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白痴】

【我真的很白痴~】
【觉得自己真的很白痴~】
【为什么我终是喜欢上我不该喜欢的人?】
【那种感觉很痛苦的】
【知道吗?】
【小学是这样】
【中学又是这样】
【真的很烦啦~】
【我终是喜欢上那些根本没有可能的人】
【先是【他】】
【接下来就是他~】
【很幸苦了~】
【然后我喜欢一个人有那没明显吗?】
【为什么他们会知道~】
【好奇怪!】
【真后悔喜欢上这些人~】
【我现在喜欢的人】
【连真真跟他说一句话都没有】
【难道我就喜欢他吗?】
【要不然为什么我会那没在意他?】
【hai ~】
【真是悲哀·】
【我喜欢的人】
【有时候是谁】
【我也不知道~】
【终止我喜欢的人就是不能够喜欢的就是了】
【所以……】
【乘早放弃吧~】
【你放弃你以后就不会那没幸苦了~】
【hai ~】
【我真的是很悲哀~】
【连别人都替我可怜~】
【呵呵~】
【够白痴吧~】
【==!】
【哈哈哈哈~】
【我会选择放弃~】
【因为我们是不可能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