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几天来、
最烦了/.\
今天,2011.09.30♥
终于又变回以前,:D
我们全部一起了♥
真的开心 x)
思没不爽我了、对不?
我知道蓓还是会有xD
但那无所谓 :P
毛毛也跟老婆和好了,
伶也跟我们一起了 :D
感谢老天爷 xD
我们全部又聚会一起 :)♥
好好把握xD
今天我们玩了一天 :P
下课前,我还跟贤打水战 - -
整身湿完 /.\!
不过无所谓,我们玩的很开心 :D
我喜欢这一天 xD
希望天天都是这样 :D ♥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一切都会雨过天晴。♥
你们好,:)
我回来了。
不过、
我写的这些东西,只有我自己看得到、^^
唉,友情终是那么的可笑。
一下子吵,一下子好。
为什么就不能不吵 ?
我不懂,为什么我就是那个被忽略的人?
我不想当。
老天爷,你表给我当好不?
你们知道么?
我每次做过了什么事,说过了什么话、
都很怕会弄到你们不爽,不开心。
我终是带着那份恐惧、
很难受,你们懂么?
不懂..
你们不懂。
思,你要说我抢掉了你的朋友?
我想跟你说,我真的没有 /.\
你的始终是你的,不会变。
既然你是那么的讨厌我?
那好吧,很快的。
你不用面对我 :)
正确来说,你们不用面对我。:)
我只想要,好好地过完这一年。
可是,这只是我单方面的想法 ^^
你们并不同。
唉,很好吖 ^^
现在全部和好了。
毛跟颖,思跟豪,^^
哈哈,我呢?
不知道,
对你们来说、
我无所谓是吧?
哈哈哈,我知道的 :)
既然没人在乎我,那算了啊,就自己一个人么 :)
反正又不会死。:)
如果没人陪,学着自己一个人完成。♥
另遍。♥
今天我知道了一个消息 xDD
哇哈哈哈,很兴奋 O.o
10月14号我要去彤家过夜!!! xDDD
希望妈妈给 T^T
爸爸也给 T^T
然后很秘密的,我们要去一个地方xDD
有的喝酒 ♥.♥
他们是去玩,我的目的- 只是喝酒 XDD
啊哈哈哈哈哈哈 !!!
那天我一定要疯狂♥
希望不要让我一场欢喜一场空 TT
老天爷,入住、过这次去的成,
我答应你啊,这次的大考、
我会好好的,很努力的去做 TT
真的。
为了表让我把跟我妈失望 xD
知道考出来的成绩会是很烂的 - -
不过,决定听一听爸妈的意见,
好好的考一考 xDD
或许会不同 O.o
我一定要一定要去到啊!T^T
老天爷,帮我 TT ♥
我回来了。
不过、
我写的这些东西,只有我自己看得到、^^
唉,友情终是那么的可笑。
一下子吵,一下子好。
为什么就不能不吵 ?
我不懂,为什么我就是那个被忽略的人?
我不想当。
老天爷,你表给我当好不?
你们知道么?
我每次做过了什么事,说过了什么话、
都很怕会弄到你们不爽,不开心。
我终是带着那份恐惧、
很难受,你们懂么?
不懂..
你们不懂。
思,你要说我抢掉了你的朋友?
我想跟你说,我真的没有 /.\
你的始终是你的,不会变。
既然你是那么的讨厌我?
那好吧,很快的。
你不用面对我 :)
正确来说,你们不用面对我。:)
我只想要,好好地过完这一年。
可是,这只是我单方面的想法 ^^
你们并不同。
唉,很好吖 ^^
现在全部和好了。
毛跟颖,思跟豪,^^
哈哈,我呢?
不知道,
对你们来说、
我无所谓是吧?
哈哈哈,我知道的 :)
既然没人在乎我,那算了啊,就自己一个人么 :)
反正又不会死。:)
如果没人陪,学着自己一个人完成。♥
另遍。♥
今天我知道了一个消息 xDD
哇哈哈哈,很兴奋 O.o
10月14号我要去彤家过夜!!! xDDD
希望妈妈给 T^T
爸爸也给 T^T
然后很秘密的,我们要去一个地方xDD
有的喝酒 ♥.♥
他们是去玩,我的目的- 只是喝酒 XDD
啊哈哈哈哈哈哈 !!!
那天我一定要疯狂♥
希望不要让我一场欢喜一场空 TT
老天爷,入住、过这次去的成,
我答应你啊,这次的大考、
我会好好的,很努力的去做 TT
真的。
为了表让我把跟我妈失望 xD
知道考出来的成绩会是很烂的 - -
不过,决定听一听爸妈的意见,
好好的考一考 xDD
或许会不同 O.o
我一定要一定要去到啊!T^T
老天爷,帮我 TT ♥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朋友、没有长久?
