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过去 。

哈哈
都过去了
可是我有点怀念过去

怎么会变成将呢 ?
你们如果真的那么的舍不得
那就和好算了啊
全部都拉不下面子
我知道

看到你们的博客
越看越会觉得替你们可惜
你们其实真的很想两姐妹
就像真的一样
可惜 ,你们时常冷战 ,吵架

但现在你们会想了不什么 ?
都觉得好笑
我知道你们很在乎对方的

今天
你哭了
又好像再一次的崩溃哭了
你这样的哭
让我想起你之前
你跟他差点分了的时候
你哭着打给我
那时候听你的哭声 越听越想哭

这一次不是为了他
是为了她对么 ?
这是我个人感觉
哈哈
你们都那么的在乎的对方
曾经那么的不顾一切在对方面前失态
你们很好
以前我会很羡慕 很眼红
为什么那个不是我
哈哈
现在我知道了啊
我并没有那个资格
还没有那个资格

一个
就对方不理你了
虽然很想知道理由
但是不会去问出口
只好这样随她去

一个
以为对方好想不爽你
很勉强将
其实没有吧 ? 对

我只是个局外人
但看了你们将
那么幸苦
你们曾经有过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不能说忘就忘

我们全部能够一起回到过去么 ?
我怀念了
以前不管出街
逃学
跟他们出去
我们都 4 个一起

我很记得很记得
0819 ♥ 那天
我们在恩家
很疯狂 :)
玩的很癫

看会那些照片都觉得好笑
我们现在呢 ?
哈哈

为什么时不时都会吵架
时不时会不爽


其实你真的觉我会真的会很不爽你么 ?
我也试过那种被人很不爽的那种感受
我懂得
我不会降至去对待我朋友
何况是我的好朋友
对 ,我一直都当你是我的好朋友
可能你没有吧
我只是有时候很讨厌
我不爽你凭不是因为他
可是你却跑去跟他说
叫他去找我 我很希望他找我这样
如果换成是你 你会不会不爽 ?
你这样做会让我觉得
你想要叫他不要再跟我联络
将我就会不爽

哈哈
他跟我说你没有不爽我
我不懂要不要信
讲真的有时候真的就很想说
算了
不要不爽来不爽去了
和好算了
变回以前将
去哪里都是我们 4 个人


我记得有一次
你跟她们两个冷战
那时候我跟着你
我看到你哭了
看得出你真的很在乎他们
那时候我是想
那我算什么 ?

算了吧
还轮不到我 还轮不到我做你们真真的好朋友

我长大了 想通了
不要看得那么重
就不会伤得那么深
我会学习慢慢的表那么在乎
朋友不只是有一个
虽然真心的我一直都没有
就算我对她真心的
他并没有

算了吖 :D 没关系
我只要我们现在 以后 永远 都是朋友就好了
现在我不想说什么
只想我们和好算了 :)
真的
不管你们觉得我做作 很假 不是说真心话
那算了
我自己是真的就好 :)

你们 ,愿意么 ? 让我们变回以前 好不好 ? ♥












































♥ 我还是很爱你们 ♥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我做得到 :) ♥

真的 ,我做得到 。
只要是我说出口的 ,我一定做得到 。
何况是你们开口要求 。
如果那份要求不过分,我有时候 ,我一定陪你完成 。
对 ,有时候真的很伤心 。
我不跟你们同班
所以话题也变到很少很少
我很害怕
你们在聊什么呢 ? 有没有不爽我之类的
你们都知道
我很敏感
哈 。多么希望自己不敏感 == 就不会想将多 /.\

算了。这是命中注定
我会学着慢慢的不要那么的在乎
很在乎只会让自己受伤
让自己难过
只要你们知道
你们真的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

也许你们说的很对
我总是在乎男生朋友多过你们 ==
我自己也不懂做么
可是两三年了
我真的没变过么 ?
我没有变比以前好一些
我记得我以前很在乎他们
可是现在很少了窝
也许还看不出吧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得 :D

我说过我凭不希望我们吵架,冷战
很难受我们都懂

所以我什么事情都能忍受
不管是谁
我都能忍 :D

现在我们少了一个
哈哈
我很怕
怕迟些又到我了

真的很好笑
不爽的又是我先
想和好的又是我先 ==

我承认我有些事情真的做错
但你有没有想过你自己也是 ?
平不是完全我一个人的错

我相信
我们会变回以前将的 :D
不管怎样 我们都是好朋友 ♥ :D

少了一个 多了两个 :D
现在 5 个 我等 会有一天变 6 个的 :D ♥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近来生活 ♥ :3

Heyyyyy ,xD 我回来跟新料 :0
来写写近来怎样 :)
很惨的叻 >____________< ,最近不能出 T_____________T 、 错过了很多事情 :( 算了算了 ,不说不开心的事 O_________O! 来给你们看 XD 1123♥ 那天一大早吵醒勇 ,要他在我去做工 !!xD 结果迟了 -______________- 就顺便去吃东西先 xD 啊哈哈哈、趁他们吃东西我偷拍了 =X


