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1 月份 ♥

这一月份、发生了好多事 ~
开心、好笑、BEKCHE、独揽、不爽 XD
哇,这是我过过最好玩的第一个月了 xD

这几天 ,你们会看到我的面子书好多照片 :D
这几天 ,我一直都跑出去 xD

有时候偷偷 :3 有时候光明正大 XD
我都很早回家哦 ! 没有迟 :D 因为要读书 =3=
哈哈 xD 我真的变乖了 !
在学校、我再也没有批出去 ,没有顶老师 ,还做功课 O.O
这个在 2011 年是完全看不到的我 =3=
没有变 ,早上班了 ,要批也不知道要批去哪里 =3=
顶老师 ? 没有精神去顶 =3= 整天在学校要累死我了 /.\
每天都好想睡觉 xD
功课 ♥ 我都有做窝 xD 真的是 TMD 超级的难得 ! XD

好啦 ,废话不多说、给你们看这几天的照片 xD ♥


上学读书去 ♥

0102 ♥ 还没开学、那几天 彤彤跑来我家睡 xD
他在家我还好多天了 @@ 晚上筠筠来找我们 xD
他们跑去玩水 /____\ ki siao 辽 ! XD






两个靓囡 ♥.♥ 是不是很瘦 ? 他们偏偏说自己肥 =3=

过后我们跑去 INTAN XD 那边算是我们的.......每次出街一定会去的地方 /___\

0103 ♥ 不用说啦 xD 那天晚上我们很迟才回 @@ 哈哈 隔天就开学了 :P
我们将迟还不要回家 xD 我们在那边真的是搞笑到 ! 白痴 =3=
每次看会照片我都会笑到肚子痛 ! XD

那天 ,我们玩玩下、跑去晚水 =3=
女生全被喷了 XD
男生就拿毛毛去买回来的衣服来穿 =3= ! OMG 我真的是笑到肚子痛 XD



这我们刚到 intan xD 彤 我 小黑 ♥ 我很丑 ~ 看他们就好 =3=


靓囝小黑 XD 他我弟弟!他说收 ,我就收了 :P


彤 毛毛 我 ♥ 大爱这张 XD


薇 小黑 ♥ 这个不错么 xD


永胜 小黑 =3= OMG 他们傻了 xD


小黑拍的 /.\ 抱歉 ,我就是那么的粗鲁 XD


小黑 薇 ♥ TMD 我很肥 ~ =3= 我认 :D


彤 小黑 ♥ 靓囡靓囝 XD


筠筠不肯拍 XD 小黑 ♥


我和亲爱的毛 ♥ 我们很可爱对 ? :P


小黑 薇 彤 ♥ 请注意躺在我脚的那个 XD


彤 薇 小黑 ♥ 彤彤你傻了 XD


YEAH ! XD ♥


晟的手 =3= 薇 毛 ♥


彤 你真的很可爱 ♥
幸好现在你不去美国了 ,不然我会哭死 :(
毛毛颖他们不是说每天都能陪我出
只有你 ,能够每天陪我跑出去 xD
好了啦 ,以后你不要不回家就好啦 :D 跟你妈妈说留在这里 ♥ 我们都很舍不得你 ♥


小黑 薇 彤 ♥ 很刚好 xD


我们在那边玩 @@ 他们两公婆在拍拖 ! XD ♥



薇 小黑 ♥ 那么好的拍到 ♥


我们的 Suii Zaii Bao !! XD 宇航哥哥 xD 妈的 ,笑死我 XD ♥


毛毛 彤 ♥ 两个吖 !!


我们宇航哥哥即好身材 XD


小黑 薇 彤 毛毛 宇航 ♥ XD


注意看旁边 ! 那个肚腩 XD !!
后面 =3= 彤 你干嘛扎小黑的波 ? XD










其他的我不放了 xD 你们去我面书看、肯定笑到肚子痛 xDD !! ♥


0104 ♥ 那天第一天上课 ,放学后我就跑出去了 xD
等到下午班放学 我和彬荣去找黄家两兄弟 xD
在他家 ♥




其他哪两个、不要拍 =3= 算了 XD
9 点多 他们终于准备好了 =3=
走 ~ 载我回家 XD

0106 ♥ 隔一天 xD 我又跑出去 :S
那时候勇没读书 xD 叫他载我出
等到他我要睡了 =3=
4 点多 终于来了 XD
他载我去 =3=...... 看他卖肉干 XD
没拉 ~ 他要卖肉干 ~ 我和晟 // 小黑就去 CC
我们在那要一整天了 =3=
从 4 点多 坐坐坐 做到 7 点多 ==
勇 还没要走 /__\ 又在等等等
忘记几点 ,终于 /.\ 走了 XD
他们很想有东西要做 :S 就叫他在我回家 XD
大的永胜驾车也 @@ 第一次他载 xD 哈哈 ~ 回家 :D 上传照片 :D ♥





