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无标题。♥

啊啦啦啦、不懂要写什么 /.\

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 :(

唉,就今天、><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我做么要那么的介意 == 。

介意你跟他,反正你又不是我谁 ><
是、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D
可是不是那种 /.\

真的TMD很乱 =~=

不懂做么、

不想说了。(:


-------------------------------------------------------------------------------------

*读书前*******

靠要 !=~=

今天婆婆他们不在、
我要自己搭巴士去 o.o

就快点打电话给豪、
叫他陪我 XD
不过他很迟 ><

就call贤 o.o
阿拉 x)

他12点 :D
哦给、
我准备好了就走出去找他咯 (:

走到他家 o.o
还没好 =~=

我就走去艳君家看看他有没有在 o.o
啊哈哈哈、他在也 o.o

他就说、跟我们一起搭巴士 x)

12点多、贤终于好了 o.o

去搭巴士 x)

在巴士上、阿勒 ==

湾去intan 。
啊倫、赖屎跟kitkiat在那边、

yiii o.o
他们不是搭taxi么 ?XD

哈哈、随便=~=

过后去学校 (:

等阿毛、跟老婆来 :)

蓓已经到了 (:

------------------------------------------------------------------------------------

时间到了、进校咯 :)

一进校、倒霉 ==

回班的时候,看到扎米拉 ><
衰 ><
以为我迟到、
叫我去跑草场 ==

跟豪和贤 (:

他们2个!
弄到我独揽 !><

不理我 ):

算了、
自己一个人走。

走完后、回班。

过后又不回班 XD
跟毛毛他们去买水。

-------------------------------------------------------------------------------------

因为早上那件事、
弄到我不爽 :@

所以我就没理............

然后他也不懂做么了 /.\

今天在班、就只是一直睡觉 XD

直到差不多放学 o.o
我们在班上玩游戏 XD
阿拉喂 !x)

很好玩咯 XD
很刺激的 o.o

怎样玩、我不懂要怎样告诉你们 =~=
所以、不说了 XD

只说,玩输了的那个人、
会很可怜 XDD

啊哈哈哈 x)

明天读书再玩过 (: ♥


*也就因为玩游戏、我们又讲回话了 :D ♥
阿拉 >< 下次我尽量克制自己、不生气了 ><
啊不然、那种你不理我、我不理你的心情。
真的很难受 :(
我不要了。><

下次、我们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 *

拜托 :( >< ♥



-------------------------------------------------------------------------------------

某个人、
你看到了么 ?
我不希望我们再冷战 /.\
很难受 :(

所以、
我的错都好,你的错都好。

都不要紧了好不好 ?

在班上、我只能依靠你跟爸爸 ><

我不想每天在班上就只是睡觉 =3=
我要变回以前将、
我们3條水 :D

要做功课、一起做 (:
要玩、一起玩(:
要睡觉、一起睡 (:

啊拉拉 x)
可以么?

我知道、可以的啦 :P
哦给 ?XD

再给另一个人。 o.o

啊啦啦啦啦、x)
在远方的那位黄凯文!XD
等你回来也 :D

那时候就我们4个:)
又像以前将了 XD

我们这里有时候也很缺乏你 ==
说买那些傻害的话 :P

哈哈、等你回来 (: ♥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 0906 ♥ 京爷生日!XD ♥

0906、♥
是个大日子 :)
是................................................. 我最爱的京爷-张芸京生日!><

他是在1983年09月06号出生 XD ♥

在别人眼中可能是个小日子 =.=
可是在我们京迷眼中................
是大日子XD ♥

啊啦啦啦 :)

他在台湾、我在马来西亚。
还想飞过去帮她庆祝 TT

算了。
没钱 =3=

再加上、飞过去可能都过了 ><
也未必看到他 ><

我在这里帮他祝福就可以了 :D ♥

在面子书、看到好多给京爷的祝福 o.o

还有视频、

有一个那位京迷真的超有心 o.o
帮他弄了家人的祝福 *视频*

看了也感动咯 XD

阿拉、我承认。
我比不过那么多的京迷、

他们都喜欢他好久了、
老实说。
我不是很久吧了 XDD

啊啦啦啦啦啦 :P

不过我还是喜欢他 x)
以前没有 =.=
现在有、以后也会有XD ♥

不多说、x)

张芸京 ! 祝你生日快乐 :)
我会永远当你的粉丝 :D ♥

-------------------------------------------------------------------------------------


学校篇 :)
阿拉喂!:D

今天又读书啦x)
我真的是乖的 XD

12点多、等毛毛的妈妈来载 :)
过后去学校 :D

看到贤、他还是那个样、要睡觉了 XD

过后等等等、
我在等阿诚 =3=
要拿东西 ><

等等等、等到他们放学。
等到差不多要上课了 =3=
没看到他 /.\

唉、算了~
不等聊 ><

跟伟豪进校:)
*他终于来读书了 o.o *

回班、没什么mood 。

在班上 :)
第一节忘记发生什么事 ==

过后看着贤睡觉 XD
我也跟着睡觉 XD

啊拉拉 :P

*那个鸡蛋贤 =.= 骗我说中buang >< 吃大便拉!就知道你骗我的 o.o ><*

没什么东西~

skip 到放学 :)

啊啦啦啦啦 !:D

心情好回啦 :)

