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近的心情,一个字。差。
只是两天,我没了你们,只是两天。
我就降了、你们觉得我还能在那里待下去么?
不能。我不能忍受,自己一个人。
到学校的时候,没人陪我进校。我也不知道在哪边等谁来。
在班上的时候,没人陪我聊天,吵架。
没东西做的时候,出班,却不知道要找谁。
下课的时候,就只能自己一个人走,看着别边整大班,想着,我以前也是这样,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放学的时候,我就只能快快快的走,不知道为什么,怕看到你们,也许我怕会掉眼泪。
回到家,开面子书,不知道要做什么,看到你们跟新东西,就只能按一个赞,不能留言,哈拉。
有你们在的时候,我电话开着机,你们闷的时候,可以找我,现在,你们闷得时候,不会找我了。
我的电话,之前每天都会有一个人的信息,现在?
唉,我就是很怕变成现在这样。
这不能怪别人,就要怪一个人。
那个人,名叫蔡紫薇。
蔡紫薇,你可以别那么傻还么?
蔡紫薇,你可以别那么没脑么?
蔡紫薇,你做东西可以想下后果么?
蔡紫薇,如今你会变成这样,你不能怪别人。
要怪就怪自己。
你自己做过什么事情,自己负责。
一句话,都是自己活该!
唉,现在不能改变什么。=)
我会离开。
我害怕这里。
当初选着留在这里,是因为你们。
现在你们没了我也可以很开心,或跟开心,那我会离开。:D
我只想要你们快乐。=) ♥
毛,我知道了。
我知道你讨厌我,不爽我。
我没的说什么。
全部里面我最在乎你了啊。:D
对我来说,你很重要。
但是我对你来说,却只是一个普通朋友。
这是你的决定啊,你最在乎的,是颖,蓓。
会有我么?
我不知道。
不过我想问你,我都你来说,到底有没有重要过?
这个答案,你别告诉我吧。
让我永远不要懂。
不过答案是好是坏,你知道就好。:D
不过以后怎样,你还是我最爱的毛毛♥
你要幸福,懂没有?=)♥
老婆,:D
我还能将叫你?
也许最后一次了吧。=)
不管你怎样,我要你开心就好。
我告诉你,以后你别再喝酒了!
你知不知道那天我很生气 @@
要喝可以,要有我在吗!
我可以照顾你。
告诉你,你要幸福。♥
这次我懂,你很爱很爱他,我们每个都懂 @@
哈哈,我在说废话 =3=
我不多说什么,以后你还需要我,打给我吧。
我会陪你的。=)♥
啊蓓啊蓓,:P
还记得我跟你说过,你是我们全部里面,算是最坚强@@成熟的一个么?
对,你真的是。=)
我真的很羡慕你。
不懂羡慕你那里/.\
你很多东西都给我羡慕 :D
你别一直说我没在乎你吗。
我在乎你的时候,你都不懂啦:P
不过说真的,我凭不是了解你很多,我想了解你,但.....
啊哈哈,我也不懂要怎么说 @@
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会好好的去了解你。
陈毅蓓,当幸福来临时,好好把握吧。
你是个好女孩,你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一定会出现的。=)
加油,祝你幸福,开心!:D♥
啊彤噶啊彤噶啊彤噶,:P ♥
你还是我的妹妹 O.o ♥
哈哈,还记得那时候我跟你说过,我们的想法都一样么?*离家的:P*
有时候我真的很羡慕你@@
可以每天出街出街,又靚囡 :P ,又瘦 /.\
我很想要!TT
啊哈哈,找一天吧,我会离开这个家。
到时候,如果你想来,你就来。=)
不过你要告诉你爸妈窝 ><
等下他们报警就不好 @@
啊哈哈,讲真的,我喜欢跟你出街啦 XD♥
我知道,有时候你不爽我,唉,我就是那么惹人讨厌。对不起吧。><
傻婆,♥
告诉你窝,有时候你的反应很大呢 /.\
正确来说,你很夸张 :P
不过也就是这样,你才是傻婆一个 /.\
啊哈哈,告诉你,有时候呢,我敷衍你呢@@
不是因为什么,就只因为心情不好 =3=
你都懂的啦,我很容易心情不好 XD
所以我很傻害咯 =X
对不?
