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来来来、给你们看看我假期生活 :DD

:))))






我38 ==
带头挥 ==
太无聊了 !==
xPPPP







我这个堂哥 =0=
死38 == xPP






就是这个 !
包粽子 =0=
我真的累到 =0=
在那边休息了、







就是这个 =0=
我堂哥跟我一起做工、
整身酱 =0=
累到 /.\





:DDD




38晋延 =0= xPP




我要我朋友、
永远幸福 :))




我爱你们 !:PP




毛毛、
我爱你 !:)





老婆、
我爱你 :D




白白、
我爱你 !:D





我爱我自己 :)





就是 、
菜菜 :DD




凸 !XP




就是我 :))






死白痴 =0= xPP







独眼怪 :DD






:PPP






晴、薇:))





笑一笑 :DD


我的假期生活:)
大家来看看蛤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