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啦啦、不懂要写什么 /.\
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 :(
唉,就今天、><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我做么要那么的介意 == 。
介意你跟他,反正你又不是我谁 ><
是、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D
可是不是那种 /.\
真的TMD很乱 =~=
不懂做么、
不想说了。(:
-------------------------------------------------------------------------------------
*读书前*******
靠要 !=~=
今天婆婆他们不在、
我要自己搭巴士去 o.o
就快点打电话给豪、
叫他陪我 XD
不过他很迟 ><
就call贤 o.o
阿拉 x)
他12点 :D
哦给、
我准备好了就走出去找他咯 (:
走到他家 o.o
还没好 =~=
我就走去艳君家看看他有没有在 o.o
啊哈哈哈、他在也 o.o
他就说、跟我们一起搭巴士 x)
12点多、贤终于好了 o.o
去搭巴士 x)
在巴士上、阿勒 ==
湾去intan 。
啊倫、赖屎跟kitkiat在那边、
yiii o.o
他们不是搭taxi么 ?XD
哈哈、随便=~=
过后去学校 (:
等阿毛、跟老婆来 :)
蓓已经到了 (:
------------------------------------------------------------------------------------
时间到了、进校咯 :)
一进校、倒霉 ==
回班的时候,看到扎米拉 ><
衰 ><
以为我迟到、
叫我去跑草场 ==
跟豪和贤 (:
他们2个!
弄到我独揽 !><
不理我 ):
算了、
自己一个人走。
走完后、回班。
过后又不回班 XD
跟毛毛他们去买水。
-------------------------------------------------------------------------------------
因为早上那件事、
弄到我不爽 :@
所以我就没理............
然后他也不懂做么了 /.\
今天在班、就只是一直睡觉 XD
直到差不多放学 o.o
我们在班上玩游戏 XD
阿拉喂 !x)
很好玩咯 XD
很刺激的 o.o
怎样玩、我不懂要怎样告诉你们 =~=
所以、不说了 XD
只说,玩输了的那个人、
会很可怜 XDD
啊哈哈哈 x)
明天读书再玩过 (: ♥
*也就因为玩游戏、我们又讲回话了 :D ♥
阿拉 >< 下次我尽量克制自己、不生气了 ><
啊不然、那种你不理我、我不理你的心情。
真的很难受 :(
我不要了。><
下次、我们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 *
拜托 :( >< ♥
-------------------------------------------------------------------------------------
某个人、
你看到了么 ?
我不希望我们再冷战 /.\
很难受 :(
所以、
我的错都好,你的错都好。
都不要紧了好不好 ?
在班上、我只能依靠你跟爸爸 ><
我不想每天在班上就只是睡觉 =3=
我要变回以前将、
我们3條水 :D
要做功课、一起做 (:
要玩、一起玩(:
要睡觉、一起睡 (:
啊拉拉 x)
可以么?
我知道、可以的啦 :P
哦给 ?XD
再给另一个人。 o.o
啊啦啦啦啦、x)
在远方的那位黄凯文!XD
等你回来也 :D
那时候就我们4个:)
又像以前将了 XD
我们这里有时候也很缺乏你 ==
说买那些傻害的话 :P
哈哈、等你回来 (: ♥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 0906 ♥ 京爷生日!XD ♥
0906、♥
是个大日子 :)
是................................................. 我最爱的京爷-张芸京生日!><
他是在1983年09月06号出生 XD ♥
在别人眼中可能是个小日子 =.=
可是在我们京迷眼中................
是大日子XD ♥
啊啦啦啦 :)
他在台湾、我在马来西亚。
还想飞过去帮她庆祝 TT
算了。
没钱 =3=
再加上、飞过去可能都过了 ><
也未必看到他 ><
我在这里帮他祝福就可以了 :D ♥
在面子书、看到好多给京爷的祝福 o.o
还有视频、
有一个那位京迷真的超有心 o.o
帮他弄了家人的祝福 *视频*
看了也感动咯 XD
阿拉、我承认。
我比不过那么多的京迷、
他们都喜欢他好久了、
老实说。
我不是很久吧了 XDD
啊啦啦啦啦啦 :P
不过我还是喜欢他 x)
以前没有 =.=
现在有、以后也会有XD ♥
不多说、x)
张芸京 ! 祝你生日快乐 :)
我会永远当你的粉丝 :D ♥
-------------------------------------------------------------------------------------
学校篇 :)
阿拉喂!:D
今天又读书啦x)
我真的是乖的 XD
12点多、等毛毛的妈妈来载 :)
过后去学校 :D
看到贤、他还是那个样、要睡觉了 XD
过后等等等、
我在等阿诚 =3=
要拿东西 ><
等等等、等到他们放学。
等到差不多要上课了 =3=
没看到他 /.\
唉、算了~
不等聊 ><
跟伟豪进校:)
*他终于来读书了 o.o *
回班、没什么mood 。
在班上 :)
第一节忘记发生什么事 ==
过后看着贤睡觉 XD
我也跟着睡觉 XD
啊拉拉 :P
*那个鸡蛋贤 =.= 骗我说中buang >< 吃大便拉!就知道你骗我的 o.o ><*
没什么东西~
skip 到放学 :)
啊啦啦啦啦 !:D
心情好回啦 :)
因为某些事情。
啊哈:)
放下心头大石 ><
终于都不用不开心了 XDD
呵呵。
不懂要写什么了 =3=
不写了 XD
PSPS - 看到我跟新的人、你我真是有缘皆 XD
我平常都不跟新的 :P
阿拉、下次得空再跟新吧 :) ♥ 88

