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9 月26 :)

这一天 一样做工 放工 没什么特别
特别的只是 我们的信息很敷衍很敷衍 ..

曾经有那一刻 我打好信息了 准备要发送给你 最后我还是没有发送到 。

我很矛盾很矛盾 最后还是心软
我承认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今晚跟了朋友去唱 K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那么爱我的你 。
我想起很多东西
我在 KL 的不管每个地方 每个角落 都有我和你的回忆
我的第二个家 也有我跟你的回忆 你抱着我摇头 是我最喜欢的事
就连 setiawan 的摇头场 也有我跟你的回忆
我家 DPC  I - city 思维 kepong  selayang timesquer 金河 做工的地方 你家 jalan ipoh mutiara 云顶 唱k 曾江 关丹 机场 很多很多很多 地方 都有我们之间的回忆
你要我怎么去忘记你 ?
你要我怎么去放下你 ?
你要我怎么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

我很爱你 爱的无法自拔 这谁都懂
我不知该怎么说 我只懂我很不想失去你 但是我不能够忍受我们之间这样的感情

走一步看一步 算吧 你总是会逃避问题 。

9 月 27号 了 今天是我们的 190 天 ;D
要 200 天了 .. 我们能够走下去吗 ?

我爱你 张仲成 <3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