我们常说,"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真的会有永远么?
我不知道..
现在的我们,
又分两边站..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 :(
我要我们变回以前的我们 ><
不吵架,不冷战。
可以么?
我们可以的、:)
看我们愿不愿意罢了。
如果上天给我们多一次的机会,
我会很好好的把握、
让我们真的可以永远的在一起。
我也希望,不只是我自己把握,
希望是我们全部都把握。♥
说实话,
你、真的有时候,很重色轻友,
他这样说你、也不是说完全没有道理,
只是你自己没察觉、
我知道,当你正的很爱一个人,会在乎他,多过在乎朋友、
这个我知道,
我只希望,你要想到、
当你是单身的时候,跟他吵架的时候,你是跟朋友一起的、
是朋友让你开心会的。
你要想到这一点、
我好想当面的告诉你,叫你改、
可是我没那个勇气=.=
不知道为什么,
阿毛也是这样说、
不懂为什么==
我们全部都要那么的让你,怕你/.\
不知道。
还有你,
有时候、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你,
你跟他吵架、
不关我的事= =
你不需要跑去跟别人说什么,关于我的坏话、
让他们也讨厌我,
也许我只做了一些事情、
让他们讨厌我,
可以一定有其中一个原因,
是因为你的关系=_=
你跟他吵架,
然后我参他、
你就要不爽我?
说我抢掉他?
哈咯=3=
我并没有!
我还是跟回我的毛毛!
除非毛毛不要我..
我不说出来,
因为我不想跟你吵、
也是我说的,也许有机会,
我希望我们都和好。
全部都和好、
毛,这次不是你的错,
但我也告诉你了、
我希望我们全部和好,
有机会的,有机会的,:)
我等。
另外,
思和文、
我不懂我做了什么事情,
让你们不爽我、
但是如果可以、
告诉我好吗?
让我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好不?
也给个我机会去改、:)
虽然不是跟你们说很好很好,
但是、
思、你是我们很好的倾诉对象、
我们都好多事情毫不犹豫的告诉你、
觉得你很可靠、
是个很好的倾诉者:)
也会提供意见,
我不希望错失你这个朋友、:)
我还是相信,我们还是会在回一起、
过会以前的快乐时光。^_^ ♥
真的会有永远么?
我不知道..
现在的我们,
又分两边站..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 :(
我要我们变回以前的我们 ><
不吵架,不冷战。
可以么?
我们可以的、:)
看我们愿不愿意罢了。
如果上天给我们多一次的机会,
我会很好好的把握、
让我们真的可以永远的在一起。
我也希望,不只是我自己把握,
希望是我们全部都把握。♥
说实话,
你、真的有时候,很重色轻友,
他这样说你、也不是说完全没有道理,
只是你自己没察觉、
我知道,当你正的很爱一个人,会在乎他,多过在乎朋友、
这个我知道,
我只希望,你要想到、
当你是单身的时候,跟他吵架的时候,你是跟朋友一起的、
是朋友让你开心会的。
你要想到这一点、
我好想当面的告诉你,叫你改、
可是我没那个勇气=.=
不知道为什么,
阿毛也是这样说、
不懂为什么==
我们全部都要那么的让你,怕你/.\
不知道。
还有你,
有时候、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你,
你跟他吵架、
不关我的事= =
你不需要跑去跟别人说什么,关于我的坏话、
让他们也讨厌我,
也许我只做了一些事情、
让他们讨厌我,
可以一定有其中一个原因,
是因为你的关系=_=
你跟他吵架,
然后我参他、
你就要不爽我?
说我抢掉他?
哈咯=3=
我并没有!
我还是跟回我的毛毛!
除非毛毛不要我..
我不说出来,
因为我不想跟你吵、
也是我说的,也许有机会,
我希望我们都和好。
全部都和好、
毛,这次不是你的错,
但我也告诉你了、
我希望我们全部和好,
有机会的,有机会的,:)
我等。
另外,
思和文、
我不懂我做了什么事情,
让你们不爽我、
但是如果可以、
告诉我好吗?
让我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好不?
也给个我机会去改、:)
虽然不是跟你们说很好很好,
但是、
思、你是我们很好的倾诉对象、
我们都好多事情毫不犹豫的告诉你、
觉得你很可靠、
是个很好的倾诉者:)
也会提供意见,
我不希望错失你这个朋友、:)
我还是相信,我们还是会在回一起、
过会以前的快乐时光。^_^ ♥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