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单身 ♥

9 月 29 单身第一天 一样照常做工 只是有点不同 我记得 每天放工一回家 就拿来玩一点点 过后又哭 在房间里面自己哭 哭到自己都觉得心疼 。
一直这样连续 4 5 天 10 月2 号 他终于都回来了 我把 还剩下的一点点给了他 晚上回到家没东西玩 想到那种感觉我就害怕 .........

10 月 3 号 距离你生日还有1天 . 我去拿粮 拿了一后 .... 我离开了 离开以前我发了一封很长的信息给你 最后的来的也就只是你几个字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别边 我跟你还有信息 你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很开心 他们陪你一起过生日 :) 还有两位美女 哈哈哈
我一直等一直等 12 点准准 我打给你 跟你说生日快乐 你的声音 好久没听到了 说了以后 我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丢给她听 哈哈哈 幸好 幸好有他在 .......
过后你就去玩你的了 ........



10 月 4 号 你一样照常做工 做工放工 哈哈 我也在那边回来 说晚上喝茶
回到家冲了凉 你来载我
看到你的那一刻 克制自己不要想花痴那样 看到你新买的摸多 看到你的样子 你说一声 HI 好冷淡 .... 第一次做你的新摸多 不能抱着你 那种感觉 真的不知道该怎样说
后来我们去了机场 日本和阿豪应该有吓到吧 哈哈哈
过后去吃东西 看到你一直在按电话 心碎了 幸好呀呀来了 不然我真饿不知道该怎样下去
之后你走了 不知道走去哪了 :) 信息问你是不是有了女朋友 你跟我说没有 那女生是谁 你尽然骗我说是男的 以为我真的那么好骗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时候你问我 帽子谁送的 我真是自己活该 因为这样你也拿回帽子了 哈哈




干 你密码换了 就连挚友你也放掉了 我就那么的让你不耐烦 ? 让你厌倦吗 ? 呵呵 还要是在那个人身上我知道你们有信息 你们有对方的号码 张仲成你真的好厉害 :) 你应该不知道跟过多少个女生那号码了吧 ? :)




还记得我们刚开始认识的时候 你炸我的通知 我炸你的通知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第一次 我们的信息 5220


也是第一次 我们 10000


这是你电话不见了 你用懒觉电话我们的信息 1 个月 终于都 5200 了


这是那时候我上去 5 楼找你 隔天 你跟我挽回的信息


这是我送给你的 5 个月礼物

我们之间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我很想你 想念我们之间的回忆 你有吗 ?

我们分开以后 你过得很好 而我就是整天以泪洗脸 。

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跟好的
但应该找不到我那么爱你了的吧 ? 可惜 你不爱我 不然我们可以一直这样想爱下去 :) 

好 我承认我还是很爱你 很想你 .. 
只是在也没机会了 对吗 ? 

为什么我们连朋友也不能呢 ? 你曾经自己说的我们做朋友也可以 只是现在你做不到 :'(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我们还有机会吗 ? 
我知道你看不到的 你也不会看到 .....

张仲成 我爱你

你离开了我已经 13 天 我单身了 13 天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已经是 204 天
距离第 7 个月 还是 10 天

不哭了 不哭了 
现在我一个人不哭了

只是想到偶尔会心痛 会心酸 会有想哭的感觉 但我会克制自己 不哭了

继续爱你 想你 张先生
总有一天 我们还是朋友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