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来告诉你们,最近本小姐 xDD
真在疯狂的工作当中 o.o
真是TMD缺钱缺死了 /.\
进入正题、:) ♥
最近的你们,好吗?
我不好 ...........
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希望的友情 ♥
得到了。
我希望的亲情 ♥
得到了。
我希望的爱情 ♥
得到了,不过我选择放弃了。
爱情,我无所谓。♥^^
亲情,我也无所谓。♥^^
我最最最最最在乎的..
就是友情。♥
我很需要你们。
我很需要你们的安慰。
我很需要你们的拥抱。
我很需要你们的快乐。
我很需要你们给我的欢乐。
我很需要..很需要
我真的很需要你们..
这一班我很不开心的时候,一直来追问我什么事的人。
这一班凡是我有什么事,你们都会来帮我的人。
这一班凡是我做错什么事,会告诉我我做错什么的人。
这一班凡是讽刺我的人。
这一班有事无事找我吵架的人。
这一班,无论如何,都不会因为一个外来的人,而吵架的人。
其实我要求平不多、
一个就够。
就是她♥
她♥
以前我并不是跟你说很好、
就今年,我们变得越来越好。:) ♥
之前有那么的一次,
你说要跟我绝交。
我的心情是沉默到极点。
原本想说,还有另一个。
但我发现,另一个他,也对我并不是很好。
那时候,那一刻,
我记得很清楚。
我处身在cheras,有那么的想,不要回去了。
不知隔几天,你主动找回我了。
说没有事了。
我真是TMD超级开心。♥
没事了。:)
假期结束,我还是选择回到这里。
当初在想,希望我的选择不是错误。♥
是不是错误?
现在我也不知道。
对,我很需要你。
知道为什么?
在这里,我并没有父母亲的照顾。
我是有婆婆公公来照顾。
正解来说,我只是自立根生。♥
我说,我很需要朋友,
正解来说,我是依赖朋友。
也许这种依赖,会弄你们很反感,很讨厌。
我也不懂的要怎样跟你们说。
我家里的事,你们懂么?
略知一二。
有谁是真真懂过我?
有谁是真真关心过我?
有谁是真真的在乎过我?
没有。
没有。
没有。
我说我很需要你,你也应该很需要我。
但是并不是,
你并不是很需要我。?
我看过了很多次,
你真真需要的是,另两个他。
你为了他们掉过那么多次的眼泪。
有为过我么?
没有,对,没有是最好的。
这样代表我们没吵过架?
并不是这样,
你的想法是,
跟我吵架就无所谓。?
你真真需要的,在乎的,是他们。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谁都得不到。
再来,她♥
曾经是我多么在乎,多么的想要照顾的她。
可是现在变啦,
一切都变了。
你,并不需要我。
只是在没人理你的时候,或是你跟他吵架的时候,才会需要我。
其实我并不是很介意这样子,
因为我有她♥
但是,我发现我拥有的那个她,
并不是属于我的。
而她,也不需要我。
我曾经为你哭过了好多次。
我自己也数不清。
凡是你不理我,我就在那边想,我又做错了什么?
又弄到什么事情让你误会?
我很多次,都想要说,
这并不是我的错,
不需要去理会。
但我不能,做不到。
唯独你们。♥
还有多一个,她♥
我有想过要正正的去了解他,
很想很想。
可是我发现,他好难了解。
我们之间,我发现,
要出去、*就只是我们两个*
事先都要想好,
去哪里?做什么?
哈哈,这样不错,
有计划 :D
跟他一起,我们也可以做很多事情,
就是不能说聊天 =.=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聊天,
还想都是他问我,
很少我问他,/.\
*我不是说了么?我要了解他啊!为什么我不会问她=.=?*
我不知道,她,跟她,
很要好很要好。
好到两个好像双胞胎将 o.o
我很羡慕他们 o.o
唉,可是好好笑==
我也不懂怎样说。
我们,4个。
以前的我们,并不是很要好。
慢慢的,慢慢的,
变成现在的我们。
我很喜欢,我们4个一起。
一起癫,
一起闹,
一起玩,
一起疯,
一起做每件事。
我很喜欢 ♥
世界变了,
东西变了,
我们也变了。
为什么?
