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很有意思 :)) ♥

有一个号码,你一直记得,但从没打过电话发过短信。
有一首歌,你不再听了,可偶然间听见,却不经意的掉下了眼泪。

有 一些地方你经常去,每次去都是一个人。


有时后你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只是想大哭一场,把内心的沉重都挥洒 掉。

一些事情你想忘记,最后才发现根本忘不了,而且记得更加清晰。


有些话 你一直放在嘴边,却怎么也告诉不到你要告诉的那个人。
你的身边有人陪你,却不是你想要的那个人。

有一个人, 你很早就把他计划在你的未来里,慢慢地发现你的计划只是一场梦。
你不一定每晚都做梦,也不一定只梦见一个人,但有个人在你梦里出现的次数是 最多的。
有一个人,你很久没见了,一见面心里却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有一个人,你天天都能看见,每一次见面心里都有一丝触 动。
你喜欢喝酒,因为喝醉了就什么感觉都没有了,也不会觉得痛了。

你喜欢看以前的日记,因为你怀念过去和某 人的幸福,即使它把你的心刺的鲜血直流。


你把想告诉他的话都写下来,却终究没有把那封信给他。
每 天你都会高高兴兴的生活,只是为了证明自己不在乎她了,那么事实是什么呢?只有你自己心里清楚!

你不断告诉自己:你不爱他 了。其实,你还是当初那个傻傻爱他的人,不曾有过改变。

最后你才承认自己是爱他的,好爱好爱,到底爱到什么地步,自己也不 清楚了。

不会奢望和他在一起,只是远远的能看见他,就够了。
有一个人,你会为他这样做,因为你爱他。
我 们相爱了那么久,怎么说不爱就不爱了。
我想忘记你,可做不到.....-

我梦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I dream about being with you forever.
永远?
Forever?
和我快乐 度过一生还不够吗?
Is it not enough just to have a long and happy life with me


"Now I'm afraid."
“现在我害怕了。”
Good.
“是 吗。”
"I'm not afraid of you. I'm only afraid of losing you. "
“我 不是害怕你。我只是害怕失去你。”




這我copy來的 :)) ♥
很有意思 ♥
在說著我噶 ><
哈哈 :)) ♥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我爱你 ,, 朋友 ! ♥



我爱你们 !! ♥ XD



我们感情都变了 ! ♥

过去式 !
别想太多 ><

:))
我只能说 。
你又慢慢不信任我了 TT
你说我很想喜欢他 ?
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 。
我没有 !!
我真的没有喜欢过他 。
你信不信都好 ><
就是因为怕你误会。
我们现在都很少很少讲话了 。
怕你误会 ,
我们都保持距离 :))
哈哈 。
也许是我自己想太多 。
但是都知道 。
别人有了女朋友 ,
就不应该跟他什么 。
好 。
我跟他就保持距离 :))
:)) ♥


這是之前寫的 ,
現在 post 出來 ,
沒有什麼意思 ,
我們現在的感情 ,
跟好了 xDD
我希望永遠都是將 :)) ♥



毛毛 ♥
我愛你拉 :))
今年來 ,
我跟你慢慢好了窩 :)) ♥
我希望一直都這樣下去 ><
記得有一次 ,
你說要跟我絕交 /.\
哇老 ,
我以為只是玩的說 -.-
後來你真的沒理我了 ><
那時候假期 ,
我回cheras ,
給自己冷靜一下 ><
你知不知道我吓到了 !?
我希望没有再跟我说这句话 ><
很伤人 !TT
现在 ,,
你有了那个他 ,,
你说友情比较重要 ,,
我信你的啦 !XD
你是我永远最爱的毛毛 XD ♥
我告诉你 、
不可以不要我们 !
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 XD ♥





毛毛 ! ♥
我爱你 !♥



毛毛 ! ♥
我爱你 !♥



毛毛 ! ♥
我爱你 !♥



毛毛 ! ♥
我爱你 !♥



毛毛 ! ♥
我爱你 !♥



XDD ♥



XDD ♥

老婆 ♥
我们的感情越变越好 !XD
是涡 ? ><
我希望一直都将好下去 XD
跟希望变得跟好 ,, ♥

上次那件事之后 ,,
我发现我不能没有了你们这3个 ><
任何一个没有掉了 ,,
我会 .. ><
那种感觉我不懂怎样讲 ,,
你也是对不 ?
我知道那时候你哭了 、
我也很想哭 、
将假如我也哭了 、
我们还挽得回么 ?
我不能哭 !:)

