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朋友、没有长久?

我们常说,"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真的会有永远么?

我不知道..

现在的我们,
又分两边站..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 :(

我要我们变回以前的我们 ><
不吵架,不冷战。
可以么?

我们可以的、:)
看我们愿不愿意罢了。

如果上天给我们多一次的机会,
我会很好好的把握、
让我们真的可以永远的在一起。

我也希望,不只是我自己把握,
希望是我们全部都把握。♥

说实话,
你、真的有时候,很重色轻友,
他这样说你、也不是说完全没有道理,
只是你自己没察觉、
我知道,当你正的很爱一个人,会在乎他,多过在乎朋友、
这个我知道,
我只希望,你要想到、
当你是单身的时候,跟他吵架的时候,你是跟朋友一起的、
是朋友让你开心会的。
你要想到这一点、
我好想当面的告诉你,叫你改、
可是我没那个勇气=.=
不知道为什么,
阿毛也是这样说、
不懂为什么==
我们全部都要那么的让你,怕你/.\
不知道。

还有你,
有时候、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你,
你跟他吵架、
不关我的事= =
你不需要跑去跟别人说什么,关于我的坏话、
让他们也讨厌我,
也许我只做了一些事情、
让他们讨厌我,
可以一定有其中一个原因,
是因为你的关系=_=
你跟他吵架,
然后我参他、
你就要不爽我?
说我抢掉他?
哈咯=3=
我并没有!
我还是跟回我的毛毛!
除非毛毛不要我..
我不说出来,
因为我不想跟你吵、
也是我说的,也许有机会,
我希望我们都和好。
全部都和好、

毛,这次不是你的错,
但我也告诉你了、
我希望我们全部和好,
有机会的,有机会的,:)
我等。


另外,
思和文、
我不懂我做了什么事情,
让你们不爽我、
但是如果可以、
告诉我好吗?
让我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好不?
也给个我机会去改、:)

虽然不是跟你们说很好很好,
但是、
思、你是我们很好的倾诉对象、
我们都好多事情毫不犹豫的告诉你、
觉得你很可靠、
是个很好的倾诉者:)
也会提供意见,
我不希望错失你这个朋友、:)


我还是相信,我们还是会在回一起、
过会以前的快乐时光。^_^ ♥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给,我爱的她 ♥

这一篇 ,我写给最爱的她♥

哈哈哈 ,知道是谁么 ?:)

就是他 !乐昱均xD ♥
我所谓的、乐毛毛♥.♥




啊啦啦啦啦 ,知道为什么我写给你么 ?xD
因为我爱你 :P ♥

我们 ,以前并不熟悉,
但是现在,算熟悉了吧 ?xD

很庆幸的,我认识到你O.o

给我在这里的日子,很好过。♥

以前,每个礼拜六,礼拜日、
我都只是在家=_=
抱着我的电脑玩xDD

现在、
跟你熟悉以后,经常外面跑xD ♥

啊哈哈哈,我喜欢。
跟你一起、:D
经常,sm "pou" XD ♥

去到我们都闲了 =_=

找别的地方去 xD

以后,我要跟你、
下金河 XD ♥
下时代 XD ♥
下冰摸 XD ♥
下pavi XD ♥
下.....

全世界都跑去 O.o

有时候,我们两个人,有时候,我们叫整大班一起 XD ♥

我不多说什么,
我只告诉你,
我需要你。♥
很需要。

你又需要我么?

我希望会是要、♥

我不敢说自己是最了解你,最清楚你的人。
但我敢说、
我会是,
在你有什么事的时候,
伤心的时候,
不爽的时候,
开心的时候,
会在你身边的人。♥

你伤心的时候,我有肩膀,和拥抱给你。♥
你不爽的时候,我会给你发泄,或者有时候陪你一起吸只烟。♥
你开心的时候,我会陪你一起,一起开心 XD,一起发癫♥.♥

乐昱均,你听着、也许我不是你最重要,最在乎的人。
但你是我最重要,也是我最在乎的人。♥

我不希望我们吵架,冷战,
那我会很辛苦到想死掉 =...=

如果我做错了什么事,让你不爽,独揽,
你可以告诉我,我会改 :D

朋友就是这样,:)
听别人的劝告,会变得跟好xDD

我不说多,我只说,我爱你 !:D ♥乐毛毛♥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只能这样度过。:) ♥

^^ ♥
我来告诉你们,最近本小姐 xDD
真在疯狂的工作当中 o.o
真是TMD缺钱缺死了 /.\

进入正题、:) ♥

最近的你们,好吗?

我不好 ...........
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希望的友情 ♥
得到了。
我希望的亲情 ♥
得到了。
我希望的爱情 ♥
得到了,不过我选择放弃了。

爱情,我无所谓。♥^^
亲情,我也无所谓。♥^^

我最最最最最在乎的..
就是友情。♥

我很需要你们。
我很需要你们的安慰。
我很需要你们的拥抱。
我很需要你们的快乐。
我很需要你们给我的欢乐。
我很需要..很需要
我真的很需要你们..


