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最近...

最近...
还在放假T-T
真的是闲死我了T-T
又整天下雨下雨><"""
朋友叫我出去-
我一直推掉推掉..
不懂做么><
这个放假不想出街><
想当在家的乖囡xD
改变我自己吗xD
哈哈xP
不过还有要有一天出啦><
整天在家我会死掉T-T
还有还有..
最近..
我很想死掉><"""
只是很想把料啦><""
(老婆你们别骂我)
xP
就不懂做莫..
真的很想死掉..
一了百了-
不用烦xD
最近很烦叻喂!!
有没有人陪我TT
也没人陪我聊天TT
谈心事TT
haiiiz><"
就是自己一个人..
算了贝..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反正都习惯了吗xD
一切以微笑带过就好=)
别忘记!!
我是紫薇姐xD
很坚强的xD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xD
这就是我xD
(虽然有时候很闲T-T)
(朋友也不能说靠完)
哈哈哈xD
无聊了我=-=
自言自语=-=
xDD
太 得 空 !!
没 事 做 !!
是将的xD
唉..
不懂要讲什么了><
只能说-
有谁愿意陪我聊天TT?
我快死掉了><""
电话簿将多人..
我能找谁TT?
老婆又太多人找了><
老公又整天讲他的电话=-=
傻婆..
唉..
算了啦..
还是一个人好了..
静静的..
去睡觉xD
哈哈xP
算了贝..


我来说说看..
我以后要怎样xD
以后啊?
一句话xD
等死贝xP
自己都不懂要做什么><
我问你们洪..
做一个人..
一定知道自己喜欢谁的对贝?
我跟你们不同捏..
我不知道自己喜欢谁0.0
不知道自己爱谁0.0
要怎样才能懂?
我很想知道了><
有谁能好心跟我说下?
xD


哎呀..
随便拉xD
知道好过不知道..
等下知道了..
整天在想他=-=
就不好咯xD
算料算料xD




有没有觉得?
我很38?xP
傻傻的xD


这篇是废的><
不想看的话可以按上面那个叉xD
知道么?xP



By-壞潮尐薇
xP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放假了..

我!!
終於都-
捨得來打blog了=-=
xD
之前都很懶惰的說><""
現在放假了-
超級得空的說-囧
haiiiz><""
閑T-T
不懂要做什麼-
我來寫寫昨天最後一天發生什麼事貝xD



2011年3月11號-
星期5-
今天=)
讀書的最後一天=)
我一大早xD
6,7點跑去伶家吵他睡覺xD
(已經很多次了xD)
然後我們談天一下-
去玩電腦咯xD
玩不久哦-
跑去沖涼-
雞蛋伶他拉=-=
我幫她燙頭髮的時候-
他一直在那邊吵吵吵=-=
冏-
吵死了xD
11點將-
我們出門咯-
下雨-囧
去載均-
均還沒起身=-=
哈哈哈xD
我們先去學校咯-
到那邊xD
穎,伊,婷在那邊料的-
等等等-
蓓來了-
再等等等-
均姐終於來了!xD
均,蓓,伊,婷他們去考華語咯-
剩我們3個在哪邊發呆=-=
閑到><"""
又下雨=-=
出不到T-T
結果我們還是跑出去了xD
去按地點xD
吃東西xD
肚子餓死了><"""
吃完後=-=
囧-
伶姐一直跟XXX講電話=-=
穎姐一直在跟他的笨豬sms=-=
剩我一個不知道要做什麼T-T
沒辦法TT
單身的是怎樣TT
haiiiz><""
之後哦-
凱洋跟他的"朋友"來料哦-
我跟他拿電話來看xD
沒東西的=-=
算-囧


12點多將-
早上班放學了-
依玲,小倩,心智,雪妮他們來了-
按地點一下子很多人=-=
我們3條水跟他們借電話來看咯-
終算有東西看了xD
小倩和心智的電話我看到了=)
剩下依玲的沒有TT
忘記了><"""
下次先=)



1點多將-
均他們出來了=)
他們吃東西咯-
還討論要不要ponteng=-=
囧><""
琢磨要p><"""
最後一天-
你們pTT
haiiiz><"""
隨便你們咯=)
遲點-
淑玲也出來了=)
他也是來吃東西的xD
哈哈xD

跟凱洋同桌的某人xD
開心死你咯xD
哈哈xD

差不多2點多將-
琳來了xD
他p去找日本仔=-=
xDD
我叫他幫我收電話咯xD

哈哈哈xD
我覺得自己很白癡==
凱洋穿家裡衣來xD
我叫他跟alan換衣服xD
因為alan穿校服xD
意思就是說-
叫凱洋去讀書xD
sot的我=-=
xDD


這個時候哦-
伶的媽媽來這裡抓伶回去0.0
他怕伶p=-=
伶就跟淑玲回先咯xD
伊跟婷就回家=-=
剩均,穎,蓓,琳和我在那邊xD
哈哈xD
(別以為我也是批)
(我乖到xD)
(等下跟益同回校xD)
呵呵xD
看我幾乖xD

