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只能这样度过。:) ♥

^^ ♥
我来告诉你们,最近本小姐 xDD
真在疯狂的工作当中 o.o
真是TMD缺钱缺死了 /.\

进入正题、:) ♥

最近的你们,好吗?

我不好 ...........
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希望的友情 ♥
得到了。
我希望的亲情 ♥
得到了。
我希望的爱情 ♥
得到了,不过我选择放弃了。

爱情,我无所谓。♥^^
亲情,我也无所谓。♥^^

我最最最最最在乎的..
就是友情。♥

我很需要你们。
我很需要你们的安慰。
我很需要你们的拥抱。
我很需要你们的快乐。
我很需要你们给我的欢乐。
我很需要..很需要
我真的很需要你们..


这一班我很不开心的时候,一直来追问我什么事的人。
这一班凡是我有什么事,你们都会来帮我的人。
这一班凡是我做错什么事,会告诉我我做错什么的人。
这一班凡是讽刺我的人。
这一班有事无事找我吵架的人。
这一班,无论如何,都不会因为一个外来的人,而吵架的人。

其实我要求平不多、
一个就够。

就是她♥

她♥
以前我并不是跟你说很好、
就今年,我们变得越来越好。:) ♥
之前有那么的一次,
你说要跟我绝交。
我的心情是沉默到极点。
原本想说,还有另一个。
但我发现,另一个他,也对我并不是很好。

那时候,那一刻,
我记得很清楚。

我处身在cheras,有那么的想,不要回去了。

不知隔几天,你主动找回我了。
说没有事了。

我真是TMD超级开心。♥

没事了。:)

假期结束,我还是选择回到这里。
当初在想,希望我的选择不是错误。♥

是不是错误?
现在我也不知道。

对,我很需要你。
知道为什么?

在这里,我并没有父母亲的照顾。
我是有婆婆公公来照顾。
正解来说,我只是自立根生。♥

我说,我很需要朋友,
正解来说,我是依赖朋友。

也许这种依赖,会弄你们很反感,很讨厌。
我也不懂的要怎样跟你们说。

我家里的事,你们懂么?
略知一二。

有谁是真真懂过我?
有谁是真真关心过我?
有谁是真真的在乎过我?

没有。
没有。
没有。

我说我很需要你,你也应该很需要我。
但是并不是,
你并不是很需要我。?

我看过了很多次,
你真真需要的是,另两个他。

你为了他们掉过那么多次的眼泪。
有为过我么?

没有,对,没有是最好的。
这样代表我们没吵过架?

并不是这样,
你的想法是,
跟我吵架就无所谓。?
你真真需要的,在乎的,是他们。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谁都得不到。

再来,她♥
曾经是我多么在乎,多么的想要照顾的她。

可是现在变啦,
一切都变了。

你,并不需要我。
只是在没人理你的时候,或是你跟他吵架的时候,才会需要我。

其实我并不是很介意这样子,
因为我有她♥

但是,我发现我拥有的那个她,
并不是属于我的。

而她,也不需要我。

我曾经为你哭过了好多次。
我自己也数不清。

凡是你不理我,我就在那边想,我又做错了什么?
又弄到什么事情让你误会?

我很多次,都想要说,
这并不是我的错,
不需要去理会。

但我不能,做不到。

唯独你们。♥

还有多一个,她♥
我有想过要正正的去了解他,
很想很想。
可是我发现,他好难了解。
我们之间,我发现,
要出去、*就只是我们两个*
事先都要想好,
去哪里?做什么?

哈哈,这样不错,
有计划 :D

跟他一起,我们也可以做很多事情,
就是不能说聊天 =.=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聊天,
还想都是他问我,
很少我问他,/.\

*我不是说了么?我要了解他啊!为什么我不会问她=.=?*

我不知道,她,跟她,
很要好很要好。

好到两个好像双胞胎将 o.o

我很羡慕他们 o.o

唉,可是好好笑==

我也不懂怎样说。


我们,4个。
以前的我们,并不是很要好。

慢慢的,慢慢的,
变成现在的我们。

我很喜欢,我们4个一起。

一起癫,
一起闹,
一起玩,
一起疯,
一起做每件事。

我很喜欢 ♥

世界变了,
东西变了,
我们也变了。

为什么?

我就只是想要,我们4个永远一起。

我要求的并不多,
我甚至不要求些什么。

我只要你们。

可是,
我被忽略过好多次,
跟你们冷战过好多次,
被你们不爽过好多次,

我很怕,
怕下一秒,
我又弄到什么事情,
你们不爽我,
不理我,

我只希望,
我们表再吵架,冷战,不爽。

我跟你们相处的时间,不多了。

是,
我们曾经说过要一起读书,不知读到几时。

我也很想,
可是,
因为家里情况..

我知道,告诉了你们,
你们一定会不爽、

没办法,我只能这样。

我选择停学。
出去外面找工作。

再迟些去学头发、

我知道自己的成绩不好,
不能做些什么成就=.=
只好快点出社会 o.o
为了让以后的路好走一点 /.\

我不记得,我有没有跟你们说过,

我公公婆婆,小姑,姑丈,
都劝我早点出去学别的东西=.=
因为我的成绩很烂= =

我问过我妈,我妈也赞成了,
我停学。

而我爸,是一早就不要给我读书了的=.=


对不起,是我违背了我们之间的承诺。

也许我这样的选择会好些,
在学校,
没有人需要我,
没有人会在乎我,

我离开了也没人会发觉,
哈哈、
我试过了。

走掉自己一个人去哭, =.=

算了吧,决定了。

我只希望,剩下的1个月多,我们好好过。
表再吵架,冷战,不爽了。♥


也许,只是我希望.........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无标题。♥

啊啦啦啦、不懂要写什么 /.\

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 :(

唉,就今天、><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我做么要那么的介意 == 。

介意你跟他,反正你又不是我谁 ><
是、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D
可是不是那种 /.\

