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两个礼拜 ;) ♡

两个礼拜 ; 店休息了两个礼拜 
我回了 一趟 KL . 哈哈 
朋友 全部都变了 , 全部都变得不是以前的 ; 

我们都还是一样 ; 那么的好麽 ? ♡ ;) 对的 只是 冷漠了很多 ;) 

setiawan ? KL ? 这两个地方都让我变了好多 ;) 
学到好多东西 哈哈哈 ♡ 

2013 年了 ; 应该改变了吧 ; 要变得跟加的独立 ♡ 跟加的坚强 ♡ 跟加学会保护自己 ♡ 
从头头讨厌人家 抽烟 玩东西 ? 到现在 ? 自己什么东西都动了 哈哈哈 
烟仔 ? 我头头很不喜欢 ; 现在 ? 每天可以两包 ;) 
5 仔 ? 在 KL 3 月 我怎么吃都没有 KEK 叻 ;) 
摇头 ? 在 KL 3 月 上 5 楼 ; 第一次 把它 含在嘴巴 - - 没有 KEK 哈哈哈 
SOK K ? 我很讨厌 别人 SOK K - - 李熊猫 SOK 给我掉到够够力 - - 在 12 月 我回 KL , 人生第一次 学会了 - - 慢慢下来 每天每天 我都 SOK  - - 越来越上瘾 哈哈哈 

2012 年 让我变了好多好多 多到我说不完 ; 哈哈 

这几天 我认识了一班朋友 ;3 
我们每天都抓 KEK 哈哈哈 ♡ 

李熊猫  我们还是一样 那么的 好姐妹 ♡.♡ 友情不变 x3 
张顺城 ;我的二妈 x3 你跟 熊猫 要好好的喔 x3 
杨冠祥 ;冠奶奶 x3 你很好笑 哈哈哈哈 很喜欢 跟你 抓 KEK x3
古昌鸿 ;TMD 认识你不到几天 跟喔跑回 JB 去做工 TT 快点回来 x3 带我们去摇头 xD
小雯 ;认识你不是很久 x3 但是我们出来喝茶 抓 KEK x3 哈哈哈 

还有两个 -3- 不是很熟 哈哈哈 

还认识到 勇金 ;嘟哥 ; 哈哈哈哈 
肥肥的勇金 x3 你们的 K 真的很够力 -3- 要给我 翻车了 -3- 

68 ? 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地位 ......... 
老板 ;68 现在有这样子 要振作 ;) 还有 TOMATO 他们 ;3 
爱兰 ;不要把什么东西都想到自己的身上 ;) 你很好 真的 
TOMATO ; 你还是那么的一样的 疼我 x3 
Win Zaw ; 你你你 也是一样那么疼我 x3 我瘦了很多对不对 xDDD 
Umesh ;你变到很乖懒咩 ! ;@@ 
Ramji ; 我们还是一样 ........ 不能够做朋友了 ............... 
徐永杰 ;我们还是朋友 ;只是疏远了很多 ;) 
阿龙 ;你很 LC 咩 ;@ 栈板 哈哈哈哈 xD 

两个礼拜 -3- 这一切都变了 ;
变了 ........ 变料 哈哈哈哈 

我变越来越傻嗨 x3 ♡ 很好对不对 ? 哈哈哈 .............. 

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想通 ;D ♥

有些事情 要經歷了才會發現 自己是錯的 。

我錯了 錯得太離譜了 ! ;)