我怀念了 >< ♥ :D
是个大日子 :)
是................................................. 我最爱的京爷-张芸京生日!><
他是在1983年09月06号出生 XD ♥
在别人眼中可能是个小日子 =.=
可是在我们京迷眼中................
是大日子XD ♥
啊啦啦啦 :)
他在台湾、我在马来西亚。
还想飞过去帮她庆祝 TT
算了。
没钱 =3=
再加上、飞过去可能都过了 ><
也未必看到他 ><
我在这里帮他祝福就可以了 :D ♥
在面子书、看到好多给京爷的祝福 o.o
还有视频、
有一个那位京迷真的超有心 o.o
帮他弄了家人的祝福 *视频*
看了也感动咯 XD
阿拉、我承认。
我比不过那么多的京迷、
他们都喜欢他好久了、
老实说。
我不是很久吧了 XDD
啊啦啦啦啦啦 :P
不过我还是喜欢他 x)
以前没有 =.=
现在有、以后也会有XD ♥
不多说、x)
张芸京 ! 祝你生日快乐 :)
我会永远当你的粉丝 :D ♥
-------------------------------------------------------------------------------------
学校篇 :)
阿拉喂!:D
今天又读书啦x)
我真的是乖的 XD
12点多、等毛毛的妈妈来载 :)
过后去学校 :D
看到贤、他还是那个样、要睡觉了 XD
过后等等等、
我在等阿诚 =3=
要拿东西 ><
等等等、等到他们放学。
等到差不多要上课了 =3=
没看到他 /.\
唉、算了~
不等聊 ><
跟伟豪进校:)
*他终于来读书了 o.o *
回班、没什么mood 。
在班上 :)
第一节忘记发生什么事 ==
过后看着贤睡觉 XD
我也跟着睡觉 XD
啊拉拉 :P
*那个鸡蛋贤 =.= 骗我说中buang >< 吃大便拉!就知道你骗我的 o.o ><*
没什么东西~
skip 到放学 :)
啊啦啦啦啦 !:D
心情好回啦 :)
因为某些事情。
啊哈:)
放下心头大石 ><
终于都不用不开心了 XDD
呵呵。
不懂要写什么了 =3=
不写了 XD
PSPS - 看到我跟新的人、你我真是有缘皆 XD
我平常都不跟新的 :P
阿拉、下次得空再跟新吧 :) ♥ 88
我怀念了 >< ♥ :D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 开学 :D ♥ 啊对/.\ !:P
阿拉/.\
一个礼拜的假期、
过去啦 XD
我也回到学校去读书 =SS ♥
给你们看看、我去读书前的样 XD
*就是自恋 x) * ♥

啊哈哈哈x)
没东西说 ==
我来告诉你们、
假期的时候我去了那里 XDD
0831 :) ♥
跟傻婆跑下去jusco看戏 XD ♥
看照片带过 x) ♥

♥

♥

♥

♥

♥
阿拉x)
在jusco没拍到什么照片 ><
几张罢了:D
过后就回家啦 :D
静雯还没回来 O.o
回家~
吃东西x)
吃到一半静雯回来了、=SS
吃完后。
我们就来谈、
等下要看什么戏 XD ♥
啊对 T-T
没戏看 /.\
那算了吧。
我们去kepong food court 吃东西XD ♥
OMG == ''
那个麻辣香肠 /.\
真的辣到 !!!
不懂怎样讲 =3=
我吃到要哭了/.\
吃不到一半不要吃了 XD
再吃下去 = ='
我会哭 =0=
啊哈哈、大姐吃最辣的 O.o
他吃到哭 XD
啊对/.\
过后拍照拍照 XD ♥
给你们看看 x) ♥