因为某些事情。
啊哈:)
放下心头大石 ><

终于都不用不开心了 XDD

呵呵。
不懂要写什么了 =3=

不写了 XD

PSPS - 看到我跟新的人、你我真是有缘皆 XD
我平常都不跟新的 :P

阿拉、下次得空再跟新吧 :) ♥ 88





我怀念了 >< ♥ :D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 开学 :D ♥ 啊对/.\ !:P

阿拉/.\
一个礼拜的假期、
过去啦 XD
我也回到学校去读书 =SS ♥
给你们看看、我去读书前的样 XD
*就是自恋 x) * ♥




啊哈哈哈x)
没东西说 ==
我来告诉你们、
假期的时候我去了那里 XDD

0831 :) ♥
跟傻婆跑下去jusco看戏 XD ♥

看照片带过 x) ♥

















阿拉x)
在jusco没拍到什么照片 ><
几张罢了:D

过后就回家啦 :D
静雯还没回来 O.o

回家~
吃东西x)
吃到一半静雯回来了、=SS

吃完后。
我们就来谈、
等下要看什么戏 XD ♥

啊对 T-T
没戏看 /.\
那算了吧。
我们去kepong food court 吃东西XD ♥

OMG == ''
那个麻辣香肠 /.\
真的辣到 !!!
不懂怎样讲 =3=
我吃到要哭了/.\

吃不到一半不要吃了 XD
再吃下去 = ='
我会哭 =0=

啊哈哈、大姐吃最辣的 O.o
他吃到哭 XD

啊对/.\

过后拍照拍照 XD ♥

给你们看看 x) ♥



这是我 XD ♥



自恋一下 :P ♥



我跟johor的表姐 :) ♥



那么大一杯水 =3=
给我们喝完了 XD ♥



:P ♥



阿拉拉 :D ♥



我姐姐 =.= 很白痴对? ♥



那杯水 =.= 超大杯 /.\ ♥



看到我很肥 >< ♥



那根香肠 =3=
真的
TMD超辣 /.\ ♥


完毕x) ♥
过后我们去@@
DESA PARK SIDI XDD
我不会spell =3=
勉强带过 XD

那边O.o
真的很美 ><
啊啦啦啦x)

也很多情侣也 o.o
以后我要跟老婆、毛毛他们来 XDD ♥.♥

看照片贝 x) ♥



UFO :DD ♥



这个是给BABY做的 =3= ♥



阿拉 x) ♥



:D ♥



4位小姐 :D ♥


哈哈 :D
第一次去那边 o.o
真的很美 x) ♥


11点多、我们回了x)
先去附近7-11买杯面和零食 XD ♥

过后回家 :)

回到家、12点多了 O.o
哈哈~

过后各玩各的电脑咯 o.o

12点多、
啊豪才回来 =3=
而且 .............

还带麦他的朋友 !/.\
还是kit的哥哥 =3= 、

世上真是巧 XD

我就信息kit咯~
跟他讲XD

他问我做么在那边 == ''
原来他不知道他是我的表哥 /.\

out料他 XD

哈哈x)
过后、吃背面 =3= + 零食 。 真是TMD我肥死了 /.\!

之后她们还看鬼戏 =3=
OMG我不能了 /.\

跟心慧去睡觉 XD

他们自己看 x)

晚安 ♥ :D

隔天、起身 x) *0901*
姐姐不见了 o.o

哈哈~
他去表演 :)
还带麦电脑去 T-T

幸好~
阿乐要出去 XD
我就用他的电脑咯 o.o :P
*我有问的哄:D *

玩玩玩 /.\
整天就是电脑 =3=
唉~

老婆他们、去金河咯樂 T-T

我也要去拉 ><
没人在我出 TT

算 >< 在家看戏 :)

原本说好、

晚上要去游泳 :D
TMD 尽然要回cheras ==
不爽 ><
算 。
回去咯 :(

在那边的事情、根本没事做 == '
不说了 :(

0904 :DD ♥

终于要回家啦 x)
明天就开学了 :D

告诉你们、我其实很怕开学 ==
我怕开学、我跟他们的感情会变谈 T-T
会生疏 ><
真的很怕很怕、

唉~

不说了 ><

0905 :D ♥
今天要开学啦 x)
早上很早就起身 o.o
帮婆婆弄一下东西、

过后冲凉、准备 x)

原本可以自己搭巴士的 XD


啊对 /.\
我婆婆心血来潮 = =
載我去 =3=
载麦毛毛咯 x)

12点多、在学校 x)

思、小文、贤来了 :D

好久没看到他们的感觉 o.o
哈哈、

贤房放假去了不懂那里 ==
有买手信回来 XD
给我门自己选 :)

*拍些、没拍到照片*:P

过后就等等等咯 ><
全部来了 :)
啊拉拉 x)
全部都没变 :)

只有老婆剪了头发 :)
一样靚囡 :D ♥

不懂做么 ==''
今天不是很有没心情、
因为一些事。
不是我敏感了、
是真的 :(
唉、
也许迟点不会了吧 x)

今天没什么是发生、
就只是 .............
贤、很想要中buang料 :(
很炸到的理由 ==
只是踢水罐/.\
还有很多case ><

希望那个扎米拉只是讲讲罢了贝 ><
他没读了、
我就真的一个人了也 TT
*在班 ><*
他不能不读 ><

明天、希望没有拿纸把 ><

阿拉 x)
我要滚走了 XD

下次有缘会看到我跟新 :P ♥ 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