0107 ♥ 那天 ♥
我整晚上 9 点多才出来 =3= 哈哈 XD
等毛毛放工 :0 过后龙龙来载我 xD
就下去 intan @@
在知道就跟着去 casa mila /___\
那边很好笑 xD 彬龙扮阿瓜 ! O.O XD
妈的 ,看到那个 video 笑死我 xD
我们..... 在屎屎的家 XD
闲死了 =3= 在那边跟毛毛拍照 xD
屎屎生病了 :0 可怜 XD
那个小黑龙 ! 很 7 傻害 ! XD
看照片 ♥










过后我们就回家 xD ♥

隔几天 :S 我都呆在家 xD 睡觉 =3=
累爆了 /__\
直到 .....

0113 ♥
那天 ♥ 我们和好了 :D 没事了 :D
其实很好笑的一个和好方式 /.\ 不用讲当然是我说先 :P
写一封信给他 ,说出哪些原因什么
就这样没事了 XD 那天跟他跑出来 :3
是晚上 9 点多跑出来 =3=
以跟黄浩勇讲他要出来罢了 他没有车都去找车出来载 xD
也是等等等 ...... 原本想打给他说不要除了 =3=
结果突然打来 ,说下拉 O.O 我 bleee 料一下 xD
就出了 xD
过后我们去 chatime 买水喝 ♥ 过后下 Sungai Buluh O.O 游乐场 xD
就说 ,我生日来玩 @@
哈哈 可是不动要怎样下 /.\
算了吧 XD
过后回 intan ,不动要去哪里了 =3= 就回家 xD ♥ :P
看照片 ♥











♥ 这是 2012 年我们第一次合照 :D ♥

0114 ♥
早上原本要回焦赖的 @@ 我睡不醒 xD
就算了 .. 哈哈 xD
彤彤一早来找我 /___\
过后跑去游泳 xD
妈的他 ,好瘦 TT






过后过后 我们想地方去 xD
想到了 ..... 我们跑下去金河咯乐 ! :3 <3 啊哈哈 =3= 我们傻料 XD 出门前 ♥ 拍张照 xD




出发出发 xD 在咯乐场里 .. 闲啊 /.\ 完全没认识的人 ==
后悔了 XD 不过认识了新朋友 ♥



他们是 Johor 人窝 xD ♥

过后我们走街 ,我买了高跟鞋 :D 还有两件衣服 @@
哈哈 就会了 xD

回的时候 7 bekche ! 妈的那个 taxi 骗钱的 !
从 titiwangsa 去到 selayang 才 10 多 ,我们这次做这辆 要 50 多 !!!!!?
将什么懒觉话一大堆 /.\ 独高栏 ! HBA 1389 ! 你们要小心 xD

回到 intan ♥ 喝茶 :D

我们很白痴 =3= ♥












晚上 , 12 点多 =3=
我们说要走路回家 /.\ ! kepong 窝 !
我们傻勒 XD
结果了 =3= 还没走出 intan ,就有一辆 mavi =3= 跟着我们
说要载我们回 ! OMG ! 一定是彤彤跟筠筠太靓囡料 XD

幸好 ,有一辆德士经过 @@ 幸好 ,安全到家 ♥

回到家 ,我们跑去游泳 =3= XD
结果中jaga吊 ! XD
好笑咯那天 XD
算了
回家 :D 
谈电话的谈电话
玩电脑的玩电脑
看电视的看电视
各做各的 XD

