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半年 ♥

9 月 21 号 我们半年了 就如我想的一样 什么都没有 还是一样会吵架 还是一样冷战 还是一样平淡得过 。已经预料到了的 但我心里还是很难受 这是我第一次爱了一个人半年 在一起半年 。

最近我想发疯了 爱你爱的发疯了
我不管你是跟男生还是女生 我就一定会吃醋 摆臭脸
就连朋友都说我们出去根本不想情侣
就连朋友都会说我一直摆臭脸 他都会看到闲 何况是你
你总会觉得我是在无理取闹 其实我只是想要你的关心多一点 在乎多一点
但你总是不会理会我的感受
以前你不会这样做 现在你会 跟你的朋友聊天聊得很开心 忽略我的存在
对着别人嘻嘻哈哈 连带笑容 对着我就一副臭脸
是我搞到你不想对着我的吗 是我的无理取闹搞到你不想再浪费力气来哄我了吗
你很忙 你别忘了我也需要人疼

你说给对方多一点自由 看开一点 双方都会比较开心
我在学习着 我学习着不管你 不理你 不要去那么在乎你
你说你要出去 我给了 但是你出去你总是有理由的没回我信息 不会跟我说一声
我就连生气 发脾气的资格都要没有了

我不会做一个好的女朋友 我不是你的理想情人
你要的女孩子是 瘦瘦 美丽 漂亮 斯斯文文 整整齐齐 干干净净 勤劳 会做家务 会煮饭 思想成熟 善解人意的女孩子 我不是
我只是一个 烂逼 爱抽烟 爱 sok k 摇头  傻害 不会想 不干净 不整齐 懒惰  粗鲁到爆炸 卜会煮饭 很费 不美丽 的女孩子 。
你知道吗 你对着我说 其实你不会觉得我肥 只是那时候在 5 楼 你抱不起我你才觉得我真的很肥很肥很肥很肥 .......
你知不知道这一句话对我的打击有多大 心有多痛 ? 你不知道
我面带笑容一笑而过 其实你不知道我心里有多介意 有多伤心 有多难过

对不起 我忍受不料 我们这样的感情
我一点都感觉不到你对我的爱 对我的在乎 对我的关心 对我的感情
我现在所会想到的就只是 你一直在敷衍我 很假装的关心我
我不希望你现在只是你害怕孤单 你寂寞 所以在留我

这段感情我不知道该要怎样走 谁可以教我
对 以前你对我好的时候我不会珍惜 到我要对你好了 你却走了 过后你回来了 你就变了

我需要时光机 让我们回到以前恩爱的时候好吗
你知不知道看到别人那么恩爱 那么幸福 其实我们也有的 我们以前也是被人家羡慕的那一对
现在呢 fb 只会看到我每次写的状态都是吵架的 不会有恩爱的 、

我知道分手是迟早的事 只是不知道几时
你可不可以在表现出来你有多爱我 你可不可以再让我搞觉到你真的很在乎我
张仲成 我很爱你 爱你爱到我最重要的朋友我也放弃
可是结局换来的是我变成一无所有

我会陪你度过你的生日 这是我答应你的 只是那天我没有什么惊喜 因为我不会惊喜
至于圣诞节 新年 我的生日 一周年 应该都不会有那么长久的事了吧 。哈哈

我不会再期望你会回头 我也不会再期望我们之间有什么热情火花 也不会再期望你会对我很好 也不会再期望你会给我什么惊喜 也不会再期望你会给我什么礼物

你让我习惯了你所有的一切
你让我习惯了每一天每一天都要有你的消息
你让我爱你爱的无法自拔
你让我拥有了安全感 在把我狠狠地抛开
你让我习惯了我有什么事情就会第一个想到你
你让我每晚都要想着你 抱着你送给我的熊熊入眠
你让我习惯了做折磨多的时候一定会抱着你
你让我习惯了 大小姐脾气 但是现在你也不会哄回我了
你让我 爱了你半年 霸占了你半年 。

我好爱好爱好爱 你
你答应我的 就算我们分手了 也是和平分手 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 :)
就让我继续爱你 看你幸福就好
就算给你幸福的那位不是我
只要你过得开心 就好
只要你过得幸福 就好
而我 离开你以后 我也不需要做那么乖 我就会变回以前 ;D

