你叼臭,下个月跟你好回。*
我很记着 =3=
但是我太傻害,记者这句话干嘛 /.\
现在的我们,根本回不到以前。:D

这是事实,我会面对。=)

以前在班上,你陪我吵,你陪我闹,你陪我发巅=3= 。
现在呢?
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
唉,我自作自受。:D

你,祝你幸福吧。=)♥




靓啊吡,:P
我知道有时候我很讨人厌,@@
但是呢,现在>< 我跟你道歉,对不起。 好不好? 你接受我的道歉么?=X 不知道 xD 啊哈,我跟你说,我真的有叫彤回家的呢 >< 只是有原因,不方便透露。=X 唉,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就,对不起吧。 还有,你可以找到你的幸福的。:D ♥



鸟蛋勇 xDDDDDD
啊啦啦啦,我不懂要跟你讲什么 =3=
就,谢谢你 :D
有时候当我的司机 xD ♥
感激你啦 XD

祝你幸福啦喂 xD


晟锕晟锕昇吖 :P
其实窝,你很好人的,你懂没有 xD
好人到...............秘密 =X
阿拉,你啊,不要那么快想着要谈恋爱么 =3=
单身也很好 :D
不然的话,你就搞暧昧拉 xD
也很好的 :P
啊哈哈,你别听我乱讲话 =3=

祝你找到你的幸福吧 xD ♥


啊哈,吡,原谅我没跟你说 @@
也许你问别人你就会懂了吧。

有没有吓一跳 ?:P
这里会有你 xD
啊哈,没办法,你也是我的吡。♥
我不多说什么,有缘我们会再见啦 xDD

祝你幸福。♥

ermmmmmm...........
最后,朋友们,
我祝你们找到自己的快乐,幸福。=)♥

我离开,离开那间学校 xD
去外面做工 @@
明年还有读没有,暂时不懂 xD
就将把。♥
有缘的话,我会跟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