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 非主流 ♥

♥ :)) ♥






:DD ♥
独爱这张 :)) ♥
一个人走 、♥







我想你的时候、
你会不会也刚好在想我 ? ♥







I"am sorry so sorry ♥







我想逃、
我想逃、
乖 :)) ♥







没有你在旁、
突然变得寂寞了许多 、 ♥







然后有一天、
我会离开 :)) ♥







♥ 只能说、
我血、
因为你而变黑了 :)) ♥







如果我先放弃爱情、
我的痛、
会不会不药而愈 ? ♥







回忆里、
想起模糊的小时候、
云朵漂浮在蓝蓝的天空、
你说、
要和我手牵手、
一起走、
到时间的尽头、:)) ♥






想念过去、
但、
回不去 >< ♥







什么时候、
才能到达、
幸福的终点 ? ♥







不想听见、
你又爱上了谁 >






:DD ♥






这里不习惯、
一个人 >< ♥








不是宿命、
想念、
只是想念 :)) ♥







如果有一天、
你把我弄丢了、
请一定要把我找回来 >< ♥







我在等待什么 ? ♥







我爱你、
没有所谓的对不起 :) ♥







♥ :))







我、
决不放弃自己的梦想 ! :)) ♥







我在你眼里、
只是一个孩子 ? ♥







我要我们在一起 :)) ♥







为什么、
回忆总是残酷的 ? ♥







but i ♥ you :))♥




>


放弃我、
好吗 ? ♥






我想要的、
只是一份安全感 :)) ♥







我们能不能不分开 ? ♥





遗忘、
就是给我们最好的纪念 :)) ♥







走、
一个人走 :))
累了、
心也碎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