就是因为傻害,才会将多人讨厌我么 xDD
无所谓了啦,我离开,你们会开心。=)♥
傻婆你,要找到自己的幸福啊。:D ♥
啊靓思,:D
我记得以前,我很喜欢找你谈心事。
因为你很多东西可以开解我 XD
可是之后,慢慢的,我没有找你了。><
我也不懂做什么 O.o
我知道,你也是讨厌我吗,之前那件事,我只能说,我真的没有抢掉!><
唉,也许我很难给人相信吧。现在我就只能说,对不起。=)♥
你可以找到属于你的幸福。:D 你那么靚囡 xD ♥
38恩,xD
还记得那天没有?
在你家,我们玩的好疯狂♥.♥
我很爱那天 xDD
之后我们有说过,找机会再去。
但是现在还有机会么?
我不知道 @@
唉,你知不知道,全部里面,
你最爽。我不懂要怎吗说。
就说,你很爽 /.\
啊哈哈,你很好人。=)
真的,谢谢你。恩♥
啊啊啊啊啊啊啊,姐。:P
我没忘记你了 @@
哈哈,谢谢你。有时候带给我快乐=)
*虽然很多时候,都是炸我 =3= *
啊哈哈哈哈哈哈,祝你跟姐夫快乐额。♥
豪,你知道么。?
我没想过,你的一句话,尽然会弄到我哭。
啊哈哈,我也没想到怎么会哭。
你就那么一句,没在乎过,不关我事。
我就哭了/.\
原来你真的没在乎过。
哈哈,那么以前呢?
我不知道。
我不想说什么,也不能说什么。
就对不起吧,可能我真的做了什么事情令你讨厌。
对不起。:(
贤,你说过的一句话,*我现在跟你叼臭,下个月跟你好回。*
我很记着 =3=
但是我太傻害,记者这句话干嘛 /.\
现在的我们,根本回不到以前。:D
这是事实,我会面对。=)
以前在班上,你陪我吵,你陪我闹,你陪我发巅=3= 。
现在呢?
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
唉,我自作自受。:D
你,祝你幸福吧。=)♥
靓啊吡,:P
我知道有时候我很讨人厌,@@
但是呢,现在><
我跟你道歉,对不起。
好不好?
你接受我的道歉么?=X
不知道 xD
啊哈,我跟你说,我真的有叫彤回家的呢 ><
只是有原因,不方便透露。=X
唉,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就,对不起吧。
还有,你可以找到你的幸福的。:D ♥
鸟蛋勇 xDDDDDD
啊啦啦啦,我不懂要跟你讲什么 =3=
就,谢谢你 :D
有时候当我的司机 xD ♥
感激你啦 XD
祝你幸福啦喂 xD
晟锕晟锕昇吖 :P
其实窝,你很好人的,你懂没有 xD
好人到...............秘密 =X
阿拉,你啊,不要那么快想着要谈恋爱么 =3=
单身也很好 :D
不然的话,你就搞暧昧拉 xD
也很好的 :P
啊哈哈,你别听我乱讲话 =3=
祝你找到你的幸福吧 xD ♥
啊哈,吡,原谅我没跟你说 @@
也许你问别人你就会懂了吧。
有没有吓一跳 ?:P
这里会有你 xD
啊哈,没办法,你也是我的吡。♥
我不多说什么,有缘我们会再见啦 xDD
祝你幸福。♥
ermmmmmm...........
最后,朋友们,
我祝你们找到自己的快乐,幸福。=)♥
我离开,离开那间学校 xD
去外面做工 @@
明年还有读没有,暂时不懂 xD
就将把。♥
有缘的话,我会跟新 xD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毛、你怎么了 ?:(
你又怎么了、?
颖大概有跟我说一些。
想也知道是因为他的事、
唉,感情的事我不会安慰你们。
因为我不懂得怎样安慰。
也应为这样,你很少跟我说他的东西。
你都跟穎说、
我不用紧,只要你有理我就好 ^_____^ ♥
我们之间很少谈到他,我也尽量的避免去谈他。
我帮不到你们、
颖的也是这样,你的也是这样。
有时候很讨厌自己,为什么帮不到你 ?
