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W .

CZW .

页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几点料~?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 开学 :D ♥ 啊对/.\ !:P

阿拉/.\
一个礼拜的假期、
过去啦 XD
我也回到学校去读书 =SS ♥
给你们看看、我去读书前的样 XD
*就是自恋 x) * ♥




啊哈哈哈x)
没东西说 ==
我来告诉你们、
假期的时候我去了那里 XDD

0831 :) ♥
跟傻婆跑下去jusco看戏 XD ♥

看照片带过 x) ♥

















阿拉x)
在jusco没拍到什么照片 ><
几张罢了:D

过后就回家啦 :D
静雯还没回来 O.o

回家~
吃东西x)
吃到一半静雯回来了、=SS

吃完后。
我们就来谈、
等下要看什么戏 XD ♥

啊对 T-T
没戏看 /.\
那算了吧。
我们去kepong food court 吃东西XD ♥

OMG == ''
那个麻辣香肠 /.\
真的辣到 !!!
不懂怎样讲 =3=
我吃到要哭了/.\

吃不到一半不要吃了 XD
再吃下去 = ='
我会哭 =0=

啊哈哈、大姐吃最辣的 O.o
他吃到哭 XD

啊对/.\

过后拍照拍照 XD ♥

给你们看看 x) ♥



这是我 XD ♥



自恋一下 :P ♥



我跟johor的表姐 :) ♥



那么大一杯水 =3=
给我们喝完了 XD ♥



:P ♥



阿拉拉 :D ♥



我姐姐 =.= 很白痴对? ♥



那杯水 =.= 超大杯 /.\ ♥



看到我很肥 >< ♥



那根香肠 =3=
真的
TMD超辣 /.\ ♥


完毕x) ♥
过后我们去@@
DESA PARK SIDI XDD
我不会spell =3=
勉强带过 XD

那边O.o
真的很美 ><
啊啦啦啦x)

也很多情侣也 o.o
以后我要跟老婆、毛毛他们来 XDD ♥.♥

看照片贝 x) ♥



UFO :DD ♥



这个是给BABY做的 =3= ♥



阿拉 x) ♥



:D ♥



4位小姐 :D ♥


哈哈 :D
第一次去那边 o.o
真的很美 x) ♥


11点多、我们回了x)
先去附近7-11买杯面和零食 XD ♥

过后回家 :)

回到家、12点多了 O.o
哈哈~

过后各玩各的电脑咯 o.o

12点多、
啊豪才回来 =3=
而且 .............

还带麦他的朋友 !/.\
还是kit的哥哥 =3= 、

世上真是巧 XD

我就信息kit咯~
跟他讲XD

他问我做么在那边 == ''
原来他不知道他是我的表哥 /.\

out料他 XD

哈哈x)
过后、吃背面 =3= + 零食 。 真是TMD我肥死了 /.\!

之后她们还看鬼戏 =3=
OMG我不能了 /.\

跟心慧去睡觉 XD

他们自己看 x)

晚安 ♥ :D

隔天、起身 x) *0901*
姐姐不见了 o.o

哈哈~
他去表演 :)
还带麦电脑去 T-T

幸好~
阿乐要出去 XD
我就用他的电脑咯 o.o :P
*我有问的哄:D *

玩玩玩 /.\
整天就是电脑 =3=
唉~

老婆他们、去金河咯樂 T-T

我也要去拉 ><
没人在我出 TT

算 >< 在家看戏 :)

原本说好、

晚上要去游泳 :D
TMD 尽然要回cheras ==
不爽 ><
算 。
回去咯 :(

在那边的事情、根本没事做 == '
不说了 :(

0904 :DD ♥

终于要回家啦 x)
明天就开学了 :D

告诉你们、我其实很怕开学 ==
我怕开学、我跟他们的感情会变谈 T-T
会生疏 ><
真的很怕很怕、

唉~

不说了 ><

0905 :D ♥
今天要开学啦 x)
早上很早就起身 o.o
帮婆婆弄一下东西、

过后冲凉、准备 x)

原本可以自己搭巴士的 XD


啊对 /.\
我婆婆心血来潮 = =
載我去 =3=
载麦毛毛咯 x)

12点多、在学校 x)

思、小文、贤来了 :D

好久没看到他们的感觉 o.o
哈哈、

贤房放假去了不懂那里 ==
有买手信回来 XD
给我门自己选 :)

*拍些、没拍到照片*:P

过后就等等等咯 ><
全部来了 :)
啊拉拉 x)
全部都没变 :)

只有老婆剪了头发 :)
一样靚囡 :D ♥

不懂做么 ==''
今天不是很有没心情、
因为一些事。
不是我敏感了、
是真的 :(
唉、
也许迟点不会了吧 x)

今天没什么是发生、
就只是 .............
贤、很想要中buang料 :(
很炸到的理由 ==
只是踢水罐/.\
还有很多case ><

希望那个扎米拉只是讲讲罢了贝 ><
他没读了、
我就真的一个人了也 TT
*在班 ><*
他不能不读 ><

明天、希望没有拿纸把 ><

阿拉 x)
我要滚走了 XD

下次有缘会看到我跟新 :P ♥ 88 :)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 放假好、放假不好 =३= 真是तमद闲!/.\