距离你的生日 还有 8 天 我还有 8 天可以霸占你 ;D
8 天以后 我们会怎样 我不敢想象 哈哈
就见一步走一步吧 我看开了 就算不能 也必须要做到 ;D

我是爱着你 那个烂好人 永远爱着你 、肥婆 <3 nbsp="" p="">

 

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8 月 30 日 。

我好久好久没跟新跟新了 -。- 最后一遍是及时 ? 我也不知 xD

好久了 .. 我跟他一起 5 个月了 。
好久了 .. 我认识他们也 5 个月了 。

他,让我又爱又恨 :)
让我尝到甜头又尝到痛苦 :)
尼玛 ,张仲成 你就不能不要再变了吗 一直想之前那样 好好的不就好了吗 -。-
我知道有时候是我自己傻害招架吵 bleckk 哈哈 
也只是想要你疼我多点 在乎我多点吧了吗 xD
对不起,我让你不再信任我了 。
我以前为了你戒烟,过后又再抽回,对不起
我以前为了你戒摇头,过后又在去了,对不起 
我以前可以为了你拒绝所有的暧昧,但那次我没有婉绝,对不起 
我以前可以为了你做任何任何的事情,现在我也可以 哈哈 

这 5 个月,我们经历过很多很多事情 :)
你还记得吗 ? 第一个月的时候 ,你很在乎很在乎,我们就在关丹度过我们的第一个月, 你还弄了一个 video 我的电脑还有 :)
你还记得吗 ? 第二个月的时候 ,我们整班朋友上云顶 ,平淡的 520 平淡的 纪念日 ;D 
你还记得吗 ? 第三个月的时候 ,我在做 pub ,也是整班朋友来我们这里喝酒 ,你送给了我一直熊熊 我一直很想要的 哈哈 现在每天晚上我一定抱着来入睡 :)
你还记得吗 ? 第四个月的时候 ,原本我们很开心的 ,我在做工 ,你跟家人出去 ,之后接到你的电话 你哭着对我说 吡 我的电话不见了 你很紧张 里面有我们的全部照片 全部的信息 .. 你说找不回了 给人偷了 你知不知道我听着你哭的声音 我有多心痛 ? 之后你来在我放工 ,我们的四个月就这样子过了 你不开心的过 ..
你还记得吗 ? 第五个月的时候 ,的前几天 我一直对你说我想要什么什么 但你最后还是没有 :) 你对我说 每一个月都要算的咩 ? 哈哈 知不知道听到这句 我有多心痛 。原本我以为也是在家里度过 之后你带我去看电影 就只是那么简单 的五个月 :) 

你们以为我真的那么的幸福 其实你不知道 在这几个月的里面 我们分了两次 也复合了两次 ;D 
第一次 是我挽回你 我每天痛哭 每天割手 最后也得到回你了 ;D
也没那么好过 ,你对我好冷谈 好冷谈 !忽冷忽热 !当着我的面骂我 !哈哈 我的心死了 。
第二次 我们分了 。一个礼拜 一个礼拜 我们还是有联络 但我们不是情侣 ; D 我还是死要面子的关心你的时候 在乎你的时候 你不领情 !那一天 ,你上 5 楼 也没告诉我 。最后我还是叫他们陪我上去找你了 。看着你痹的时候 我多想抱住你 我有多想哭 之后你看到我了 :) 你一直跟我说话 还多我说了我爱你 ; D 哈哈 那时候我告诉自己 你毙了 蔡紫薇不要再一厢情愿了 。之后 你们摇完头 就去吃东西 我说我没钱不吃 你说你给钱 哈哈 我们都不是男女朋友了 你该吗还要这样 ? 隔天 我们还是有信息 但我一直敷衍你 因为我真的死心了 。就在那天晚上 你挽回我了 你说,我们还能不能有机会走下去 ,能不能在让我叫你宝贝,这次我懂得珍惜你了,我想和你一起开开心心的过中秋节,我的生日,新年,你的生日,我们的一周年,清明节,等你考了leisen 你就载麦我,不用求人家,久久一次5楼,一次过得开开心心,幸福,令人羡慕 。你还记得吗 ? 这是你send给我的 ,哈哈 