终于 ,,
我们都好回了 :)) ♥
我不希望再吵架或是什么了 ><
我要我们4个一直都在一起 !! ♥



老婆 !♥
我爱你 ! ♥



老婆 !♥
我爱你 ! ♥




老婆 !♥
我爱你 ! ♥




老婆 !♥
我爱你 ! ♥




老婆 !♥
我爱你 ! ♥



蓓 ,, ♥
我跟你蜗 ><
我不到要怎样说 ><
有时候蜗 ,,
我有事情不是不要跟你说 ,,
我习惯了别人来问我 ,,
我就是这种人 =0=
哈哈 ,,
你问我我一定跟你说 :)) ♥
因为我不想给你觉得我不喜欢你将 ,,
其实我好喜欢你 !XP
算了吧 ,,
有机会我们好好谈谈 XD
我爱你呃 !XD ♥





白白 ! ♥
我爱你 ! ♥


我发现 ,,
我很少跟你拍照 == 、
不过别紧 !
等下次有机会 ,,
我拉你拍多多 !!XD ♥



朋友一生一起走 ♥
就算有了男朋友 ,,
我也不会不要你们的 XD
因为在我单身的时候 ,,
是你们陪着我的 :)) ♥
我爱你们 !XD ♥

我要我们4个永远在一起 ! XD ♥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世界上♥有幸福还是没有 ? ♥




这世界上、
有幸福 ?
还是没有 ? ♥

我经常看别人、
有多么的幸福 。
问自己、
为何那些人里面 。
没有一个是我 ? ♥

我自己的问题 ? ♥
我自己不想要 ? ♥

我不知道、
看着别人幸福、
我只能祝福 。 ♥

什么时候 ?
才到我祝福我自己 ? ♥

难道没有那个时候 ? ♥
还是我自己不争取 ? ♥

我也不知道 。 ♥

我曾经想过 、
永远只当祝福人的那个人 、
可是我能么 ?
我看着别人幸福 、
有自己另一半来照顾、
有另一半在你闷得时候陪你 、
在你伤心的时候陪着你 、
在你生病的时候陪着你 、 ♥

你快乐。♥
你伤心。♥
你难过。♥
你无助。♥
你无聊。♥
你疯。 ♥
你癫。 ♥

一直都陪在你身边、♥

很多人都有 。

我是例外 :)) ♥

算了吧 。
有些事情。
等天来决定 。

有些事情 。
等天来安排 。

也许有时候是我自己没好好把握机会 。
可是那也没办法。
都过去了。
我只能说 。

慢慢等吧 。

终会有一天 。
那个完全符合我的男生 。
出现在我眼前 :))

虽然 。
可能会等一辈子 :)

现在什么都不要想 。
朋友最重要就对啦 :)) ♥

我只希望 。
我身边的朋友 。
不管认不认识的都好 。
有男女朋友的 。
就祝他们幸福 :)

跟我一样单身的 。
我们也可以很快乐 !:)) ♥

只是看你自己罢了 。

朋友们 。
什么事情都好 、
开心的 。
不开心的 。
烦得 。
不爽的 。

都可以跟我说 :))

可以说出去的 。
我会跟我最爱的姐妹说 。
不可以说出去的 。
我谁都不会说 !:)


我可以当你们的谈心事的朋友 !:D
也可以普通朋友 :)


中只是朋友就对了啦 !:P


我只想要 。
我朋友 。
姐妹 :)
宝贝们 。

全部都开开心心就好 :)) ♥


我不奢侈爱情 。
因为那个不是属于我的 :)


也是有天。
真的让我想通了我还不明白的东西 。
我会去找回 。
我所需要的爱情 !:) ♥






注 。
我学校的朋友 !
看过了之后 、
麻烦不要讲多多 =0= !
给我听到 。?
我管你谁啊 。
骂你就对了 :PP

除非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