真的TMD很乱 =~=

不懂做么、

不想说了。(:


-------------------------------------------------------------------------------------

*读书前*******

靠要 !=~=

今天婆婆他们不在、
我要自己搭巴士去 o.o

就快点打电话给豪、
叫他陪我 XD
不过他很迟 ><

就call贤 o.o
阿拉 x)

他12点 :D
哦给、
我准备好了就走出去找他咯 (:

走到他家 o.o
还没好 =~=

我就走去艳君家看看他有没有在 o.o
啊哈哈哈、他在也 o.o

他就说、跟我们一起搭巴士 x)

12点多、贤终于好了 o.o

去搭巴士 x)

在巴士上、阿勒 ==

湾去intan 。
啊倫、赖屎跟kitkiat在那边、

yiii o.o
他们不是搭taxi么 ?XD

哈哈、随便=~=

过后去学校 (:

等阿毛、跟老婆来 :)

蓓已经到了 (:

------------------------------------------------------------------------------------

时间到了、进校咯 :)

一进校、倒霉 ==

回班的时候,看到扎米拉 ><
衰 ><
以为我迟到、
叫我去跑草场 ==

跟豪和贤 (:

他们2个!
弄到我独揽 !><

不理我 ):

算了、
自己一个人走。

走完后、回班。

过后又不回班 XD
跟毛毛他们去买水。

-------------------------------------------------------------------------------------

因为早上那件事、
弄到我不爽 :@

所以我就没理............

然后他也不懂做么了 /.\

今天在班、就只是一直睡觉 XD

直到差不多放学 o.o
我们在班上玩游戏 XD
阿拉喂 !x)

很好玩咯 XD
很刺激的 o.o

怎样玩、我不懂要怎样告诉你们 =~=
所以、不说了 XD

只说,玩输了的那个人、
会很可怜 XDD

啊哈哈哈 x)

明天读书再玩过 (: ♥


*也就因为玩游戏、我们又讲回话了 :D ♥
阿拉 >< 下次我尽量克制自己、不生气了 ><
啊不然、那种你不理我、我不理你的心情。
真的很难受 :(
我不要了。><

下次、我们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 *

拜托 :( >< ♥



-------------------------------------------------------------------------------------

某个人、
你看到了么 ?
我不希望我们再冷战 /.\
很难受 :(

所以、
我的错都好,你的错都好。

都不要紧了好不好 ?

在班上、我只能依靠你跟爸爸 ><

我不想每天在班上就只是睡觉 =3=
我要变回以前将、
我们3條水 :D

要做功课、一起做 (:
要玩、一起玩(:
要睡觉、一起睡 (:

啊拉拉 x)
可以么?

我知道、可以的啦 :P
哦给 ?XD

再给另一个人。 o.o

啊啦啦啦啦、x)
在远方的那位黄凯文!XD
等你回来也 :D

那时候就我们4个:)
又像以前将了 XD

我们这里有时候也很缺乏你 ==
说买那些傻害的话 :P

哈哈、等你回来 (: ♥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 0906 ♥ 京爷生日!XD ♥

0906、♥
是个大日子 :)
是................................................. 我最爱的京爷-张芸京生日!><

他是在1983年09月06号出生 XD ♥

在别人眼中可能是个小日子 =.=
可是在我们京迷眼中................
是大日子XD ♥

啊啦啦啦 :)

他在台湾、我在马来西亚。
还想飞过去帮她庆祝 TT

算了。
没钱 =3=

再加上、飞过去可能都过了 ><
也未必看到他 ><

我在这里帮他祝福就可以了 :D ♥

在面子书、看到好多给京爷的祝福 o.o

还有视频、

有一个那位京迷真的超有心 o.o
帮他弄了家人的祝福 *视频*

看了也感动咯 XD

阿拉、我承认。
我比不过那么多的京迷、

他们都喜欢他好久了、
老实说。
我不是很久吧了 XDD

啊啦啦啦啦啦 :P

不过我还是喜欢他 x)
以前没有 =.=
现在有、以后也会有XD ♥

不多说、x)

张芸京 ! 祝你生日快乐 :)
我会永远当你的粉丝 :D ♥

-------------------------------------------------------------------------------------


学校篇 :)
阿拉喂!:D

今天又读书啦x)
我真的是乖的 XD

12点多、等毛毛的妈妈来载 :)
过后去学校 :D

看到贤、他还是那个样、要睡觉了 XD

过后等等等、
我在等阿诚 =3=
要拿东西 ><

等等等、等到他们放学。
等到差不多要上课了 =3=
没看到他 /.\

唉、算了~
不等聊 ><

跟伟豪进校:)
*他终于来读书了 o.o *

回班、没什么mood 。

在班上 :)
第一节忘记发生什么事 ==

过后看着贤睡觉 XD
我也跟着睡觉 XD

啊拉拉 :P

*那个鸡蛋贤 =.= 骗我说中buang >< 吃大便拉!就知道你骗我的 o.o ><*

没什么东西~

skip 到放学 :)

啊啦啦啦啦 !:D

心情好回啦 :)

因为某些事情。
啊哈:)
放下心头大石 ><

终于都不用不开心了 XDD

呵呵。
不懂要写什么了 =3=

不写了 XD

PSPS - 看到我跟新的人、你我真是有缘皆 XD
我平常都不跟新的 :P

阿拉、下次得空再跟新吧 :) ♥ 88





我怀念了 ><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