最后我还是心软啊,我那么爱你,怎么可能会不接受你 ? 哈哈

之后我们一直都很好 ,偶尔还是有吵架 ,但也很快好回 。
为有一次,我们吵了 三天 :) 冷战了三天 :) 
就因为一个人,哈哈 

直到现在,要 9月了 ,我们要半年了 ; D
我不会在期待你会怎样跟我过,不会在期待你会给我什么惊喜 。
你对我说的,一切你都觉得不重要了 :)
我明白的,你现在很需要钱,你不想浪费钱在这些不重要的东西上。我也不会那么傻 。
记住,是你对我说你觉得这些日子不重要了,是你对我说怎样怎样你也觉得不重要了。
那么迟点我也变得跟你一样,你别怪我 明白 ? 哈哈

我会看得很开,伤了第一次,也伤了第二次,我很清楚的知道,一定还会有第三次 :)

或许你看到了这些,你会很感动,或许你也会觉得没什么 。所以我也不想说那么多 哈哈 
你知道要知道,现在,我很爱你,还是一样真的很爱你,在乎你,紧张你就够了 :)

呼 ~~~ 问世间情为何物 。-。- 

他们 !整班 猴子!哈哈 
我好爱好爱他们 ,朋友跟姐妹跟兄弟的爱!哈哈 
妳,谢谢你在我失恋的一个星期里面安慰我,陪我痛哭 !哈哈 带我上5楼摇头不用钱 !哈哈 
你帮过我好多,虽然只是五个月,但是你真的对我很好很好,我们之间有很多秘密 xD 
我欠你的那些人情债,我不知道要怎样换 哈哈 我被伤了,你会很生气,原因就只是我被伤 哈哈 我一路以来都很珍惜你 ,但是 .. 原谅我 ,我再怎样爱他都好,我都不会不要你们这一班朋友的吗 :( 其实 我真的好爱你哦 刘祖儿 我认识到你真的是我的福气哈哈哈 ! XD

其他那些猴子 , 李加星 ,李志豪 ,林忠源 ,黄永杰 !哈哈哈 (我没有说你们是谁谁谁啊 XD) 哎呀,对你们说的话就不用那么多,心知啦 xD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我不说出来 ,但你们也是我心中最的好朋友 (y)
我认识的朋友很多 ,真真的有几个 我也知道 哈哈哈 xD
学校的,fb的 ,以前补习的,出街的 ,做工的 ,什么什么一大堆我都知道 XD 

或许老天爷一时对我好 ,一时对我差 ,我现在拥有的,我会好好珍惜 
那位我最爱的,还有我的朋友 :) 哈哈 


i love u all ~~  


尼玛 我蔡紫薇 越来越肥了啦 !! TT 真的不能了 我顶不顺了 我要买减肥药了 又是一笔钱  ! :(
宝贝的电话又坏了 弄又要白多块 !妈妈咪呀 钱啊钱啊 好烦啊 !T3T !!!!!!!!!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3 月 21 ♥

我说了认识了一班新朋友  就因为如此 我也认识了他 

那时候刚跟他前女友分手不久 我们在 FB 聊天 越聊越多 越聊越合 
那时候聊天聊到一半 他说他要下了 叫我信息他 结果我没他号码 他给了 我们就开始信息 
我们的信息 好长好长 好像有讲不完的话题 -3- 
那时候我们 kepong foodcourt 喝茶 第一次说话 @@ 
隔一两天 我们越聊越多 他叫我不要抽烟 我也不懂做么会听他的话 会少抽 XD 
那时候每次都叫我去找东西吃 不要我胃痛 我说 干嘛我胃痛 你心痛啊 ? XD 
要不是那时候 我会跟他玩赌 而赌说玩 7 天情侣 @@ 或许我们就不会开始了 。

说玩 7 天情侣 当天他就问我是不是真得 @@ 我还真吓到 因为那时候我也就只想玩玩嘛 XD
有好感 贪玩咯 ;PPPPPP 
我说 要是 7 天后我喜欢上你怎么办 XD 他说 喜欢了 就在一起吧 。
他说他认真的 我说我不知道
我说 7 天后会是怎样 那要看他对我好不好  结果他真的对我好好好好 很好 。

这 7 天 我们车不多天天见面 也一直给朋友说 -3- 哎哟 我害羞 XD
还没到 7 天 我一直强逼自己说不要完全的喜欢 还不确定人家是不是真心的 干嘛先放感情下去 结果 他 弄到我把感情放下去了 ><

7 天后 他对我说 你能不能做我女朋友 ;3 面对面哦 XD
我说嗯 然后后面我忘记了 ;$$$$$  我爱你 

那一天 在他家 我们拍了第一张照片 ;3 越拍越多 他很帅 也很自恋 ;P

*我爱你 :)