这一班我很不开心的时候,一直来追问我什么事的人。
这一班凡是我有什么事,你们都会来帮我的人。
这一班凡是我做错什么事,会告诉我我做错什么的人。
这一班凡是讽刺我的人。
这一班有事无事找我吵架的人。
这一班,无论如何,都不会因为一个外来的人,而吵架的人。

其实我要求平不多、
一个就够。

就是她♥

她♥
以前我并不是跟你说很好、
就今年,我们变得越来越好。:) ♥
之前有那么的一次,
你说要跟我绝交。
我的心情是沉默到极点。
原本想说,还有另一个。
但我发现,另一个他,也对我并不是很好。

那时候,那一刻,
我记得很清楚。

我处身在cheras,有那么的想,不要回去了。

不知隔几天,你主动找回我了。
说没有事了。

我真是TMD超级开心。♥

没事了。:)

假期结束,我还是选择回到这里。
当初在想,希望我的选择不是错误。♥

是不是错误?
现在我也不知道。

对,我很需要你。
知道为什么?

在这里,我并没有父母亲的照顾。
我是有婆婆公公来照顾。
正解来说,我只是自立根生。♥

我说,我很需要朋友,
正解来说,我是依赖朋友。

也许这种依赖,会弄你们很反感,很讨厌。
我也不懂的要怎样跟你们说。

我家里的事,你们懂么?
略知一二。

有谁是真真懂过我?
有谁是真真关心过我?
有谁是真真的在乎过我?

没有。
没有。
没有。

我说我很需要你,你也应该很需要我。
但是并不是,
你并不是很需要我。?

我看过了很多次,
你真真需要的是,另两个他。

你为了他们掉过那么多次的眼泪。
有为过我么?

没有,对,没有是最好的。
这样代表我们没吵过架?

并不是这样,
你的想法是,
跟我吵架就无所谓。?
你真真需要的,在乎的,是他们。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谁都得不到。

再来,她♥
曾经是我多么在乎,多么的想要照顾的她。

可是现在变啦,
一切都变了。

你,并不需要我。
只是在没人理你的时候,或是你跟他吵架的时候,才会需要我。

其实我并不是很介意这样子,
因为我有她♥

但是,我发现我拥有的那个她,
并不是属于我的。

而她,也不需要我。

我曾经为你哭过了好多次。
我自己也数不清。

凡是你不理我,我就在那边想,我又做错了什么?
又弄到什么事情让你误会?

我很多次,都想要说,
这并不是我的错,
不需要去理会。

但我不能,做不到。

唯独你们。♥

还有多一个,她♥
我有想过要正正的去了解他,
很想很想。
可是我发现,他好难了解。
我们之间,我发现,
要出去、*就只是我们两个*
事先都要想好,
去哪里?做什么?

哈哈,这样不错,
有计划 :D

跟他一起,我们也可以做很多事情,
就是不能说聊天 =.=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聊天,
还想都是他问我,
很少我问他,/.\

*我不是说了么?我要了解他啊!为什么我不会问她=.=?*

我不知道,她,跟她,
很要好很要好。

好到两个好像双胞胎将 o.o

我很羡慕他们 o.o

唉,可是好好笑==

我也不懂怎样说。


我们,4个。
以前的我们,并不是很要好。

慢慢的,慢慢的,
变成现在的我们。

我很喜欢,我们4个一起。

一起癫,
一起闹,
一起玩,
一起疯,
一起做每件事。

我很喜欢 ♥

世界变了,
东西变了,
我们也变了。

为什么?

我就只是想要,我们4个永远一起。

我要求的并不多,
我甚至不要求些什么。

我只要你们。

可是,
我被忽略过好多次,
跟你们冷战过好多次,
被你们不爽过好多次,

我很怕,
怕下一秒,
我又弄到什么事情,
你们不爽我,
不理我,

我只希望,
我们表再吵架,冷战,不爽。

我跟你们相处的时间,不多了。

是,
我们曾经说过要一起读书,不知读到几时。

我也很想,
可是,
因为家里情况..

我知道,告诉了你们,
你们一定会不爽、

没办法,我只能这样。

我选择停学。
出去外面找工作。

再迟些去学头发、

我知道自己的成绩不好,
不能做些什么成就=.=
只好快点出社会 o.o
为了让以后的路好走一点 /.\

我不记得,我有没有跟你们说过,

我公公婆婆,小姑,姑丈,
都劝我早点出去学别的东西=.=
因为我的成绩很烂= =

我问过我妈,我妈也赞成了,
我停学。

而我爸,是一早就不要给我读书了的=.=


对不起,是我违背了我们之间的承诺。

也许我这样的选择会好些,
在学校,
没有人需要我,
没有人会在乎我,

我离开了也没人会发觉,
哈哈、
我试过了。

走掉自己一个人去哭, =.=

算了吧,决定了。

我只希望,剩下的1个月多,我们好好过。
表再吵架,冷战,不爽了。♥


也许,只是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