这是我 XD ♥

自恋一下 :P ♥

我跟johor的表姐 :) ♥

那么大一杯水 =3=
给我们喝完了 XD ♥

:P ♥

阿拉拉 :D ♥

我姐姐 =.= 很白痴对? ♥

那杯水 =.= 超大杯 /.\ ♥

看到我很肥 >< ♥

那根香肠 =3=
真的
TMD超辣 /.\ ♥
完毕x) ♥
过后我们去@@
DESA PARK SIDI XDD
我不会spell =3=
勉强带过 XD
那边O.o
真的很美 ><
啊啦啦啦x)
也很多情侣也 o.o
以后我要跟老婆、毛毛他们来 XDD ♥.♥
看照片贝 x) ♥

UFO :DD ♥

这个是给BABY做的 =3= ♥

阿拉 x) ♥

:D ♥

4位小姐 :D ♥
哈哈 :D
第一次去那边 o.o
真的很美 x) ♥
11点多、我们回了x)
先去附近7-11买杯面和零食 XD ♥
过后回家 :)
回到家、12点多了 O.o
哈哈~
过后各玩各的电脑咯 o.o
12点多、
啊豪才回来 =3=
而且 .............
还带麦他的朋友 !/.\
还是kit的哥哥 =3= 、
世上真是巧 XD
我就信息kit咯~
跟他讲XD
他问我做么在那边 == ''
原来他不知道他是我的表哥 /.\
out料他 XD
哈哈x)
过后、吃背面 =3= + 零食 。 真是TMD我肥死了 /.\!
之后她们还看鬼戏 =3=
OMG我不能了 /.\
跟心慧去睡觉 XD
他们自己看 x)
晚安 ♥ :D
隔天、起身 x) *0901*
姐姐不见了 o.o
哈哈~
他去表演 :)
还带麦电脑去 T-T
幸好~
阿乐要出去 XD
我就用他的电脑咯 o.o :P
*我有问的哄:D *
玩玩玩 /.\
整天就是电脑 =3=
唉~
老婆他们、去金河咯樂 T-T
我也要去拉 ><
没人在我出 TT
算 >< 在家看戏 :)
原本说好、
晚上要去游泳 :D
TMD 尽然要回cheras ==
不爽 ><
算 。
回去咯 :(
在那边的事情、根本没事做 == '
不说了 :(
0904 :DD ♥
终于要回家啦 x)
明天就开学了 :D
告诉你们、我其实很怕开学 ==
我怕开学、我跟他们的感情会变谈 T-T
会生疏 ><
真的很怕很怕、
唉~
不说了 ><
0905 :D ♥
今天要开学啦 x)
早上很早就起身 o.o
帮婆婆弄一下东西、
过后冲凉、准备 x)
原本可以自己搭巴士的 XD
啊对 /.\
我婆婆心血来潮 = =
載我去 =3=
载麦毛毛咯 x)
12点多、在学校 x)
思、小文、贤来了 :D
好久没看到他们的感觉 o.o
哈哈、
贤房放假去了不懂那里 ==
有买手信回来 XD
给我门自己选 :)
*拍些、没拍到照片*:P
过后就等等等咯 ><
全部来了 :)
啊拉拉 x)
全部都没变 :)
只有老婆剪了头发 :)
一样靚囡 :D ♥
不懂做么 ==''
今天不是很有没心情、
因为一些事。
不是我敏感了、
是真的 :(
唉、
也许迟点不会了吧 x)
今天没什么是发生、
就只是 .............
贤、很想要中buang料 :(
很炸到的理由 ==
只是踢水罐/.\
还有很多case ><
希望那个扎米拉只是讲讲罢了贝 ><
他没读了、
我就真的一个人了也 TT
*在班 ><*
他不能不读 ><
明天、希望没有拿纸把 ><
阿拉 x)
我要滚走了 XD
下次有缘会看到我跟新 :P ♥ 88 :)
一个礼拜的假期、
过去啦 XD
我也回到学校去读书 =SS ♥
给你们看看、我去读书前的样 XD
*就是自恋 x) * ♥

