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哈哈=]

妣筱薇 ♥ 既然原谅料..
帮忙按个赞贝>< 谢谢=] 【这是我的专页啦XDD】 贤贤 ♥ 按了 妣筱薇 ♥ 谢了谢了=] 有看到.. 贤贤 ♥ ^^ 妣筱薇 ♥ 明年你2a11哦..? 贤贤 ♥ 嗯嗯 你勒? 妣筱薇 ♥ 跟你一样咯=] 贤贤 ♥ 哦哦! 隔天 ♥ 贤贤 ♥ 還沒睡覺啊? 妣筱薇 ♥ 没哦>< 刚一直在打blog>< 贤贤 ♥ 哦哦~ 妣筱薇 ♥ =] 你去看下.. 有写你勒.. 贤贤 ♥ 給我你的那個東西 妣筱薇 ♥ 状态有.. 贤贤 ♥ 哦哦 哪裡狀態?我不懂哦~哈哈 妣筱薇 ♥ ..== 我的状态 贤贤 ♥ 哦哦 妣筱薇 ♥ 哦哦 慢慢看=p ^^ 贤贤 ♥ =]] 為什麼你還有一年? 妣筱薇 ♥ 后年就转了.. 贤贤 ♥ 哦哦 為什麼轉校? 妣筱薇 ♥ 搬家.. 贤贤 ♥ =.=.... 轉去哪裡? 妣筱薇 ♥ cheras.. 贤贤 ♥ zzzzzzz 妣筱薇 ♥ ..?>< 贤贤 ♥ 一定要轉? 妣筱薇 ♥ 看先咯.. 看我妈妈要不要咯>< 贤贤 ♥ 哦哦 妣筱薇 ♥ 很迟料勒.. 你还不睡..? 贤贤 ♥ 我5點就起來了 妣筱薇 ♥ ==.. 贤贤 ♥ 哈哈.早勒 妣筱薇 ♥ 跑起来玩电脑..? 贤贤 ♥ 12點多睡!5點多起來 妣筱薇 ♥ 5各钟罢了哦.. 够睡咩..? 贤贤 ♥ 夠啊 妣筱薇 ♥ 你眼戴一定很深!! 贤贤 ♥ 哈哈 这是我跟贤贤的对话 xD 我的空没事做=='''' =DD 【你们别误会..!!】 【我不是喜欢他哦!!】 【只是太得空料><】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