放假终于来临 =3=
原本以为2个礼拜、
结果谁知 =3=
短短一个礼拜 T-T
唉~
算了。
先来几张我最爱的张芸京照片 XD ♥












完了完了 O.o
我发现真的是越来越爱他 XD ♥
爱到不能说了 =3= XP

好了好了。
我来说这个假期 =3=

可以说是闲到 !/.\
唔得定 == 、
唉 ~
一放学~
收东西去爸爸家~
在爸爸家那边睡2天、
礼拜去外婆家 =3=

真实TMD早知道不要来 == 、
够力的闷!
算了~

0828 、
傍晚将去到外婆家 ==
没事做/.\
带最小的妹妹去游泳O.o
我自己没下水=3=
闲~
过后大姐给我知道电脑的密码 XD
快快叫小妹去冲凉、
跑回上去了 XD

我告诉你们 =3=

真是够力的炸到!
一回到家、
外婆叫我拿东西给妈妈 =3=
然后等不到电梯 == 、
从11楼跑跑跑 == 跑到最下面!
真的是TMD==''
算了算了~
当减肥 XDDD

哈哈、
那天,
晚上原本要回
晚上原本要回kepong、
结果谁知 =3=

真的很7赌烂 /.\
不说了!

今天就在这里过夜/.\
唉~
半夜看戏看戏看戏、
看看下看到睡着去 =3=
哈哈 ~

0829 。
我真是够力 =3=
越睡越迟/.\
怪不得我真是TMD够力肥!=0=
唉~

早上起来、
看到谁在我傍边那位 O.o
超级小只得baby ==
哈哈~
他真是很小只 ==
他在睡觉XD
跟我一样 XD
懒猪:P

起来后、冲凉、吃东西、过后就去诚家O.o
好久没来了的说 =3=
到了之后~
静雯在看'爱上喳美乐'
他也有看 XD
跟他一起来看咯~

之后的事情不说 =3=
终止就是看戏看戏看戏~=3=
真实闲/.\!

SKIP :P ♥

0830 、
今天 =3=
我真的是,TMD 7早8早吵我醒来 ==
不过算了。
逼近这里不是我家 =3=

起来后、
吃东西 x)
吃完,大家各自的继续玩自己的电脑 =3=
*这里真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一家电脑O.o*
爽到~~

好吧~
今天也是闲的一天/.\
找天出街去 x)
不过没钱了 =3=
看、机会小吧 ><

拜4、金河,咯乐 ><
我看出不到了 T-T
没钱、没人载、妈妈不给 T-T
我要咯乐噶!:(

明天,应该跑下去jusco吧 :P
我傻婆请看电影 O.o
陪她散散心 x)

*注、还不确定能不能出 == 。

祝大家、有个完美的假期 =3= ♥ XD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每个坏孩子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

*注、我是看到很多人都是写着家庭的问题、我才写这编文章。有些人要说我抄袭、随你们便、我没说什么。这是事实、别说我什么!




每个坏孩子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很多人都把我们看成坏孩子、没得救了、
也很多人其实我们这种、放牛班。

告诉你们、放牛班也是很好的。
至少好过那些精英班的人、
虚伪!
做作!
自以为是!
别以为这样就很厉害、
其实你们只不过只是个普通人。

我们这些放牛班的、
虽然成绩不好。
但是你们可以看到我们这里有所不同。

放牛班、不像精英班那么的虚伪。
放牛班、不像精英班那么的爱炫耀。
放牛班、不像精英班那么的有钱。

放牛班、不能跟精英班比较。
但是、我敢说、放牛班比精英班还要有用处!

我们成绩不好、不会读书。
不是我们自愿的、
可是那又怎样 ?
这是天注定、
而且,我们这样我们也很快乐 XD ♥

因为有朋友 x) ♥

别人说、出外靠朋友 ♥
在家靠父母 、

这些在我身上用不到 =3=

我在外靠朋友 :) ♥
在家我是靠自己 =3=

我说、每个坏孩子、背后都有个故事。
故事很简单、
都是、家庭关系。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O.o
我这些坏孩子 =3=
父母的关系都不好 /.\

我爸跟我妈。
都离婚啦 XDD

我习惯了。=)

告诉你们、
很多人都希望有一个完整的家。
可是、
我凭不那样想。
也许是我的思想有问题吧。
但无唯了、
我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
我还想说、
自己外出、
自立根生!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 =3=

经济能力没有=3=

这是最大的问题!/.\

算了吧~
现在别想将多了、
现在有人养XD
我还乐得轻松 :P

只是我想出外做工 T.T
我希望我爸能同意 ><

爸。
我这里告诉你、
你自己的经济能力你也知道、
你不是说能够付完我们的学费、车费那些、
我知道自己读书没有用、
我不需要车费那些什么、
我只是想。
自己去做工、
有钱了。
以后我不需要跟你拿钱、
我知道我爱玩。
我玩的那些钱都是你给的、
如果我去做工了、
我玩的钱就是自己给拉~
你的负担不用那么重。

妈、
我知道你们对我失望了O.o

我想告诉你们、
不用理我 XD
那样我才可以学到大姐 :P
独立 XD

我读书不能、
我做工能的 =3=
相信我吗 XD

给我去做工 O.o
我要自立根生 !XD ♥





你们不知道、我心里的痛。有多痛。♥