我就只是想要,我们4个永远一起。
我要求的并不多,
我甚至不要求些什么。
我只要你们。
可是,
我被忽略过好多次,
跟你们冷战过好多次,
被你们不爽过好多次,
我很怕,
怕下一秒,
我又弄到什么事情,
你们不爽我,
不理我,
我只希望,
我们表再吵架,冷战,不爽。
我跟你们相处的时间,不多了。
是,
我们曾经说过要一起读书,不知读到几时。
我也很想,
可是,
因为家里情况..
我知道,告诉了你们,
你们一定会不爽、
没办法,我只能这样。
我选择停学。
出去外面找工作。
再迟些去学头发、
我知道自己的成绩不好,
不能做些什么成就=.=
只好快点出社会 o.o
为了让以后的路好走一点 /.\
我不记得,我有没有跟你们说过,
我公公婆婆,小姑,姑丈,
都劝我早点出去学别的东西=.=
因为我的成绩很烂= =
我问过我妈,我妈也赞成了,
我停学。
而我爸,是一早就不要给我读书了的=.=
对不起,是我违背了我们之间的承诺。
也许我这样的选择会好些,
在学校,
没有人需要我,
没有人会在乎我,
我离开了也没人会发觉,
哈哈、
我试过了。
走掉自己一个人去哭, =.=
算了吧,决定了。
我只希望,剩下的1个月多,我们好好过。
表再吵架,冷战,不爽了。♥
也许,只是我希望.........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无标题。♥
啊啦啦啦、不懂要写什么 /.\
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 :(
唉,就今天、><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我做么要那么的介意 == 。
介意你跟他,反正你又不是我谁 ><
是、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D
可是不是那种 /.\
真的TMD很乱 =~=
不懂做么、
不想说了。(:
-------------------------------------------------------------------------------------
*读书前*******
靠要 !=~=
今天婆婆他们不在、
我要自己搭巴士去 o.o
就快点打电话给豪、
叫他陪我 XD
不过他很迟 ><
就call贤 o.o
阿拉 x)
他12点 :D
哦给、
我准备好了就走出去找他咯 (:
走到他家 o.o
还没好 =~=
我就走去艳君家看看他有没有在 o.o
啊哈哈哈、他在也 o.o
他就说、跟我们一起搭巴士 x)
12点多、贤终于好了 o.o
去搭巴士 x)
在巴士上、阿勒 ==
湾去intan 。
啊倫、赖屎跟kitkiat在那边、
yiii o.o
他们不是搭taxi么 ?XD
哈哈、随便=~=
过后去学校 (:
等阿毛、跟老婆来 :)
蓓已经到了 (:
------------------------------------------------------------------------------------
时间到了、进校咯 :)
一进校、倒霉 ==
回班的时候,看到扎米拉 ><
衰 ><
以为我迟到、
叫我去跑草场 ==
跟豪和贤 (:
他们2个!
弄到我独揽 !><
不理我 ):
算了、
自己一个人走。
走完后、回班。
过后又不回班 XD
跟毛毛他们去买水。
-------------------------------------------------------------------------------------
因为早上那件事、
弄到我不爽 :@
所以我就没理............
然后他也不懂做么了 /.\
今天在班、就只是一直睡觉 XD
直到差不多放学 o.o
我们在班上玩游戏 XD
阿拉喂 !x)
很好玩咯 XD
很刺激的 o.o
怎样玩、我不懂要怎样告诉你们 =~=
所以、不说了 XD
只说,玩输了的那个人、
会很可怜 XDD
啊哈哈哈 x)
明天读书再玩过 (: ♥
*也就因为玩游戏、我们又讲回话了 :D ♥
阿拉 >< 下次我尽量克制自己、不生气了 ><
啊不然、那种你不理我、我不理你的心情。
真的很难受 :(
我不要了。><
下次、我们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 *
拜托 :( >< ♥
-------------------------------------------------------------------------------------
某个人、
你看到了么 ?
我不希望我们再冷战 /.\
很难受 :(
所以、
我的错都好,你的错都好。
都不要紧了好不好 ?
在班上、我只能依靠你跟爸爸 ><
我不想每天在班上就只是睡觉 =3=
我要变回以前将、
我们3條水 :D
要做功课、一起做 (:
要玩、一起玩(:
要睡觉、一起睡 (:
啊拉拉 x)
可以么?