过后勒 ~ 不懂几点 ~ 全部跑去睡觉了 ♥ :P

隔天早上 ,毛毛一大早吵我起来 =3=
他要去做工了 xD 保佑保佑 ♥

过后 ~ 等筠筠起身
去游泳 XD
过后 豪豪和鑫燕来找筠 @@
还就没看到他了 XD

哎呀 ,其实我很懒惰打字了 =3=
给你们看照片算了 XD ♥ 没有那个 feel 去打聊 XD






啊对啦 /______\
发现还有两三天的 =3=
算了 XD 不跟新了 XD

你们自己去我面书看 ♥ 那边大把 XD ♥

最近 ,我发神经 XD 做回怪蓝 :P ♥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过去 。

哈哈
都过去了
可是我有点怀念过去

怎么会变成将呢 ?
你们如果真的那么的舍不得
那就和好算了啊
全部都拉不下面子
我知道

看到你们的博客
越看越会觉得替你们可惜
你们其实真的很想两姐妹
就像真的一样
可惜 ,你们时常冷战 ,吵架

但现在你们会想了不什么 ?
都觉得好笑
我知道你们很在乎对方的

今天
你哭了
又好像再一次的崩溃哭了
你这样的哭
让我想起你之前
你跟他差点分了的时候
你哭着打给我
那时候听你的哭声 越听越想哭

这一次不是为了他
是为了她对么 ?
这是我个人感觉
哈哈
你们都那么的在乎的对方
曾经那么的不顾一切在对方面前失态
你们很好
以前我会很羡慕 很眼红
为什么那个不是我
哈哈
现在我知道了啊
我并没有那个资格
还没有那个资格

一个
就对方不理你了
虽然很想知道理由
但是不会去问出口
只好这样随她去

一个
以为对方好想不爽你
很勉强将
其实没有吧 ? 对

我只是个局外人
但看了你们将
那么幸苦
你们曾经有过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不能说忘就忘

我们全部能够一起回到过去么 ?
我怀念了
以前不管出街
逃学
跟他们出去
我们都 4 个一起

我很记得很记得
0819 ♥ 那天
我们在恩家
很疯狂 :)
玩的很癫

看会那些照片都觉得好笑
我们现在呢 ?
哈哈

为什么时不时都会吵架
时不时会不爽


其实你真的觉我会真的会很不爽你么 ?
我也试过那种被人很不爽的那种感受
我懂得
我不会降至去对待我朋友
何况是我的好朋友
对 ,我一直都当你是我的好朋友
可能你没有吧
我只是有时候很讨厌
我不爽你凭不是因为他
可是你却跑去跟他说
叫他去找我 我很希望他找我这样
如果换成是你 你会不会不爽 ?
你这样做会让我觉得
你想要叫他不要再跟我联络
将我就会不爽

哈哈
他跟我说你没有不爽我
我不懂要不要信
讲真的有时候真的就很想说
算了
不要不爽来不爽去了
和好算了
变回以前将
去哪里都是我们 4 个人


我记得有一次
你跟她们两个冷战
那时候我跟着你
我看到你哭了
看得出你真的很在乎他们
那时候我是想
那我算什么 ?

算了吧
还轮不到我 还轮不到我做你们真真的好朋友

我长大了 想通了
不要看得那么重
就不会伤得那么深
我会学习慢慢的表那么在乎
朋友不只是有一个
虽然真心的我一直都没有
就算我对她真心的
他并没有

算了吖 :D 没关系
我只要我们现在 以后 永远 都是朋友就好了
现在我不想说什么
只想我们和好算了 :)
真的
不管你们觉得我做作 很假 不是说真心话
那算了
我自己是真的就好 :)

你们 ,愿意么 ? 让我们变回以前 好不好 ? ♥












































♥ 我还是很爱你们 ♥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我做得到 :) ♥

真的 ,我做得到 。
只要是我说出口的 ,我一定做得到 。
何况是你们开口要求 。
如果那份要求不过分,我有时候 ,我一定陪你完成 。
对 ,有时候真的很伤心 。
我不跟你们同班
所以话题也变到很少很少
我很害怕
你们在聊什么呢 ? 有没有不爽我之类的
你们都知道
我很敏感
哈 。多么希望自己不敏感 == 就不会想将多 /.\

算了。这是命中注定
我会学着慢慢的不要那么的在乎
很在乎只会让自己受伤
让自己难过
只要你们知道
你们真的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

也许你们说的很对
我总是在乎男生朋友多过你们 ==
我自己也不懂做么
可是两三年了
我真的没变过么 ?
我没有变比以前好一些
我记得我以前很在乎他们
可是现在很少了窝
也许还看不出吧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得 :D

我说过我凭不希望我们吵架,冷战
很难受我们都懂

所以我什么事情都能忍受
不管是谁
我都能忍 :D

现在我们少了一个
哈哈
我很怕
怕迟些又到我了

真的很好笑
不爽的又是我先
想和好的又是我先 ==

我承认我有些事情真的做错
但你有没有想过你自己也是 ?
平不是完全我一个人的错

我相信
我们会变回以前将的 :D
不管怎样 我们都是好朋友 ♥ :D

少了一个 多了两个 :D
现在 5 个 我等 会有一天变 6 个的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