啊哈哈哈x)
没东西说 ==
我来告诉你们、
假期的时候我去了那里 XDD
0831 :) ♥
跟傻婆跑下去jusco看戏 XD ♥
看照片带过 x) ♥

♥

♥

♥

♥

♥
阿拉x)
在jusco没拍到什么照片 ><
几张罢了:D
过后就回家啦 :D
静雯还没回来 O.o
回家~
吃东西x)
吃到一半静雯回来了、=SS
吃完后。
我们就来谈、
等下要看什么戏 XD ♥
啊对 T-T
没戏看 /.\
那算了吧。
我们去kepong food court 吃东西XD ♥
OMG == ''
那个麻辣香肠 /.\
真的辣到 !!!
不懂怎样讲 =3=
我吃到要哭了/.\
吃不到一半不要吃了 XD
再吃下去 = ='
我会哭 =0=
啊哈哈、大姐吃最辣的 O.o
他吃到哭 XD
啊对/.\
过后拍照拍照 XD ♥
给你们看看 x) ♥

这是我 XD ♥

自恋一下 :P ♥

我跟johor的表姐 :) ♥

那么大一杯水 =3=
给我们喝完了 XD ♥

:P ♥

阿拉拉 :D ♥

我姐姐 =.= 很白痴对? ♥

那杯水 =.= 超大杯 /.\ ♥

看到我很肥 >< ♥

那根香肠 =3=
真的
TMD超辣 /.\ ♥
完毕x) ♥
过后我们去@@
DESA PARK SIDI XDD
我不会spell =3=
勉强带过 XD
那边O.o
真的很美 ><
啊啦啦啦x)
也很多情侣也 o.o
以后我要跟老婆、毛毛他们来 XDD ♥.♥
看照片贝 x) ♥

UFO :DD ♥

这个是给BABY做的 =3= ♥

阿拉 x) ♥

:D ♥

4位小姐 :D ♥
哈哈 :D
第一次去那边 o.o
真的很美 x) ♥
11点多、我们回了x)
先去附近7-11买杯面和零食 XD ♥
过后回家 :)
回到家、12点多了 O.o
哈哈~
过后各玩各的电脑咯 o.o
12点多、
啊豪才回来 =3=
而且 .............
还带麦他的朋友 !/.\
还是kit的哥哥 =3= 、
世上真是巧 XD
我就信息kit咯~
跟他讲XD
他问我做么在那边 == ''
原来他不知道他是我的表哥 /.\
out料他 XD
哈哈x)
过后、吃背面 =3= + 零食 。 真是TMD我肥死了 /.\!
之后她们还看鬼戏 =3=
OMG我不能了 /.\
跟心慧去睡觉 XD
他们自己看 x)
晚安 ♥ :D
隔天、起身 x) *0901*
姐姐不见了 o.o
哈哈~
他去表演 :)
还带麦电脑去 T-T
幸好~
阿乐要出去 XD
我就用他的电脑咯 o.o :P
*我有问的哄:D *
玩玩玩 /.\
整天就是电脑 =3=
唉~
老婆他们、去金河咯樂 T-T
我也要去拉 ><
没人在我出 TT
算 >< 在家看戏 :)
原本说好、
晚上要去游泳 :D
TMD 尽然要回cheras ==
不爽 ><
算 。
回去咯 :(
在那边的事情、根本没事做 == '
不说了 :(
0904 :DD ♥
终于要回家啦 x)
明天就开学了 :D
告诉你们、我其实很怕开学 ==
我怕开学、我跟他们的感情会变谈 T-T
会生疏 ><
真的很怕很怕、
唉~
不说了 ><
0905 :D ♥
今天要开学啦 x)
早上很早就起身 o.o
帮婆婆弄一下东西、
过后冲凉、准备 x)
原本可以自己搭巴士的 XD
啊对 /.\
我婆婆心血来潮 = =
載我去 =3=
载麦毛毛咯 x)
12点多、在学校 x)
思、小文、贤来了 :D
好久没看到他们的感觉 o.o
哈哈、
贤房放假去了不懂那里 ==
有买手信回来 XD
给我门自己选 :)
*拍些、没拍到照片*:P
过后就等等等咯 ><
全部来了 :)
啊拉拉 x)
全部都没变 :)
只有老婆剪了头发 :)
一样靚囡 :D ♥
不懂做么 ==''
今天不是很有没心情、
因为一些事。
不是我敏感了、
是真的 :(
唉、
也许迟点不会了吧 x)
今天没什么是发生、
就只是 .............
贤、很想要中buang料 :(
很炸到的理由 ==
只是踢水罐/.\
还有很多case ><
希望那个扎米拉只是讲讲罢了贝 ><
他没读了、
我就真的一个人了也 TT
*在班 ><*
他不能不读 ><
明天、希望没有拿纸把 ><
阿拉 x)
我要滚走了 XD
下次有缘会看到我跟新 :P ♥ 88 :)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