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回来了。
不过、
我写的这些东西,只有我自己看得到、^^
唉,友情终是那么的可笑。
一下子吵,一下子好。
为什么就不能不吵 ?
我不懂,为什么我就是那个被忽略的人?
我不想当。
老天爷,你表给我当好不?
你们知道么?
我每次做过了什么事,说过了什么话、
都很怕会弄到你们不爽,不开心。
我终是带着那份恐惧、
很难受,你们懂么?
不懂..
你们不懂。
思,你要说我抢掉了你的朋友?
我想跟你说,我真的没有 /.\
你的始终是你的,不会变。
既然你是那么的讨厌我?
那好吧,很快的。
你不用面对我 :)
正确来说,你们不用面对我。:)
我只想要,好好地过完这一年。
可是,这只是我单方面的想法 ^^
你们并不同。
唉,很好吖 ^^
现在全部和好了。
毛跟颖,思跟豪,^^
哈哈,我呢?
不知道,
对你们来说、
我无所谓是吧?
哈哈哈,我知道的 :)
既然没人在乎我,那算了啊,就自己一个人么 :)
反正又不会死。:)
如果没人陪,学着自己一个人完成。♥
另遍。♥
今天我知道了一个消息 xDD
哇哈哈哈,很兴奋 O.o
10月14号我要去彤家过夜!!! xDDD
希望妈妈给 T^T
爸爸也给 T^T
然后很秘密的,我们要去一个地方xDD
有的喝酒 ♥.♥
他们是去玩,我的目的- 只是喝酒 XDD
啊哈哈哈哈哈哈 !!!
那天我一定要疯狂♥
希望不要让我一场欢喜一场空 TT
老天爷,入住、过这次去的成,
我答应你啊,这次的大考、
我会好好的,很努力的去做 TT
真的。
为了表让我把跟我妈失望 xD
知道考出来的成绩会是很烂的 - -
不过,决定听一听爸妈的意见,
好好的考一考 xDD
或许会不同 O.o
我一定要一定要去到啊!T^T
老天爷,帮我 TT ♥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朋友、没有长久?
我们常说,"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真的会有永远么?
我不知道..
现在的我们,
又分两边站..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 :(
我要我们变回以前的我们 ><
不吵架,不冷战。
可以么?
我们可以的、:)
看我们愿不愿意罢了。
如果上天给我们多一次的机会,
我会很好好的把握、
让我们真的可以永远的在一起。
我也希望,不只是我自己把握,
希望是我们全部都把握。♥
说实话,
你、真的有时候,很重色轻友,
他这样说你、也不是说完全没有道理,
只是你自己没察觉、
我知道,当你正的很爱一个人,会在乎他,多过在乎朋友、
这个我知道,
我只希望,你要想到、
当你是单身的时候,跟他吵架的时候,你是跟朋友一起的、
是朋友让你开心会的。
你要想到这一点、
我好想当面的告诉你,叫你改、
可是我没那个勇气=.=
不知道为什么,
阿毛也是这样说、
不懂为什么==
我们全部都要那么的让你,怕你/.\
不知道。
还有你,
有时候、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你,
你跟他吵架、
不关我的事= =
你不需要跑去跟别人说什么,关于我的坏话、
让他们也讨厌我,
也许我只做了一些事情、
让他们讨厌我,
可以一定有其中一个原因,
是因为你的关系=_=
你跟他吵架,
然后我参他、
你就要不爽我?
说我抢掉他?
哈咯=3=
我并没有!
我还是跟回我的毛毛!
除非毛毛不要我..
我不说出来,
因为我不想跟你吵、
也是我说的,也许有机会,
我希望我们都和好。
全部都和好、
毛,这次不是你的错,
但我也告诉你了、
我希望我们全部和好,
有机会的,有机会的,:)
我等。
另外,
思和文、
我不懂我做了什么事情,
让你们不爽我、
但是如果可以、
告诉我好吗?
让我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好不?
也给个我机会去改、:)
虽然不是跟你们说很好很好,
但是、
思、你是我们很好的倾诉对象、
我们都好多事情毫不犹豫的告诉你、
觉得你很可靠、
是个很好的倾诉者:)
也会提供意见,
我不希望错失你这个朋友、:)
我还是相信,我们还是会在回一起、
过会以前的快乐时光。^_^ ♥
真的会有永远么?
我不知道..
现在的我们,
又分两边站..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 :(
我要我们变回以前的我们 ><
不吵架,不冷战。
可以么?
我们可以的、:)
看我们愿不愿意罢了。
如果上天给我们多一次的机会,
我会很好好的把握、
让我们真的可以永远的在一起。
我也希望,不只是我自己把握,
希望是我们全部都把握。♥
说实话,
你、真的有时候,很重色轻友,
他这样说你、也不是说完全没有道理,
只是你自己没察觉、
我知道,当你正的很爱一个人,会在乎他,多过在乎朋友、
这个我知道,
我只希望,你要想到、
当你是单身的时候,跟他吵架的时候,你是跟朋友一起的、
是朋友让你开心会的。
你要想到这一点、
我好想当面的告诉你,叫你改、
可是我没那个勇气=.=
不知道为什么,
阿毛也是这样说、
不懂为什么==
我们全部都要那么的让你,怕你/.\
不知道。
还有你,
有时候、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你,
你跟他吵架、
不关我的事= =
你不需要跑去跟别人说什么,关于我的坏话、
让他们也讨厌我,
也许我只做了一些事情、
让他们讨厌我,
可以一定有其中一个原因,
是因为你的关系=_=
你跟他吵架,
然后我参他、
你就要不爽我?