你们不开心,我也会不开心。
尤其是你。
我会因为你的一句话,整天没心情。
你的"哦,你的事" 会伤到我很重。
我第一时间就打给你,可是你不会接。
我就知道了。
我又做了什么事情让你不开心。
对?
我说过了,我很敏感。=(
我也很讨厌自己的敏感 TT
不是敏感,我就不会知道将多事,
不会发生将多事。
毛,你听我说。
我做了什么事都好,你不爽我。
你告诉我,
为了你,为了你们。
我会改。
好不好 ??
表这样敷衍我,不理我。
我怕我又会哭到死去话来 =3= 。
FB 我也跟你们说过,我很依赖朋友 TT
我不能没有你们。=(
那三个,你们听着。
你们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1021那天,我们四个终于聚在一起了。♥
有你们在,就算被他们zai到惨惨 =3=
也无维了。
听着,我不要你们不开心,
不要你们伤心。
你们不开心,我会跟着不开心。
你们伤心,我也会伤心。
你们自惨,我也会陪你们一起,=)
我没想说什么,只想说,
你们,对我真的很重要。♥ TT
我们4个 。=)♥
毛,我爱你 ♥
蓓,我爱你 ♥
颖,我爱你 ♥
颖大概有跟我说一些。
想也知道是因为他的事、
唉,感情的事我不会安慰你们。
因为我不懂得怎样安慰。
也应为这样,你很少跟我说他的东西。
你都跟穎说、
我不用紧,只要你有理我就好 ^_____^ ♥
我们之间很少谈到他,我也尽量的避免去谈他。
我帮不到你们、
颖的也是这样,你的也是这样。
有时候很讨厌自己,为什么帮不到你 ?
你们不开心,我也会不开心。
尤其是你。
我会因为你的一句话,整天没心情。
你的"哦,你的事" 会伤到我很重。
我第一时间就打给你,可是你不会接。
我就知道了。
我又做了什么事情让你不开心。
对?
我说过了,我很敏感。=(
我也很讨厌自己的敏感 TT
不是敏感,我就不会知道将多事,
不会发生将多事。
毛,你听我说。
我做了什么事都好,你不爽我。
你告诉我,
为了你,为了你们。
我会改。
好不好 ??
表这样敷衍我,不理我。
我怕我又会哭到死去话来 =3= 。
FB 我也跟你们说过,我很依赖朋友 TT
我不能没有你们。=(
那三个,你们听着。
你们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1021那天,我们四个终于聚在一起了。♥
有你们在,就算被他们zai到惨惨 =3=
也无维了。
听着,我不要你们不开心,
不要你们伤心。
你们不开心,我会跟着不开心。
你们伤心,我也会伤心。
你们自惨,我也会陪你们一起,=)
我没想说什么,只想说,
你们,对我真的很重要。♥ TT
我们4个 。=)♥
毛,我爱你 ♥
蓓,我爱你 ♥
颖,我爱你 ♥
1021 ♥ :D
啊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很好玩 @@
*这篇只是我纯粹乱哈拉 /.\ *
早上,发神经 =3=
9 点多就起来 :P
做点东西、等婆婆他们出去 :D
12点将,冲凉。
过后出去 xDD
12点半料 =3=
等等等、等那个懒觉阿勇來載 /.\
TMD他,打给他、尽然在intan料 =3=
独揽 !!!:@
call 老婆,一开口就骂阿勇 xDD !!
谁叫他惹我 =3= :P
哦给、他来载我,过后去载阿毛 :D
再去sm载颖N蓓 :D
在那边,等他们买水 =3=
遇到少雄呢 :)
过后等他们好了,就去intan咯 =)
*载麦少雄回去 :D *
啊哈哈哈哈,去到那边,上去贤家先、
没进到去 =3=
就跟颖下回去了 =3= XD
在伦家 :D
呵了路亚 /.\
颖跟他 =X
秘密 !!xD
我就在房间 =3=
跟啊晟,勇,小黑龙,@@
迟点、宇航就来了 XD
过后毛和蓓下回来、
啊哈哈,我们就在房间乱 @@
哇老爷,听歌听到爽 @@
小 PS ,OMG 、那时候我的肚子真的是饿到 =3=
没人要陪我去吃 TT
算了 TT
过后1点多差不多两点,勇载我们回校先、
原本去他家的咯 TT
算了算了 XD
N then :P
他们陪我去麻麻当吃东西 =3=
真的饿到bear 大汉 /.\ !
