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我已经有五天没有上blog了~
发生了好多是哦~
我也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
第一天~
一开始上课
我跟庆而坐~
凯琳跟一个马来人坐~
本来凯琳前面是女生来的~
过后来是换位子~
换到两位男的坐他的前面~
凯琳很幸运~
前面那个男的一直跟他讲话~
很明显要靠凯琳~
哈哈~睡觉凯琳长得美~
第一天下雨~
本来有周会的~
因为下雨没有了~
接下来~
第二天~
一大早~
我忘记有补习了~
结果迟到~
赶去补习后回婆婆家~
就很闲,因为阿富去买校鞋~
因为他没有鞋子~
过后我们就快快准备了~
去到学校,
(补充一下,我原本是1A13最后一班的~接下来因为…)
看到朋友就和朋友一起咯!
一直到上课~
到放学,最好笑的啦!
放学下大雨~
那时候我和阿富都站在外面等公公(淋雨)
很好笑~
那时候心富还没回~
他看到我就走过来~
他走过来的时候~
不知道那边有隆沟~
结果就跌了下去~
真的很好笑~哈哈
他淋到整身落汤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了不久~
公公就来了~
就回家啦咯~
星期三~今天也有补习~
不过我又睡迟了~
而且是在有阿富的时候~
倒霉死了~
今天去学校很好笑~
因为我叫庆而隔壁两个男生传东西给凯琳~
结果庆而的隔壁的隔壁很八~
去开,结果中招了~(涂改液~)
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啊~
后来传给凯琳~
凯琳也中招~
真的很好笑~
星期四
今天啊富有补习~
我自己在婆婆家很闲~
等他回来~
等他回来后就开始准备了~
今天莫有发生什么事~
很平静~
星期五~
今天是最后一天~
今天第一节~
是上美术课~
那个美术老师很三八~(男的)
一开始进班~
他都没有跟我们讲名字~
就问我们他叫什么名~
讲错的就要被打~
而且他的藤鞭很粗很粗~
很变态~
幸好他没有叫到我~
过后还没有过节~
有一位老师就进来讲说有几个人要换班~
我就很幸运的被叫到跟丽颖同班~
哈哈~~
我高兴到死~
今天放学回到家~
妈妈看到我的脸就对我说~
做没我的脸有将多一粒粒的,粗粗的~
我去照镜子才看到~
妈妈讲我洗错东西~
哟~!很丑了~
不想去读书了~
最后~今天
我还是照样去了跆拳道~
回家后脚酸到要死~
练到很累~
还脚软tiam~
很累啊~
真希忘脸快点好~
==~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吼~】
【吼~】
【两天没有上BLOG了】
【发生了好多事!】
【首先,】
【是大姐回学校了~】
【代表这很快就要开学了】
【明天就开学了~】
【虽然我很希望快点开学】
【但是】
【我也是有一点希望不要那没快开学】
【因为这样我就很少和他们联络了】
【今年林敏又没有去佛学班了~】
【慧欣和严冰而已~】
【不爽了咯!】
【不过我都没有和彦冰联络】
【只和林敏和慧欣而已~】
【好无聊哦~】
【就快不能和他们联络了!】
【因为要开学了~】
【今天,】
【载大姐回学校后】
【爸爸去在小婷和啊晴~】
【谁知道去到那边没有人~】
【那边的人讲他们自己走路回】
【爸爸很担心~】
【就赶快回家~】
【回到家看到他们在那边玩水~】
【我很生气就破口大骂~】
【后来就算了~】
【以后他们要再走路回的话~】
【就叫他们自己走去补习~】
【走回家~】
【不用其他人来载~】
【过后回到家~】
【就很轻松!】
【我发现~】
【我喜欢上了星光三班的~】
【黄靖伦了也~】
【就觉得他很可爱~】
【唱歌也很好听~】
【破音也很好笑~】
【是一位奇男子~】
【哈哈~】
【我就是这样~】
【有一位新人~】
【就喜欢一位新人~】
【我听到他唱的歌就觉得好笑~】
【哈哈~】
【超爱他唱的离歌~】
【超好听的~】
【哈哈~】
【两天没有上BLOG了】
【发生了好多事!】
【首先,】
【是大姐回学校了~】
【代表这很快就要开学了】
【明天就开学了~】
【虽然我很希望快点开学】
【但是】
【我也是有一点希望不要那没快开学】
【因为这样我就很少和他们联络了】
【今年林敏又没有去佛学班了~】
【慧欣和严冰而已~】
【不爽了咯!】
【不过我都没有和彦冰联络】
【只和林敏和慧欣而已~】
【好无聊哦~】
【就快不能和他们联络了!】
【因为要开学了~】
【今天,】
【载大姐回学校后】
【爸爸去在小婷和啊晴~】
【谁知道去到那边没有人~】
【那边的人讲他们自己走路回】
【爸爸很担心~】
【就赶快回家~】
【回到家看到他们在那边玩水~】
【我很生气就破口大骂~】
【后来就算了~】
【以后他们要再走路回的话~】
【就叫他们自己走去补习~】
【走回家~】
【不用其他人来载~】
【过后回到家~】
【就很轻松!】
【我发现~】
【我喜欢上了星光三班的~】
【黄靖伦了也~】
【就觉得他很可爱~】
【唱歌也很好听~】
【破音也很好笑~】
【是一位奇男子~】
【哈哈~】
【我就是这样~】
【有一位新人~】
【就喜欢一位新人~】
【我听到他唱的歌就觉得好笑~】
【哈哈~】
【超爱他唱的离歌~】
【超好听的~】
【哈哈~】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TO DAY~
TO DAY~
I early in the morning,
get up~
i very tired~
afterwards,
i want go to take lessons after school~
i very very tired~
go to take the lessons after school~
i follow morning go to evening~
so
i very tired~
come back o ready~
i still want put in order my home~
i very very tired la ~
i want have a rest!
but,
it's not time give me to rest~
i want fall down le ~
i want go to sleep~
again exxcessively ,
want term begin~
i very expectation~
because i can see my friends~
i also very expectation go to the buddha~
because
i can see my friends~
my buddha friends is ~
KHOO HWEI XIN ~
and~
LIM MIN ~
I VERY LONG TO SEE AGAIN THEY ~
HEHE~
I early in the morning,
get up~
i very tired~
afterwards,
i want go to take lessons after school~
i very very tired~
go to take the lessons after school~
i follow morning go to evening~
so
i very tired~
come back o ready~
i still want put in order my home~
i very very tired la ~
i want have a rest!
but,
it's not time give me to rest~
i want fall down le ~
i want go to sleep~
again exxcessively ,
want term begin~
i very expectation~
because i can see my friends~
i also very expectation go to the buddha~
because
i can see my friends~
my buddha friends is ~
KHOO HWEI XIN ~
and~
LIM MIN ~
I VERY LONG TO SEE AGAIN THEY ~
HEHE~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