遲點-
啊倫他們全部都來了xD
吡也來=)
不過他沒有讀書T-T
幸好寶寶有讀xD
from1還有人找xD


2點多-
我跟一同要回校料xD
那個死ah gor alan><"""
不給我走=-=
囧-
最後他還是給我走了xD
哈哈xD


回校料xD
第一個看到就是爸爸=)
我問他賢gor gor在哪裡?
他跟我講咯xD
看到了之後哦-
死ah gor=-=
特地快快跑哦=-=
><"""
打扁他xD
過後看到伶-
她跟我講她媽媽要找均0.0
均原本要批的-
之後他跟韻思他們一起回來咯0.0
哈哈xD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今天有讀書的乖寶寶就是xD
我-
韻思-
均-
伶-
淑玲-
爸爸-
媽媽-
外公-
賢-
kit gor-
啊輝-
一同-
楊全翰-
=)
很少人罷了=-=
><"""
閑到T-T


哈哈哈xD
不過也很好笑下-
賢很廢=-=
lol=-=
xDD

之後我們去from 1~
啊樂讀書了xD
找他xD
哈哈xD
他很什麼叻=-=
整個看不出他是15歲的=-=
xDD
隨便啦xD
可以讀書就好=)
哈哈xD


玩玩玩xD
下雨=-=
kit gor
一直講講講=-=
><"""
我忍你!><""
哈哈xD

之後上科學=)
我跟XXX跑去一邊講東西xD
哈哈xD
hiaz><""
我要跟他講一句話!
你不要亂亂想東西了!
等下又弄到你們吵架!
這樣就好了!=)
知道嗎?xD


之後韻思來了xD
然後我們看到nasi lemak=-=
快快下去咯xD
我們在樓下遇到均她們xD
"蔣巧"
賢和外公都在-
哈哈xD
一起去from 1xD
在那邊xD
亂亂走xD
哈哈xD


過後下課=)
吃東西xD
><"
我不懂要說什麼了啦><""
閑爆了T-T
haiiz~~
之後不懂琢磨-
賢跟伶在那邊打架=-=
我又不懂做什麼了..
突然間沒心情=-=
雙魚座的人都將的麼?
心情將容易不好?
那我不要雙魚座xD
可以麼?
xD
我想要天天都開開心心的過..
跟朋友一起..
不想要不開心..
我只想要有快樂的回憶..
不想要有不快樂的回憶..
我想做個開朗的人..
不想做個不開朗的人..
可以嗎?
我想要..
開開心心的過完這一年..
也許這是我們的最後一年..
所以我要珍惜❤
可以麼?❤
可以的!
只要我改變xD
好好好xD
我要改變xD
什麼都變拉xD
又變就好xD



放學❤
琳還沒回來=-=
怕怕><""
我的電話TT
不能再失去你了><""
哈哈xD
差不多7點將..
琳終於回來了xD
拿回電話了xD
回家xD
最後一天了=)
朋友們❤
假期開心點啦xD
有出去予埋我啦喂!xD
記得阿xD
(不過最近的我..)
不想出xD
也不懂琢磨xD
想當乖乖囡xD
哈哈xD
不過還是很想❤roller❤
><""
xDD❤




哈哈xD
好了xD
就這樣-
我們過了讀書前的最後一天❤
=)
期待開學來臨xD
開學xD
我等你!❤
(雖然很討厭學校的老師xD)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

女人的爱一生只有一次-
她们都曾经是圣洁的天使-
在很小的时候她们就开始做着美丽的梦-
幻想自己有朝一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妻子和最慈爱的母亲-
这时的她们是纯洁而又善良的-
她们的心就像水晶一样晶莹剔透。

终于有一天-
女孩迎来了她一生中最灿烂的时刻-
她和一个自己所心仪的男孩相爱了-
她爱他爱得很疯狂-
她彻底迷失在他的世界里-
她为他毫无保留地 献出了自己宝贵的贞操-
两个人完成了灵与肉的结合……
从此-
两个人彼此成为对方灵魂与肉体中的一部分-
她再也离不开他了-
这断日子里-
她觉得自己好像生活在天上-
感受着从未有过的快乐-
这种感觉是她永世难忘的-
但她没有想到-
在某个下雨的晚上-
他对她说出了分手-
她一下子从天堂跌到了地狱-
这时的她已经 是其他男人所不齿的非处-
他给予她的伤害实在是太大了-
仇恨开始侵入她原先善良的心灵-
她恨他的无情-
恨他不能领会她对他的爱-
她开始不再相信爱情
她开 始诅咒天下所有的男人-
她发誓要以行动报复一切她有可能报复得到的男人-
于是-
她开始玩世不恭-
成了人们眼中人尽可夫的坏女人-
许多年过去了-
她已经她阅 男人无数-
然而她发现-
无论自己如何逃避-
如何叛逆-
却始终无法从第一个男人的阴影中走出来-
她始终把他珍藏在灵魂的深处-
她始终幻想着他能回心转意-
她 一直以来都深爱着他-
她发现-
无论如何行魔鬼之道-
而自己的灵魂却仍旧有一半是天使-
今生今世自己都将是为他祈祷-
为他牵挂的天使-
于是,她哭了……