这7天里 我们差不多天天都见面,一天不见都会不舒服xD

好感 到了喜欢 最后也爱了,以前的你 很喜欢夜生活 喜欢夜蒲 到了现在发现 你开始变乖了 也为了我戒烟 其他人不信你 我信你 你一定戒到的 ♥

记得我们说过,我们要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么?♥ * 这是他写给我的  ;3 

我也不赖 我写回 给他  ♥ 

2013 - 03 - 21 ♥ 

从 7 天情侣 开始 哈哈哈哈 @@ 可以算是过了一个礼拜了 对 ? 
笨蛋 ,你对我很好 好到很好 @@
你把我变得 不抽烟 不去摇头 甚至 早回家 -3- 你厉害 
我也不知道做么自己 会变成这样子 @@

因为爱 ? xDDDD
你太帅了,很多人一定没想过 我会跟你一起 @@
也有人赌 我们不会久 。记住 那天 他说的话
什么事 女生对玩 xD 男生要忍 懂 ? ;3 


有谁看得懂我在写什么 XDDDDDDD 我觉得好乱 =@~@= 

有一天 我弄到他生气了 我骗了他 ;( 
他第一次 那样对着我 不看我 什么都不说 
他第一次 载我架莫多那么的危险 
他第一次 弄到我差点哭出来 
他第一次 不回复我信息 
他第一次 回我信息 回到好敷衍 
他第一次 出来一整天 他就是整个板着脸 
他第一次 出到来 我们没有坐在一起
那时候觉得他好陌生 收到他的信息 却是那么的敷衍 那有多么没有 mood 
我肚子饿了一天 却因为他我却没有胃口吃东西 就算胃痛都好 
晚上我终于忍不到 -3- 他们没在 我才吃了 吃了过后 去喝酒 ;)

他载我时 终于肯跟我说句话 问我说 冷没有 ? 好冷淡 。但很高兴 他还关心我 

喝酒到一半 我肚子痛 但我想醉 他信息我 有什么话想对他说 我说了对不起 ......
他因为我 脸臭了一整天 diam diam 了一整天 @@ 
他还会信息我 叫我别喝了 哈哈 我还以为他不会再担心我了 
我才知道 他在等我回家 ♥ 

散场了 他载我去一个地方 我们好好的聊 没事了 我终于放下心中那个大石头 ;3
他问我说 我有哭嘛 我说差点 我没哭 结果他哭了 。
其实我看到了 在喝茶时 他好想哭了 @@ 但他说他没有 只是眼泪太多 要流 哈哈 
那天 我们在我家楼下公园坐了 2 个小时 谈了好多东西 也被蚊子咬了好多 -3- 

他很可爱  每天一定要见我 不见我他会心思思 XDDD 
他很可爱  我说要回妈妈家 一两天 脸立刻变掉 说不能够见我 @@ 
他很可爱  对我好好 好好 好到我都快受不了 

他很帅 很有异性缘 刚开始我好怕他 不是专一 但我现在知道了 ;3 
他眼睛瞎了 才会说喜欢我 XDDD 

他 你们知道是谁 ? 张仲成 ♥ 我爱你 
你说你要跟我谈不分手的恋爱 我不要求长久 但我们能够 走多久 我们就走多久 
你对我感觉谈了 厌了 还是喜欢别人了 你要对我说 我会退出 ;) 
你惨了 让我爱上你了 你不可以后悔 XD 
你很好  知道我不吃菜 不吃这个那个 每次我叫东西吃  你都会帮我把菜挑走 

单身正式向我告别 =~@~@~= 一开始我好不习惯 但是朋友说 要恋爱了 注定要被管着 
管道太严可以说 最重要的一样 还是坦白 ♥ 我知道了 XD 

摇头 我没去了 。香烟 我现在真的很少 很少抽了 /.\  。 爱出夜街 这就真的有点难 因为我已经习惯 XD 
除非我找到工作 我会很努力把自己变回 正常人的生活 @@ 

我不要求多 我只要求你爱我 在乎我 关心我 疼我 不要对我大小声 不要让我看脸色 我最讨厌这个 @@

你我之间 以前的恋情 最久只是两个月 我们一起来打败 ? XD ♥ 

信任最重要 要坦白 。我爱你 ♥ 笨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