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在我爸家、
那时候停电、
太得空拍的 :PP
哈哈 :))
我期待、
-6月8号 :))
这天、
是我这个假期、
出街的第一天 =0=
有没有觉得我很无聊==?
对、
我就是太无聊了==
得空没事做、
整个假期在家、
我真的快死了==
今天、
终于可以出了 !
原本去jusco的 ==
谁知道全部放飞机 =9=
他妈的!
算了、
我跟老婆去 :))
之后、
傻婆和妹都有去了 :))
好鲁 、
明天去sm /.\
闲的啦=0=
唉..
想剪头发额 ><
明天再看要表要 ><
跟爸爸拿钱 :P
等下要剪、
都不懂去哪里剪 =0=
哎哟 ><
再想想吧 ><
我真的是够够里了 =0=
爸爸之前才帮我进30块、
我就用完了 =0=
不过那是几个星期前了 =0=
哈哈、
要进钱了 ><
不过我进也没有 ><
没人找我 TT
算了呗 ><
哈哈 、
最近我真的是 ==
我看完了、
-爱似百汇 :))
-女拳 :DD
现在看着-点解啊sir 喺 啊 sir :DD
看完了后、
我要看-花花世界花家姐 :)
哈哈、
唉><
我不懂要打什么了 ..
哈哈 :))
我得空再上来呗 :DD
关注我丫 :))
我发现、
最近我很喜欢用一个符号 :)
就是、
这个-、
:DD 觉得它好可爱 /.\
哈哈、
38洪 ?:PP
我这几天、
整天半夜不睡觉 =0=
一直玩电脑 /.\
我真的是傻了的我 /.\
迟早昏倒进医院 /.\
整天将不睡觉 =~=
我妈说我是、日夜颠倒 :DDD !
我就是咯、
难得放假嘛 xDD
轻松轻松下 :)
可是、
我的假期真的是很可怜 /.\
整天、
-吃饭、
-睡觉、
-玩电脑、
囧、都没出街 =0=
我终于都、
忍不住了 !
哈哈、
6月8号、
就和朋友去jusco看戏 :DD
我一定出!
管他的=0=
不在家了 xDD
期待期待 :DD
唉、
真的是闲 /.\
虽然我有电脑玩了介、
但是、
变到我的电话可以拿去丢掉了 /.\
没人找我 TT
我也没找人 TT
唉、
算了算了 :))
习惯就好 :DD
我 !
蔡紫薇、
从今天开始、
就是双性恋 !:PP
我是踢句、:DD
我喜欢男的 :))
也喜欢女的 :DD
其实你们男生知道我们女生为什么做踢比或踢句么 ?
就是找不到好男生 !
女生一次又一次的被男生伤害、
够了吧 !?
我们女生现在做踢比、踢句、
你们开心了么 ?
我们做踢句的、
会觉得踢比比男生还要有安全感 !
还比较可靠 !
逼近都是女生、
会知道对方需要什么 ?
心里在想什么 :))
男生、
你们永远不知道女生到底要什么、
到底在想什么 ?
因为你们不明白、
我们做的那样动作是什么意思、:))
还有、
女生、
千万千万不要当第3者 !
记得千万不要、
我自己当过、
那时候真的很后悔很后悔、
怪我自己信任他了吧、
不能怪别人、
之后还到他们分了、
那个男生还说是我害的、
你们知道么 ?
那时候、
我的心好痛 ><
可是、
逼近都是我的关系、
他们才会分、
无所谓了、
时间久了、
过去了 :))
虽然心里还是会有那个痛、
但我已经不爱他了 :))
现在我们都很好、
我只希望我们回到以前、
的好朋友 :)
我发誓、
自己以后绝对不当地3者 !
绝对绝对 !
要我当 ?
我宁愿去死算了 !:)
我恨 !
第3者 !这也不只是这个原因、
就因为
第3者 !
我没有了家庭 !
就是因为
第3者 !
我家庭破碎了 !
我恨 !:)
我说的话、
如果得罪带你、
原谅我 :)
因为、
我就是我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