在那边,结果吃最多的 =3=
很像是毛毛 @@
啊哈哈哈、我迟到差不多饱了 @@
也许不是饱吧 >< 最近胃不舒服 @@ 无谓,:D 结果等我们吃完,回校、已经考试了 =3= 啊哈哈哈,我乱做 :D 在学校,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 !!! TMD7 独揽 !!!:@ 不过算了,我大人有大量、原谅你这个傻害 XD 放学 =3= TMD 下大雨 /.\ 这次还是大到不能再大的那种 =3= 雨伞给伦他们折、O.o 哈哈,我不用紧的 :D 不折不用紧 =3= 还要风大 /.\ 真的是 /.\........................... 冷到死 ><
巴士回家途中,没事 =)
回家、冲凉、吃饭 :D
过后打电话给妈妈。
啊哈哈哈,我下个礼拜二可以陪老婆出 :D
11月8毛生日,我也说了、妈说到时再看 TT
我一定要出啊 !!
他的生日,当然不能没了我 !!:D ♥
最后,不懂要讲什么 =3=
就结束吧 XD
*1016,第一次做啊勇车,xD 跟毛毛♥
*1020,第二次做啊勇车,xD 原本跟蓓,
结果他姑姑来 =3=
*1021,第三次做啊勇车,xD我们四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这篇只是我纯粹乱哈拉 /.\ *
早上,发神经 =3=
9 点多就起来 :P
做点东西、等婆婆他们出去 :D
12点将,冲凉。
过后出去 xDD
12点半料 =3=
等等等、等那个懒觉阿勇來載 /.\
TMD他,打给他、尽然在intan料 =3=
独揽 !!!:@
call 老婆,一开口就骂阿勇 xDD !!
谁叫他惹我 =3= :P
哦给、他来载我,过后去载阿毛 :D
再去sm载颖N蓓 :D
在那边,等他们买水 =3=
遇到少雄呢 :)
过后等他们好了,就去intan咯 =)
*载麦少雄回去 :D *
啊哈哈哈哈,去到那边,上去贤家先、
没进到去 =3=
就跟颖下回去了 =3= XD
在伦家 :D
呵了路亚 /.\
颖跟他 =X
秘密 !!xD
我就在房间 =3=
跟啊晟,勇,小黑龙,@@
迟点、宇航就来了 XD
过后毛和蓓下回来、
啊哈哈,我们就在房间乱 @@
哇老爷,听歌听到爽 @@
小 PS ,OMG 、那时候我的肚子真的是饿到 =3=
没人要陪我去吃 TT
算了 TT
过后1点多差不多两点,勇载我们回校先、
原本去他家的咯 TT
算了算了 XD
N then :P
他们陪我去麻麻当吃东西 =3=
真的饿到bear 大汉 /.\ !
在那边,结果吃最多的 =3=
很像是毛毛 @@
啊哈哈哈、我迟到差不多饱了 @@
也许不是饱吧 >< 最近胃不舒服 @@ 无谓,:D 结果等我们吃完,回校、已经考试了 =3= 啊哈哈哈,我乱做 :D 在学校,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 !!! TMD7 独揽 !!!:@ 不过算了,我大人有大量、原谅你这个傻害 XD 放学 =3= TMD 下大雨 /.\ 这次还是大到不能再大的那种 =3= 雨伞给伦他们折、O.o 哈哈,我不用紧的 :D 不折不用紧 =3= 还要风大 /.\ 真的是 /.\........................... 冷到死 ><
巴士回家途中,没事 =)
回家、冲凉、吃饭 :D
过后打电话给妈妈。
啊哈哈哈,我下个礼拜二可以陪老婆出 :D
11月8毛生日,我也说了、妈说到时再看 TT
我一定要出啊 !!
他的生日,当然不能没了我 !!:D ♥
最后,不懂要讲什么 =3=
就结束吧 XD
*1016,第一次做啊勇车,xD 跟毛毛♥
*1020,第二次做啊勇车,xD 原本跟蓓,
结果他姑姑来 =3=
*1021,第三次做啊勇车,xD我们四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