我知道、可以的啦 :P
哦给 ?XD
再给另一个人。 o.o
啊啦啦啦啦、x)
在远方的那位黄凯文!XD
等你回来也 :D
那时候就我们4个:)
又像以前将了 XD
我们这里有时候也很缺乏你 ==
说买那些傻害的话 :P
哈哈、等你回来 (: ♥
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 :(
唉,就今天、><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我做么要那么的介意 == 。
介意你跟他,反正你又不是我谁 ><
是、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D
可是不是那种 /.\
真的TMD很乱 =~=
不懂做么、
不想说了。(:
-------------------------------------------------------------------------------------
*读书前*******
靠要 !=~=
今天婆婆他们不在、
我要自己搭巴士去 o.o
就快点打电话给豪、
叫他陪我 XD
不过他很迟 ><
就call贤 o.o
阿拉 x)
他12点 :D
哦给、
我准备好了就走出去找他咯 (:
走到他家 o.o
还没好 =~=
我就走去艳君家看看他有没有在 o.o
啊哈哈哈、他在也 o.o
他就说、跟我们一起搭巴士 x)
12点多、贤终于好了 o.o
去搭巴士 x)
在巴士上、阿勒 ==
湾去intan 。
啊倫、赖屎跟kitkiat在那边、
yiii o.o
他们不是搭taxi么 ?XD
哈哈、随便=~=
过后去学校 (:
等阿毛、跟老婆来 :)
蓓已经到了 (:
------------------------------------------------------------------------------------
时间到了、进校咯 :)
一进校、倒霉 ==
回班的时候,看到扎米拉 ><
衰 ><
以为我迟到、
叫我去跑草场 ==
跟豪和贤 (:
他们2个!
弄到我独揽 !><
不理我 ):
算了、
自己一个人走。
走完后、回班。
过后又不回班 XD
跟毛毛他们去买水。
-------------------------------------------------------------------------------------
因为早上那件事、
弄到我不爽 :@
所以我就没理............
然后他也不懂做么了 /.\
今天在班、就只是一直睡觉 XD
直到差不多放学 o.o
我们在班上玩游戏 XD
阿拉喂 !x)
很好玩咯 XD
很刺激的 o.o
怎样玩、我不懂要怎样告诉你们 =~=
所以、不说了 XD
只说,玩输了的那个人、
会很可怜 XDD
啊哈哈哈 x)
明天读书再玩过 (: ♥
*也就因为玩游戏、我们又讲回话了 :D ♥
阿拉 >< 下次我尽量克制自己、不生气了 ><
啊不然、那种你不理我、我不理你的心情。
真的很难受 :(
我不要了。><
下次、我们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 *
拜托 :( >< ♥
-------------------------------------------------------------------------------------
某个人、
你看到了么 ?
我不希望我们再冷战 /.\
很难受 :(
所以、
我的错都好,你的错都好。
都不要紧了好不好 ?
在班上、我只能依靠你跟爸爸 ><
我不想每天在班上就只是睡觉 =3=
我要变回以前将、
我们3條水 :D
要做功课、一起做 (:
要玩、一起玩(:
要睡觉、一起睡 (:
啊拉拉 x)
可以么?
我知道、可以的啦 :P
哦给 ?XD
再给另一个人。 o.o
啊啦啦啦啦、x)
在远方的那位黄凯文!XD
等你回来也 :D
那时候就我们4个:)
又像以前将了 XD
我们这里有时候也很缺乏你 ==
说买那些傻害的话 :P
哈哈、等你回来 (: ♥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 0906 ♥ 京爷生日!XD ♥
0906、♥
是个大日子 :)
是................................................. 我最爱的京爷-张芸京生日!><
他是在1983年09月06号出生 XD ♥
在别人眼中可能是个小日子 =.=
可是在我们京迷眼中................