说我抢掉他?
哈咯=3=
我并没有!
我还是跟回我的毛毛!
除非毛毛不要我..
我不说出来,
因为我不想跟你吵、
也是我说的,也许有机会,
我希望我们都和好。
全部都和好、
毛,这次不是你的错,
但我也告诉你了、
我希望我们全部和好,
有机会的,有机会的,:)
我等。
另外,
思和文、
我不懂我做了什么事情,
让你们不爽我、
但是如果可以、
告诉我好吗?
让我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好不?
也给个我机会去改、:)
虽然不是跟你们说很好很好,
但是、
思、你是我们很好的倾诉对象、
我们都好多事情毫不犹豫的告诉你、
觉得你很可靠、
是个很好的倾诉者:)
也会提供意见,
我不希望错失你这个朋友、:)
我还是相信,我们还是会在回一起、
过会以前的快乐时光。^_^ ♥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给,我爱的她 ♥
这一篇 ,我写给最爱的她♥
哈哈哈 ,知道是谁么 ?:)
就是他 !乐昱均xD ♥
我所谓的、乐毛毛♥.♥

啊啦啦啦啦 ,知道为什么我写给你么 ?xD
因为我爱你 :P ♥
我们 ,以前并不熟悉,
但是现在,算熟悉了吧 ?xD
很庆幸的,我认识到你O.o
给我在这里的日子,很好过。♥
以前,每个礼拜六,礼拜日、
我都只是在家=_=
抱着我的电脑玩xDD
现在、
跟你熟悉以后,经常外面跑xD ♥
啊哈哈哈,我喜欢。
跟你一起、:D
经常,sm "pou" XD ♥
去到我们都闲了 =_=
找别的地方去 xD
以后,我要跟你、
下金河 XD ♥
下时代 XD ♥
下冰摸 XD ♥
下pavi XD ♥
下.....
全世界都跑去 O.o
有时候,我们两个人,有时候,我们叫整大班一起 XD ♥
我不多说什么,
我只告诉你,
我需要你。♥
很需要。
你又需要我么?
我希望会是要、♥
我不敢说自己是最了解你,最清楚你的人。
但我敢说、
我会是,
在你有什么事的时候,
伤心的时候,
不爽的时候,
开心的时候,
会在你身边的人。♥
你伤心的时候,我有肩膀,和拥抱给你。♥
你不爽的时候,我会给你发泄,或者有时候陪你一起吸只烟。♥
你开心的时候,我会陪你一起,一起开心 XD,一起发癫♥.♥
乐昱均,你听着、也许我不是你最重要,最在乎的人。
但你是我最重要,也是我最在乎的人。♥
我不希望我们吵架,冷战,
那我会很辛苦到想死掉 =...=
如果我做错了什么事,让你不爽,独揽,
你可以告诉我,我会改 :D
朋友就是这样,:)
听别人的劝告,会变得跟好xDD
我不说多,我只说,我爱你 !:D ♥乐毛毛♥
哈哈哈 ,知道是谁么 ?:)
就是他 !乐昱均xD ♥
我所谓的、乐毛毛♥.♥

啊啦啦啦啦 ,知道为什么我写给你么 ?xD
因为我爱你 :P ♥
我们 ,以前并不熟悉,
但是现在,算熟悉了吧 ?xD
很庆幸的,我认识到你O.o
给我在这里的日子,很好过。♥
以前,每个礼拜六,礼拜日、
我都只是在家=_=
抱着我的电脑玩xDD
现在、
跟你熟悉以后,经常外面跑xD ♥
啊哈哈哈,我喜欢。
跟你一起、:D
经常,sm "pou" XD ♥
去到我们都闲了 =_=
找别的地方去 xD
以后,我要跟你、
下金河 XD ♥
下时代 XD ♥
下冰摸 XD ♥
下pavi XD ♥
下.....
全世界都跑去 O.o
有时候,我们两个人,有时候,我们叫整大班一起 XD ♥
我不多说什么,
我只告诉你,
我需要你。♥
很需要。
你又需要我么?
我希望会是要、♥
我不敢说自己是最了解你,最清楚你的人。
但我敢说、
我会是,
在你有什么事的时候,
伤心的时候,
不爽的时候,
开心的时候,
会在你身边的人。♥
你伤心的时候,我有肩膀,和拥抱给你。♥
你不爽的时候,我会给你发泄,或者有时候陪你一起吸只烟。♥
你开心的时候,我会陪你一起,一起开心 XD,一起发癫♥.♥
乐昱均,你听着、也许我不是你最重要,最在乎的人。
但你是我最重要,也是我最在乎的人。♥
我不希望我们吵架,冷战,
那我会很辛苦到想死掉 =...=
如果我做错了什么事,让你不爽,独揽,
你可以告诉我,我会改 :D
朋友就是这样,:)
听别人的劝告,会变得跟好xDD
我不说多,我只说,我爱你 !:D ♥乐毛毛♥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