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槟城 。 3 月 22 - 3 月 26 。

恩 上次跟新了以后 多几天 下去载花生 上回来 隔一天 我们就下了槟城 。

为什么这样 这几天真的发生好多好多事情 
花生的 我的 阿比的 。
为什么没有一天能够平平静静 

我以为我下去可以找回以前那种感觉,原来没有 
我以为我下去可以从新爱上一个人,原来没有 

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 一厢情愿 胡思乱想 :D 

我真的傻 真的蠢 真的笨 真的白痴 人家根本没说过 
生气是生气自己 太得空了吗 ? 白痴吗 ?

我以为我真的喜欢他 原来没有 
我以为我爱上他了 原来没有 ==

我这是抱着什么心态 ?为什么会没有感觉 ?
不知道 。

算了 ,没关系 
也因为这样 我认识了  一班吉打的朋友 。也不赖 :D

* 为什么我每次有什么感情的东西 一定是他告诉我 一定有他在 。*

在那边 我第一次 真的第一次 那么多天没吃东西 
为了什么我可以顶 ? 不知道 == 
在 KL 我完全做不到 没想到在那边我可以 
好佩服自己 :P

可能是因为那边没有熟悉的朋友吧 只有花生一个
谢谢他陪了我那么多天  花费很大 呵呵 
谢谢你啦 可爱的花生 记住 有什么事情可以告诉我 
我很疼你的 #3 

在那边几天 整天无所事事 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最糟糕的是 哇靠 好坏不坏 电话去的第一天就坏 !
真的是有够衰的 !靠背 TT

第一次那么多天没玩电话 我就来发狂 ==

算了吧 过没电话的生活也不赖 
没人找得到我 虽然很闷 呵呵 

在那边 我们去了好多地方 虽然全部不知道什么名字 哈哈哈 
还要谢谢花生载我这个肥婆 载那么久 xD
第一次哟 ! xD 花生真是辛苦你了 xD

照片也没什么拍到 只有少少 不过可以跟他们拍到很满足了 :)

这一次 旅游 也明白了很多东西 了解了很多东西 。

现在回到 KL 了 又是无所事事 
我还可以做什么 我真的不懂 
我好想去别边做工  离开这一切 什么都不要想 
可是不知道有什么地方可以去 

突然好想跟爸爸去关丹 做工 去关丹生活 
突然好想跟爸爸一起 
有爸爸在 我可以不用烦吃 喝 怎样填饱肚子  不会饿肚子 
可是 爸爸愿意吗 ?
不知道 
好多天了 我好想念 爸爸妈妈 
我很累了 我不想一个人生活了 可以吗 

一个人 撑得很累 很辛苦 
我很想很想回到过去 。

我不想再甲洞 不想再 KL 不想在槟城 不想在setiawan 
如果有钱 ,我一定移民 
这里的一切 我都舍得 
真的舍得 

很明显,我现在也没了朋友 没了工作 
家人 不在身边 
我最爱的李静怡也没在 

我可以怎样 好累 很累了 

如果我现在选择回家 
没人找得到我 
我相信也没有那个人 那个朋友很有心得跑上去 13 楼 找我 。

一步一步 只从 2012 年setiawan 回来  什么都不顺了 
不顺了 什么都没有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