是大日子XD ♥
啊啦啦啦 :)
他在台湾、我在马来西亚。
还想飞过去帮她庆祝 TT
算了。
没钱 =3=
再加上、飞过去可能都过了 ><
也未必看到他 ><
我在这里帮他祝福就可以了 :D ♥
在面子书、看到好多给京爷的祝福 o.o
还有视频、
有一个那位京迷真的超有心 o.o
帮他弄了家人的祝福 *视频*
看了也感动咯 XD
阿拉、我承认。
我比不过那么多的京迷、
他们都喜欢他好久了、
老实说。
我不是很久吧了 XDD
啊啦啦啦啦啦 :P
不过我还是喜欢他 x)
以前没有 =.=
现在有、以后也会有XD ♥
不多说、x)
张芸京 ! 祝你生日快乐 :)
我会永远当你的粉丝 :D ♥
-------------------------------------------------------------------------------------
学校篇 :)
阿拉喂!:D
今天又读书啦x)
我真的是乖的 XD
12点多、等毛毛的妈妈来载 :)
过后去学校 :D
看到贤、他还是那个样、要睡觉了 XD
过后等等等、
我在等阿诚 =3=
要拿东西 ><
等等等、等到他们放学。
等到差不多要上课了 =3=
没看到他 /.\
唉、算了~
不等聊 ><
跟伟豪进校:)
*他终于来读书了 o.o *
回班、没什么mood 。
在班上 :)
第一节忘记发生什么事 ==
过后看着贤睡觉 XD
我也跟着睡觉 XD
啊拉拉 :P
*那个鸡蛋贤 =.= 骗我说中buang >< 吃大便拉!就知道你骗我的 o.o ><*
没什么东西~
skip 到放学 :)
啊啦啦啦啦 !:D
心情好回啦 :)
因为某些事情。
啊哈:)
放下心头大石 ><
终于都不用不开心了 XDD
呵呵。
不懂要写什么了 =3=
不写了 XD
PSPS - 看到我跟新的人、你我真是有缘皆 XD
我平常都不跟新的 :P
阿拉、下次得空再跟新吧 :) ♥ 88

我怀念了 >< ♥ :D
是个大日子 :)
是................................................. 我最爱的京爷-张芸京生日!><
他是在1983年09月06号出生 XD ♥
在别人眼中可能是个小日子 =.=
可是在我们京迷眼中................
是大日子XD ♥
啊啦啦啦 :)
他在台湾、我在马来西亚。
还想飞过去帮她庆祝 TT
算了。
没钱 =3=
再加上、飞过去可能都过了 ><
也未必看到他 ><
我在这里帮他祝福就可以了 :D ♥
在面子书、看到好多给京爷的祝福 o.o
还有视频、
有一个那位京迷真的超有心 o.o
帮他弄了家人的祝福 *视频*
看了也感动咯 XD
阿拉、我承认。
我比不过那么多的京迷、
他们都喜欢他好久了、
老实说。
我不是很久吧了 XDD
啊啦啦啦啦啦 :P
不过我还是喜欢他 x)
以前没有 =.=
现在有、以后也会有XD ♥
不多说、x)
张芸京 ! 祝你生日快乐 :)
我会永远当你的粉丝 :D ♥
-------------------------------------------------------------------------------------
学校篇 :)
阿拉喂!:D
今天又读书啦x)
我真的是乖的 XD
12点多、等毛毛的妈妈来载 :)
过后去学校 :D
看到贤、他还是那个样、要睡觉了 XD
过后等等等、
我在等阿诚 =3=
要拿东西 ><
等等等、等到他们放学。
等到差不多要上课了 =3=
没看到他 /.\
唉、算了~
不等聊 ><
跟伟豪进校:)
*他终于来读书了 o.o *
回班、没什么mood 。
在班上 :)
第一节忘记发生什么事 ==
过后看着贤睡觉 XD
我也跟着睡觉 XD
啊拉拉 :P
*那个鸡蛋贤 =.= 骗我说中buang >< 吃大便拉!就知道你骗我的 o.o ><*
没什么东西~
skip 到放学 :)
啊啦啦啦啦 !:D
心情好回啦 :)
因为某些事情。
啊哈:)
放下心头大石 ><
终于都不用不开心了 XDD
呵呵。
不懂要写什么了 =3=
不写了 XD
PSPS - 看到我跟新的人、你我真是有缘皆 XD
我平常都不跟新的 :P
阿拉、下次得空再跟新吧 :) ♥ 88
我怀念了 >< ♥ :D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