面對愛蘭 我錯了 我很任性 的跟他耍脾氣 。因為我知道他很疼我 。
面對TOMATO 我錯了 他很疼我 可我卻做那些讓他 煩心的事 。
面對老闆 我錯了 老闆總是會跟我們說很多大道理 他很幸苦 而我還要 那麼的不努力做工 。
面對李靜怡 我錯了 我仗著自己似很了解他 其實他有很多痛苦我都不知道 。
面對徐永傑 我錯了 我把他 當著自己的兄弟 而總是在他面前把他數落的 很沒用 。
面對Ramji 我錯了 我知道 他有很多東西要做 他說的對 老闆說的對 我不能夠一個人完成工作 。我問誰 至少還有 kakak 安迪 可以幫我 。做大炒 ? 只能獨自一人 。我還是不能夠獨立 ;)
面對Umesh 我錯了 我知道他總是 要我做好了工 才玩 買次臥跑去大鈔 他都罵我 我知道他只是為我好 ;)
面對Win Zaw 我錯了 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很疼我 。我跟他拿錢他都會給我 xD 我有給回他的 ;$

面對 68 , 我錯了 。我沒有好好的幫它做工 ....... 它個了我一個家 一個不存在的家 但很溫暖 
昨天我們一起 在家 很溫暖 
我會好好的 去珍惜 這個 不存在 的家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新的开始 ! 新的蔡紫薇 ! ;) ♥

新的蔡紫薇 ;) 出来了 ! 真的 . 我好久没跟新 博客了 /.\ 
幸好我没忘记 ;D 

朋友 你们好吗 ? 
我过得很好 ;) 

哪一个 . 乐昱均 
我们好久好久 没见面了 .. 我好想你 ! 

你过得怎样了 是不是 还是每天夜蒲 不回家 ? 

有读书么 ? 有做工么 ? 哈哈
那些月 我们每天每天 都出夜街 每天每天都不回家 
真的 我来到这里学会想了很多 ;) 
你可不要学我 那么坏啊 ;P 离家出走 . 不能回头 

现在我有时候回去 我爸爸不会骂我啊 
可是我好不习惯 那个不会再管教我的 爸爸 
不会再骂我的 爸爸  爸爸 , 对不起 
我终是那么的任性  那么的 不听话 。
爸爸 我从没跟你说过一句话 . 我爱你 ;) 
我很不乖 很不听你话 
我知道你要我们 疼妈咪 我知道你也很疼的 ;) 

假如给我时光机 . 我会回去 好好的读书 
好好的听话 不跟妈咪吵架 
但是我就是 这种人 
我不喜欢给别人 约束着 那种感觉我不喜欢 
现在我们都过得好好的  那样就好了 ;) 

我爱出夜街 爱去摇头 爱往外跑 
我要自己的自由 
我终是爱跟别的孩子做比较 
这个就是我 == 

夜街 摇头 飞车 飞莫多  参那些有背景的朋友 。
这个就是我的生活 O.O 
我参的朋友 认识的人 全都不是什么好人 
所谓有其父必有其女 ;) 我爸爸也是这种人 
他经常跟我说 他就是不要 我步他的后尘 
但是没办法了吗 ! 我还是走了 xD

爸爸妈妈 对不起  
以前的蔡紫薇 死了 ;) 
我曾经强逼着你们接受那样的我 
现在你们也都管不着我了 
只要我平安 安全 。
谢谢你们 照顾我 15 年  你们也幸苦了 
以后 你们不需要再养我 
你们照顾好 大姐 两个妹妹 就好了 
他们 3  个 你们已经很有负担了 
我擅自选择离开 ;) 我不想在那个家 也不可以在那个家


现在我 每天每天都在做工 
每天每天都不够睡 
自己找的 ;D 
没关系 ~ ;) 我会努力的过下去 ! 
现在目标 , 1500 Samsung Galaxy S2 / Samsung Galaxy Note 
等我 ;) 再接着 最好买个 IPAD xD 等我回到 KL 你们会见到全新的我 ;D 
我在存钱买给自己东西  鼓励自己 ;) 你们也会支持我吧 ? ;D 


 好多事物 会让我想起好多东西 
在这里我好无助 好孤单 好没安全感 。
但那又怎样 ? 我还是要活 ;) 

曾经 抛弃过我的 那些 男人 女人 ! 你们看着吧 
一个蔡紫薇 会让你们 刮目相看的 ! ;D 等着瞧 ~ 

♥ ~ ;D 全新的 蔡紫薇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