岁月在悄悄地流逝-
她依旧没有看到他回心转意的迹象-
而她的家人却在不断地给她介绍对像-
催促她尽早结婚-
但她却在苦苦等候他回来-
时间过去了 一年又一年-
她开始灰心了-
最终不得已向自己的家人妥协-
在众多的候选人中选择了一个自己可以接受的男人作为自己今后的老公-
她希望未来的老公可以让她忘 掉过去-
给她重新带来幸福-
于是-
在即将成为别人新娘的前夕-
她独自一人躲在自己少女时代的闺房里-
在精神恍惚的状态下-
强忍着泪水-
删掉了手机里所保留 的他的短信-
然后又点火烧掉过去他写给她的情书-
在跳动的火光中-
她的心在流血-
她哭成了一个泪人-

婚后-
女人过着普通人的日子-
老公人老实,又疼她-
日子平淡如水-
她常夸老公成熟稳重-
“我现在很幸福”
她想-
除了时不时会望着窗外发呆-
轻轻的叹一口气-
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的时候……

时间又过去了许多年-
她已经有了自己的孩子-
她的生活依旧平淡而又幸福-
她努力使自己不再想他-
他的影子还是会时不时地浮现在她的脑海里-
深 夜-
老公和孩子已经熟睡了-
而她却辗转反侧-
远方隐隐约约传来了初恋时的歌谣-
看着窗外惨白的月色-
她不由地又想起了他-
他现在过得还好吗-
他为什么那么 绝情地抛弃了自己-
他现在开始后悔了吗-
越是夜深人静-
她越是清晰地感到-
她今世的幸福其实早已随着他的离去而远逝了-
无论老公怎样疼她-
都无法把她带出 他的阴影-
尽管他伤害她最深-
但是她还是最爱他-
泪水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
湿透了枕巾-
朦胧中-
她又梦见了他-
两人重逢在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四周的景色一 如当年那样美丽-
他的笑容一如当年的温柔迷人-
她立刻重新获得了久违的兴奋和欢樂-
她的灵魂重新燃烧了起来-
两人相拥而泣-
再一次演绎灵与肉的结合……风 停雨歇-
她哀求他留下-
她拥抱着他想继续温存-
然而心满意足的他却拍拍身上的灰尘-
跨上他的那匹高大的白马扬长而去-
她在后面猛追-
而他却越来越远-
最 后-
她被一块石头重重地绊倒在地上-
醒来的她已是一身冷汗-
两腿隐隐发痛-
面对现实-
她彻底坠入了绝望的深渊……

女人的爱只有一次-
女人对爱的痴情-
对感情的专一也只有女人自己才知道-
女人一辈子可以跟上多个男人-
可男人却不知道其实女人一辈子只爱过一个!

女人真正纯洁的爱只有一次的-
当那次爱来了-
她会不顾一切-
当那次爱死了-
也就不会再有了-
那次爱的太深-
然而痛的也太深-
所以那次之后女人 的心也就麻木了女-
人以后也会跟上别的男人-
只是那已不再纯洁-
而是一种无奈的选择-
女人的心都是水做的-
所以受伤最多的是女人-
伤得最深的也是女人-
男人的爱可以有很多次-
而女人却永远只有一次的-
女人遇到那个最爱的男人之后把所有的爱都给了他-
可有多少男人懂的珍惜?
于是女人哭了,
女人流泪了,
伤心 至极而绝望的泪水,
慢慢的女人开始亲手去埋葬自己那唯一的爱,
把它尘封在自己心底最深处的某个深渊。
于是天使变为魔鬼,
好女孩开始开始从非处变成了坏女 人。
当然男人埋怨着非处的水性杨花的时候是否曾想过,
女人最珍贵的东西也正是被你们无情的毁灭,
当女人痴情的说着我爱你的时候你珍惜了吗?
当女人为你流泪 的时候你帮她擦拭了吗?
当女人乞求你别离开的时候你回头了吗?
都说非处轻浮,
可男人何曾知道,
非处的轻浮是因为痴心,
爱极而痴,
痴极而痛,
痛极而死。
这次爱灰飞烟灭后女人对爱的心就死了,
非处再也不会对男 人真心的付出真正的好了,
没有了心劲,
没有了激情,
不再相信真正的爱情,
对爱总带着点玩世不恭,
有些事,
一辈子只有一次。
当女人全心爱过一个人之后,
该付 出的付出了,
全心努力的去把握过,
曾试图给他想要的一切,
曾试图为他而死,
但回报却是无动于衷,
于是在一次次寂寞的等待中,
心血一点一滴的滴干了,
最后心 血全无,
心灰意冷,
当爱情失去信仰,
当感情失去忠一的港湾后,
对于非处来说,
爱情是什么这一切就都显的无所谓了!
非处的心冷了,
就再也难以热起来,
因为爱 过一次之后已经让她失去了爱的能力。

女人最爱的真的只有一个,
女人心里最清楚,
不知男人能感觉到吗?
如果感觉到了-
男人珍惜了吗?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女生不接受男生的原因........
=]
男生..
自己想想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