黄浩勇一直遮着 -_____________- ,算了 xD 是不是很靓囝 ? ♥ xD


白痴吖晟 -______________- ,他是不很好笑 ? xD ♥

1204♥
那天 ,他们跑来我家 :S
焦赖的家喔 XDD


这个赖屎 -___________- ,在哪里都可以睡 /_____________\
他不知道他被我们偷拍了 xD


这个叫做永胜 O_______O ,跟我一样姓蔡也 XD


这是彤彤 ♥ 她很可爱对 ? ♥ xD


这个黄嘉晟 XD Bekche 的时候 O__________O 这么那么可爱 XD ♥


这是彤和永胜 o__________o 他们很可爱得咯 XD

1219♥
这天我叫颖颖陪我出 :P
结果很不顺利的说 -______________-
阿比没车 /____________\
我走路过去跟他们搭Texi =0=
彬荣、赖屎、在永胜家睡 :0
所以也一起XD
妈的 ,那个的是佬不载5个人 -_________- ,算 ,分两辆、
过后我们回到 intan ,TMD 下大雨 =3= 算了 ,在麻麻档、
等等等 ,永胜和赖屎还没回来 =3= 去问 ,赖屎的妈妈去载他们回来 /_____\
算了 ,然后又等等等 =3=
忘记几点 ,大牌黄浩勇终于来了 -__________-
他还没睡醒 =3= 他一来 ,就叫他载我去 SM 拿东西 ,过后去载颖 XD
过后我们直接下 Mutiare O.O
我要去帮慧珊洗照片 O.O

他就是慧珊 ♥ 我做工的朋友 :D

洗完后 ,他们很顺便的就去打桌球 =___________=


这黄家两兄弟 xD 还有一个杨彬荣-____- ,他逼我3掉了 >____________< 过后呢 ,我们就会 intan xD 阿勒 ,我很快就回家了 -_________- 我没有跟老婆拍到照片 >____________<




1220♥
回到焦赖 ,姐姐就好突然的告诉我 ,21 号他要去 TS !O__________O
我好高兴 XD
问了颖 ,他不能出 >____________< 就问彤彤、xD 他可以也 XD 好高兴好高兴 XD 过后跑去问彬荣 =X 能不能来载我 ? O.O 他真的超好人得咯 XD 肯呢 :0 哇哇哇 ,兴奋兴奋 =X




1221♥
我昨天兴奋到要睡不着觉聊 XD
一早起身 ,打给彬荣 ,他起来了也 o.o
就等黄浩勇 -__________-
每次都是等他 >__________< 终于 ,他接电话了 =3= 然后快快去准备 ,准备好了 ,就等等等 =3= 从12点 ,变成 1 点多 =3= 他们真的是 >_________< 他们终于来了 O.O ! 超兴奋啦 XD 过后过后 ,就往 TS 去咯 =X 原来 ,彬荣以前住 ampang o.o 怪不得他将熟 =3= 还骗我讲不会 =3= 在车的时候 ,我问大姐 ,觉得吖勇几岁、他尽然说他 ! 像 17 岁 ! XD TMD 笑死我 XP 吖勇无言料 =X 啊哈哈哈哈哈 ! 终于 ,到了 XD 我跟大姐分3了 :) 我跟彤彤走 :D 首先 ,咱们先去唱 K ! 这一早讲定了的 XD 在唱 K 房里...








我们来个 kiss ,过后就走了 xD ♥

在外面 ,筠和豪他们过来找我们 O.O
过后就一起走咯 XD
走走走 ,我们遇到宝颖 :D
来跟他合照 A___________A




合照完后 :) 继续走走走~
过后我们就去打了鼻环 -___________- ,OMG ,真的是会流泪T_____________T

过后 ,彤要买鞋 :)
我们在鞋店 ... ♥







♥ 拍拍拍 XD
等彤好了 ,我们就去一个地方 XD 啊哈!♥
拍照拍照 ♥







拍完照后 ,我们就分散走了 ;)
走走走 ,我终于买到了 2 件衣服 -__________-
可是却也没钱了 >___________< 突然想到 @@ 明天晟生日 ,我又不能帮他庆祝 ,彤就说今天庆祝先 ,明天在庆祝多一次 O__________O 过后我们就跑去金河 ,买蛋糕 :) 买好了 ,就坐着聊天 :) 反正我们都没钱了 -__________- 再走也没意思 ~ 就等彬荣来载 :D 我们等等等 ,等到大姐都出来了 -__________- 他们才打来讲说 ...要等两个钟 =0= ! TMD BEKCHE 咯 ! 然后一直谈谈谈 ,黄浩勇就叫我过 intan 先 =3= 哦给咯 ,我们就过 intan ,等他回来 ~ 终于 =3= 忘记他几点回来啦 /___________\ 晟也过来了 :0 就带他过来 ,帮他庆生 XD 过后我跟勇去 STATION 1 载蓓 @@ 他们在那边帮贤贤庆祝生日 :3 我还看到李成杰 ! 我好想他 !:3 ♥


过后过后 ,回 intan :3
蓓醉了 :3 载她回了后 ,勇就载我回了 :)
给你们看照片吧 XD










♥.♥

隔天、冬至 :3
彬荣回他外婆家 ,吖勇、赖屎、阿健跟着 O__________O
过后他们来探望我 XD
那时候很丑 =3= 所以没佬他们拍照 ,而且刚睡醒 /___________\
所以 T_______________T 就下次吧 XD

下次我见到黄浩勇 ,我一定要跟他拍照 >___________________< 他答应我的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